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快打 結果共1,454筆

  • 彰化火車站前流血衝突!2武術社團疑鬧不合開打 男移工遭刺死

    彰化市彰化火車站前2日深夜發生上演一起全武行,兩個印尼武術社團疑似練習時爆發口角,雙方約在此處談判,數十人持刀棍互打,火爆場面一觸即發,警方隨即派出快打部隊到場,其中一名32歲印尼籍男子背部遭刺傷,經急救仍傷重不治,警方也將29名印尼移工逮捕到案,經查有15人涉有重嫌,依殺人、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3/09/04 12:47
  • 持汽油桶恐嚇討債! 男再度上門遇警酒駕被逮

    台南市北門區有民眾報案,說被持汽油桶恐嚇討債,警方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沒想到,原本已經逃離的50歲犯嫌,再度騎著機車抵達,而且沒戴安全帽又渾身酒氣,被員警當場逮捕。
    2023/09/02 13:01
  • 這是可以用的錢拿「符咒、冥紙」買檸檬愛玉 女店員嚇壞 

    高雄一家甜品店,快打烊時遇到女客人買飲料,結帳時竟然拿出冥紙、符咒要付款,還頻頻拜託,說她「真的很想喝、這是可以用的錢」,店員堅持拒絕後才離開。正值農曆七月,女店員真的嚇壞,業者也調出監視器PO網,希望不要有其他店家受驚嚇。
    2023/08/22 18:42
  • 人妻外遇不回家尪夜衝抓姦「逮正著」 爆揍小王驚動快打部隊

    高雄市三民區皓東路(22日)凌晨3點發生一起街頭暴力衝突,30歲的劉姓女子疑似外遇跑到34歲的尤姓男子家過夜,沒想到被正牌老公夥同友人在住家逮個正著,雙方衝突一觸即發,還驚動快打部隊到場排除,事後兩邊掛彩並互提傷害告訴。
    2023/08/22 11:51
  • 54歲高勝美長這樣!化身春麗曬蠻腰 甜唱〈青青河邊草〉掀回憶殺

    許久未在台演出的54歲金曲歌后高勝美,今(19)晚特地現身「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她以金色刺繡套裝華麗登場,包頭造型有如電玩《快打旋風》的經典角色「春麗」,相當俏麗。
    2023/08/19 22:58
  • 酒客撩妹被阻!竟拿「酒瓶」互毆 驚動快打部隊壓制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某酒吧今(18日)凌晨,發生酒客脫序互毆事件,據悉疑似為了搭訕撩妹爆發衝突,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警力到場,將惹事酒客壓制帶回。
    2023/08/18 11:32
  • 僅為7000元!高雄5惡煞深夜登門砍殺 逃逸追緝中

    高雄楠梓區(12日)凌晨發生一起糾紛,陳姓男子疑似遭利器砍傷,經送醫無大礙,初步調查,為債務糾紛衝突事件,不過快打警力抵達案發現場後,嫌犯早已坐車逃逸,目前警方已調閱監視器影像鎖定涉案車輛及特定對象,全力追捕中。
    2023/08/12 09:56
  • 《快打旋風》日本電競主播「心臟衰竭」驟逝!享年32歲

    日本最帥電競解說員光環的nanai(なない),前(9)日驚傳心臟衰竭過世,享年32歲。nanai所屬公司深表遺憾,原定今(11)日舉辦的《快打旋風6》第四場賽事也因此改期。
    2023/08/11 11:41
  • 真的發錢了!帳戶一早「爽多3萬」 快刷存摺查帳

    快打開帳戶,你收到了嗎!不少人手機今(10)日一早就跳出通知,打開一看戶頭「竟多3萬元」,這不是匯錯錢,是真的發錢了!
    2023/08/10 14:30
  • IG群聊嗆「戴綠帽」 13歲少年遭5打1痛毆

