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快打 結果共1,454筆

  • 糗!公園夜遊遭驅趕 在妻面前逞能男嗆警秒被逮

    高雄前鎮警方獲報有青少年在公園聚集,擔心有打架事件,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結果發現有3名年輕男女逗留,上前盤查勸離,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子似乎想在妻子面前逞能,竟然對員警大小聲,結果下一秒直接被壓制上銬,被依妨害公務法辦。
    2024/01/24 12:34
  • 屏東宮廟深夜聚眾鬥毆 陣頭男拿球棒5打1後鳥獸散

    屏東縣新園鄉鹽埔村傳出鬥毆事件,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在繞境時與陣頭人員發生口角,孫姓男子雖當場幫忙和解平息,但卻在前(16)日深夜時分率領其他多人前往新園鄉鹽龍路某間宮廟前,持球棒毆打林男,甚至將其壓至路上繼續群毆,導致林男頭、手受傷,警方事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但孫男等人已鳥獸散離開現場,九小時候陸續將五人逮捕到案,移請屏東地檢偵辦。
    2024/01/18 17:58
  • 把錢拿出來!隨機破窗闖屋 菜刀抵脖劫財

    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日前睡午覺時突然驚醒,發現有人站在他房間裡,拿菜刀抵住他的脖子,要求把錢交出來,劫匪逃逸不到10分鐘,就被快打警力壓制,原來他和前妻吵架,被對方嫌棄「賺太少」,氣得隨機找住家,闖屋行搶。
    2024/01/17 19:29
  • 三男女爬鳶山拍網美照 天黑迷路下不了山急叩消防救援

    新北市三峽區「鳶山健康步道」近期發生了一起迷途意外。1月6日下午三點,一名何姓男子與他的兩位女性朋友騎機車來到該地點進行健行,並在彩紅石壁等熱門景點拍照。由於三位朋友過於沉浸在欣賞鳶山的迷人景色中,到了天色漸暗之時也不自覺,直至他們發現自己不知道如何下山,心急才趕快打119求救,好在三鶯義消副中隊長及時發現後將人救下,三人均無受傷。
    2024/01/15 17:32
  • 男藏毒想跑遭壓制 女伴、朋友瞎挺嗆:中山分局了不起?

    台北市中山分局中二派出所員警,昨(10)日凌晨於轄區巡邏時,突然發現路邊有兩名男子形跡可疑隨即上前盤查,當時其中一名高姓男子手中還拿著毒品K他命,一度不想交出,甚至還伸手推員警打算逃跑。警方當下見狀馬上衝過去將人壓制,沒想到這舉動竟引來一旁陳姓友人和女伴不滿,大嗆「幾顆毒品,中山分局了不起嗎」?好在快打警力隨即趕抵現場,強力制止並喝斥,陳姓友人及女伴才乖乖配合,後續也將高姓男子依法帶回派出所。
    2024/01/11 15:36
  • 耶誕跨年後「酷酷嫂」暴增! 西班牙重啟強制戴口罩令

    台灣疾管署最新報告指出,流感重症上週增加41例,創去年10月來新高,而新冠肺炎病例感染併發症以及死亡案例,也是四、五個月來新高紀錄,呼籲民眾盡快打疫苗,在過年返鄉團圓前,避免疫情擴散。因為像剛過完耶誕跨年的歐美國家,例如西班牙、英國和美國,疫情都明顯升溫,一些地區因此重新啟動強制戴口罩令。
    2024/01/09 20:35
  • 囂張!友人KTV歡唱酒後打群架 警到場持棍棒攻擊遭制止

    嘉義市有一群朋友到KTV歡唱,酒後起衝突,竟然在KTV裡大打出手,員警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沒想到,他們仍然十分囂張,持棍棒相向,甚至攻擊警方,員警持警棍喝斥,並祭出辣椒水,好不容易才把持棍棒的男子制伏在地!
    2024/01/07 13:20
  • 嚇!逛瑞豐夜市巧遇債主 17歲少年慘遭4人痛扁

