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別走!女崩潰攔車 竟是遭男友丟包路邊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31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1 13:09

30日晚間,台北市大湖公園捷運站旁,路過民眾看到有女子竟在大街上攔車,過程中不斷哭喊相當淒厲,還好幾度拍打車窗,原來車上駕駛疑似是女子的男友,兩人吵架鬧分手,女子竟被趕下車,當場丟包在路上,也驚動警消到場!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民眾拍下這名白衣女子整個人趴在黑車駕駛座旁,狂拉車門,情緒崩潰大吼,還不斷猛拍車窗。

攔車女子:「啊!」

但黑車車窗緊閉,再吵再鬧車上駕駛說不理就是不理,員警獲報到場才知道是情侶吵架,要介入也不是,該怎麼辦實在很尷尬。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子越哭越激動,整個人癱軟跪在轎車旁,甚至一度想要自傷,就怕有危險,當場被救護車強制送醫,事發在台北市內湖大湖公園旁,女子持續10多分鐘的崩潰大吼聲,驚動不少捷運站外的乘客。

記者何冠毅:「女子攔車的地點其實旁邊就是捷運站,好幾次的慘叫聲也引發二樓不少人圍觀,還拿手機把過程拍了下來。」

事發在30日晚間8點多,疑似因為情侶吵架在車上鬧分手,這名26歲的陳姓女子被男友載到在大湖公園捷運站旁就趕下車,當場丟包在路邊,但女子不肯分手,好幾次嘗試要開車門,不斷拍打車窗,上演攔車戲碼,還一度跪在車旁,最後還因為情緒激動有自傷行為,被救護車強制送醫,但整個過程車上的男友都沒有下車,完全不為所動。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攔車女子:「啊!」

好幾次的淒厲慘叫嚇壞路過民眾,但男友或許是狠下心,就算「前女友」被送醫,他也不管了,相隔在兩人之間的車窗,也無情的將以往的甜蜜從此一刀兩斷。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手#丟包#情侶#吵架#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47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