    昨天(5日)深夜11點多,在台中南屯好市多停車場,發生打群架事件,警方獲報啟動快打並呼叫保大支援,發現一名13歲少年遭到圍毆後坐在地上,現場還有5名男子聚集,替少年叫救護車後,將涉案人全帶回派出所,警方初步了解,少年因為在IG群組嗆一名黃姓男子,導致對方不滿,先是誘騙少年到KTV,在把他載到好市多附近圍毆,少年父親也憤而提告。
    2023/08/06 12:27
  • 有人打架啦!房客酒後脫序 亂報案還拿「滅火器」狂噴

    4日清晨高雄市新興區某飯店發生一起男子酒後脫序的滋事事件,據了解,員警接獲民眾報案稱,飯店4樓有人打架滋事,隨即調派快打部隊到場,未料看到的不是鬥毆現場,而是飯店走道被滅火器乾粉噴滿地的慘況,烏龍一場。事後警方找到醉酒男子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8/04 09:57
  • 警請假24天等離職! 酒店打架還襲擊自己人

    新北市一名26歲的張姓警員,上午在台北東區一間酒店門口與人鬥毆,轄區快打部隊趕到場,沒想到這名員警還襲擊踹破警車的車窗,期間還亮出自己的服務證,事後調查,涉案的汐止分局員警從7月初開始請假,預計30號離職,沒想到居然上酒店鬧事。
    2023/07/26 21:07
  • 長輩注意!全年都是流感季 醫示警「3族群」快打疫苗

    免疫負債啟動了!台灣今年上半年累計超過300例流感重症,不但是近3年來的最高峰,也改寫往年流感好發於秋冬季的現象,台大兒童醫院小兒科教授黃立民指出,目前台灣幾乎全年都是流感季,提醒高風險族群應定期接種疫苗。
    2023/07/26 12:12
  • 財務糾紛約談判!10多人砸車大亂鬥

    昨天深夜桃園龜山發生一起砸車鬥毆事件,兩方人馬因為財務糾紛相約談判,其中一方撂了10多人到場,對方只有4人,眼見情況不對想離開,雙方追逐到死巷子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出動快打部分,4個小時後將動手16人逮捕到案,整起衝突總共造成兩部車毀損,兩人受傷送醫。
    2023/07/20 19:35
  • 小偷被「堵到」遭圍毆 苦主糾眾私刑變加害人

    雲林虎尾,數名年輕人圍毆一名男子,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原來被打的是小偷,出門買東西,被之前的苦主認出來,但是苦主糾眾動私刑,6對1,把人打傷,變成了加害人。
    2023/07/20 16:06
  • 女友跟人約唱K 醋男持瓦斯槍、滅火器鬧場慘被壓制

    今(20)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板橋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板橋中山路一段的KTV前有人打架,且有2名男子不僅持槍,還在現場投擲煙霧彈,快打警力趕抵後迅速控制現場,原來現場為男女感情糾紛,葉姓男子撂人到該處談判,一言不合之下才會噴灑滅火器洩憤,我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現場也查扣犯案用BB槍,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7/20 09:12
  • 「回收別亂扔」 不滿清潔員勸說男亮刀追砍

    台中一名男子,要丟資源回收,卻把整袋垃圾直接往車上丟,清潔隊員出聲制止,沒想到他不只嗆聲、還回家拿西瓜刀威嚇,警方到場後,他竟然還動手攻擊,最後遭到9名快打警察合力壓制、帶回派出所。
    2023/07/13 23:41
  • 和女友吵架!車禍男鬧急診 咆哮、翻桌摔椅

    8日凌晨三點多,一名22歲鄧姓男子跑到台中亞大醫院急診室胡鬧,對醫護人員咆哮,還砸椅子翻桌,甚至跟保全爆發扭打,快打部隊到場,立刻將他壓制,事後了解,鄧姓男子因為發生車禍送醫,女友來探病結果兩人吵架,男子突然情緒暴走。
    2023/07/08 13:16
  • 網紅護理師與友爆衝突 警到場反被告性騷