    高雄知名瑞豐夜市,晚間發生有一名17歲少年逛夜市逛到一半,突然遭到4人圍毆,驚動大批快打警力到場,一問才知道,原來是巧遇債主,對方追討積欠的五、六萬塊,結果起衝突,雙方大打出手,欠款的少年被打到受傷。
    2024/01/06 14:31
  • 疑「學弟笑學長酒量差」!大學生遭持球棒追打

    台中有大學生周末歡唱、喝到凌晨,疑似學弟笑學長酒量差,兩人發生爭執,事後學長的哥哥還帶著球棒到場,疑似追打學弟。警方快打部隊到場時,雙方早已各自離去。
    2024/01/06 12:16
  • 這款朋友!醉男誤以為被瞪 痛毆友2拳賠5千

    台中這名男子真是損友,一名49歲陳姓男子和朋友到娃娃機店玩,結果陳姓男子因為喝醉,誤以為朋友在瞪他,竟然一氣之下,揮拳揍朋友兩拳,嚇得其他同伴立刻報警,快打部隊到場,雙方以5千塊和解。
    2024/01/05 15:16
  • 免費入場!巨萌「米飛展」降臨高雄 5米高大型娃娃快打卡

    米飛控出動啦!「玩玩兔米飛創意展」巡迴最終站來到高雄駁二特區,即日起~3/12免費入場開逛!除了有5米高的巨大米飛兔氣球可打卡,場內還規劃5大展區,有超過300件各式不同造型的米飛模型,讓你大開眼界!還有超好買的周邊、大扭蛋,以及和「大苑子」聯名的超萌雞蛋糕也不能錯過!趕緊把握假日衝一波~
    2024/01/04 10:59
  • 嚇到不敢吃! 54人赴速食店喬債客驚報案

    新北市議會對面一間速食店,日前有數十名黑衣人聚集,把用餐民眾嚇壞了,警方擔心滋事,出動23名快打警力到場,原來是一名蔡姓男子,欠了七百多萬,當天委託律師,帶100多萬要來還債,50多名債主聽到消息,紛紛趕來。
    2023/12/31 14:56
  • 自組「快打部隊」尋仇 明仁會持槍砸車逮8人

    選前掃黑,刑事局逮捕8名竹聯幫明仁會的成員,他們自組快打部隊,到處支援其他幫派分子,如果知道朋友和別人起衝突,也會帶隊尋仇,就曾經因此持槍恐嚇被害人,甚至還砸車洩憤,但最終才知道,砸錯人了。
    2023/12/20 19:50
  • 「風大釣魚線互纏」釣客爆口角 海釣場大亂鬥

    台中龍井發生海釣場大亂鬥,7名釣客在魚池邊互相拉扯、推擠,最後出拳開打,陷入混戰,其他釣客目睹真人快打,還有人上前勸架,海釣場老闆說,雙方疑似是因為風太大,釣魚線纏在一起,才因此發生衝突。
    2023/12/18 15:29
  • 搶你球棒砸車!KTV前瞄一眼 酒客嗆聲爆衝突

    徹夜歡唱散場,卻引發肢體衝突,就在15日早上7點多,花蓮國盛一街一間KTV前方,一名酒客跟朋友準備離開,只是瞄一眼來開車接送的男子一行人,雙方竟然大打出手,其中1人趁亂回車上拿球棒反擊,反被酒客搶走,還怒砸他們的車,快打部隊到場壓制,將5人通通帶回派出所。
    2023/12/15 19:22
  • KTV慶生爆全武行!朋友吵架勸不聽 她怒捶玻璃受傷

    好朋友到KTV慶生歡唱,卻爆發全武行!凌晨一點多,高雄2名男子在KTV的慶生趴酒後起爭執,當場吵了起來,女性友人上前勸阻不聽,氣得捶打包廂外牆玻璃,不僅把玻璃打破,她自己也受傷流血,另一名林姓友人為她抱不平,揮拳打傷不聽勸的2個人,現場一片混亂,警方獲報,緊急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逮人!
    2023/12/11 19:34
  • 高雄KTV上演大亂鬥 女浩克勸架不成竟捶破包廂玻璃

    開心慶生最後卻進了警局!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上一間KTV,今(11)日凌晨傳出鬥毆事件,警方迅速出動快打部隊,經釐清,29歲黃男跟28歲高男酒後口角發生爭執,28歲劉女勸架不成,一怒之下捶破包廂外玻璃,而28歲林男為劉女受傷打抱不平,生氣的徒手揮拳攻擊黃、高2人,警方到場壓制將涉案人等帶返所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依法究辦。
    2023/12/11 18:00
  • 他被挾持了!修車糾紛演變成擄人暴力 快打警力救人

    修車糾紛竟然演變成擄人暴力案!高雄市1名女子不滿車子送修,疑似零件遭到調包,要求修車廠員工賠償14萬元,員工委託陳姓友人帶著7萬元前往談判,雙方談不攏,陳姓男子竟然被押到鐵皮工廠毆打,他的朋友求救,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前往搶救,現場攻堅,逮到9名嫌犯。
    2023/12/11 15:55
  • 超派!台中深夜13人大亂鬥 驚見宗教法器「狼牙棒」

    台中市大里區昨(10)日深夜23時許傳出一起鬥毆案,雙方人馬因感情糾紛相約談判,未料一言不合開始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警力到場壓制,除了查扣球棒等證物外,竟然還有宗教法器「狼牙棒」,全案警詢後依傷害、妨礙秩序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3/12/11 10:06
  • 40萬投資利潤喬不攏!男約談判遭4煞圍毆 快打警壓制

    投資分潤談不攏,當街翻桌痛毆!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合夥投資汽車美容,有一筆四十萬利潤不知道該怎麼分,吃飯時把對方約到現場談判,沒想到對方另外帶三個人到場,四名惡煞一言不合翻桌、拿三角錐打人,被依法送辦。
    2023/12/07 20:12
  • 高雄薑母鴨店客人酒後上演大亂鬥 一男KO打趴倒店門

    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一路一間薑母鴨店,(5)日凌晨0時5分許發生一起鬥毆糾紛,5名男子疑似因酒後發生口角,從店內扭打到店外,火爆場面嚇壞老闆,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雖然5人互不提告,但仍依社維法遭送辦。
    2023/12/05 10:10
  • 住友人家不肯搬走!報警勸搬離 房客持美工刀刺傷1警

    高雄小港區學府路一棟透天厝,屋主趕房客趕不走,報警處理,派出所兩名員警到場,先是柔性勸導要他離開,溝通過程中,房客情緒失控拿出美工刀攻擊員警,導致受傷員警右手臂、臉部多處挫傷,最後呼叫快打部隊支援,才將失控男子壓制逮捕。
    2023/12/04 12:33
  • 台南某車廠因「權利車買賣爆糾紛」慘遭砸  鄉民批:治安真差

    台南七股一間車廠日前遭到不明人士闖入,不僅把辦公室砸得亂七八糟,連多部昂貴的進口名車也慘遭砸毀,而鬧事的民眾還持續叫囂,離譜的畫面在抖音曝光後引起討論,不少台南鄉民紛紛諷刺「台南治安真糟糕」。對此,佳里警方表示,雙方是因為權利車買賣才引起糾紛,已將涉案的黃姓男子等7人全數到案,依毀損、妨害秩序等罪嫌送辦。
    2023/11/28 16:49
  • 趙正平慘了!撂人衝片場快打起來 給導演難堪遭狠酸:你不是很屌

    趙正平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完蛋啦!惹到不該惹的人」,自爆做幕後時期因衝到片場帶走某女藝人,當場得罪正在拍片的導演,事後遭同業封殺,有2年沒有工作邀約,還被同業大酸:「你不是很屌嗎?」
    2023/11/27 11:42
  • 陸爆肺炎疫情醫院塞爆 赴陸注意4件事新冠XBB和流感疫苗盡快打

    中國大陸全球呼吸道疾病流行,引起WHO關注,疾管署今(25)日表示,依據中國官方公開資料指出,中國北方類流感疫情,已連續五週快速攀升,門急診占比來到6.2%,是過去三年同期的2.5倍。依世界衛生組織(WHO)公布中國提供資料,為黴漿菌、流感、新冠等多種已知呼吸道病原共同流行造成,提醒如有計畫前往中國之民眾,於出發前儘早接種新冠XBB及流感疫苗。
    2023/11/25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