    網紅護理師「喬喬」,在娃娃機店跟人發生衝突,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喬喬情緒激動也不配合盤查,員警將她帶回派出所,喬喬隔天指控男警,執法過程摸手、摸大腿,也提告性騷擾!分局出示密錄器澄清,女子態度不配合,男警基於控制現場,符合正當執法,女警也有到場,並全程陪同。
    2023/07/07 18:40
  • 幫排解糾紛反遭網紅護理師喬喬告性騷 警:正當執法

    在臉書擁有高人氣的網紅護理師「喬喬」張喬瑜,日前下午與朋友在新北市蘆洲一間店家發生買賣糾紛,路過的民眾為此報警。蘆洲警方到場排解口角,但張女卻不願配合警方盤查,隨後警方依警職法將她帶返派出所清查身分,事後才讓她離開,不料,張女卻指控男警在處理過程中有摸手、大腿的動作,昨日前往警局對該名男警提告性騷。
    2023/07/07 10:56
  • 砸椅K酒瓶!慶生爆肢體衝突 意外逮通緝犯

    高雄市釣蝦場傳出酒後鬥毆事件!工程行的業者帶著親友及員工10幾人前往慶生,深夜12點多要離開時,與另一派人馬酒後口角,進而持酒瓶及椅子互砸,造成1名王姓男子頭部掛彩送醫。警方快打部隊到場逮人,還意外抓到1名通緝犯。
    2023/06/29 12:40
  • 這年頭欠錢的比較兇?他奔東港討債 反遭棒球隊痛扁砸車

    屏東東港昨(10)日晚間爆發當街砸車案,警方派快打部隊到場時,只留下3名被害男子和一台被砸爛的白車。經查,27歲郭姓男子帶2友人從台南南下東港討債,反遭欠債的25歲蕭姓男子撂人砸車暴打,郭男3人事後提告傷害,警方也將通知動手的6人到案,依聚眾鬥毆送辦。
    2023/06/11 12:50
  • 爌肉飯浩克?餐點等太久氣炸 男子翻桌砸店

    今(10)日0點50分,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砸店案件,47歲的的金姓男子和3名友人相約吃知名爌肉飯,沒想到當時來吃宵夜的人陸續湧進,餐點還沒上桌,金男疑似等太久,有些不耐煩,竟然站起來拿椅子砸店,邊大罵邊砸,嚇壞餐廳內的人,趕緊報警處理,快打警力獲報後衝到現場,把金男壓制,其仍頑強抵抗,員警對其噴灑辣椒水,他才冷靜下來,後續金男和友人都被帶回派出所,所幸沒有波及無辜民眾傷亡。
    2023/06/10 16:25
  • 等朋友開庭!黑衣人地檢署前叫囂 快打警逮人

    新北地檢署偵查大樓門口,8日晚上聚集一大群黑衣人,目擊民眾擔心有人鬧事,趕快報案,警方到場勸離,結果這群人不但不配合,還一度叫囂,由於他們身上沒帶證件,有些還是未成年,一共13人被帶回派出所,盤查身份後,建檔列管。
    2023/06/09 13:24
  • 快打疫苗!台中累計13男染猴痘 都是「連結」惹的禍

    疾管署昨(7)日緊急公佈國內出現首例幼兒園兒童確診猴痘病例,截至7日累計確診149例病例,而台中市截至昨日,累計13例猴痘確診病例,年齡介於20多歲至40歲,皆為男性、輕症個案,8人已康復結案,另5人居家自主健康管理,尚無家庭聚集通報。市長盧秀燕表示,猴痘為新興的傳染疾病,市府不只關切,也已做好防範準備,台中市可接種猴痘疫苗的醫療院所數全國最多,全力守護市民健康。
    2023/06/08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