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快打 結果共1,454筆

  • 越南小吃店不能「叫小姐」 酒客鬧場互砸椅遭逮

    高雄一間越南小吃店,深夜發生一起糾紛,兩名酒客到店裡消費,喝了酒之後,竟然要求老闆娘叫陪酒小姐,店家表明沒有提供這個服務,雙方發生口角,酒客與店家拿椅子互砸,老闆娘的弟弟還被砸到頭,事後警方將酒客查獲到案,雙方互提傷害告訴。
    2023/03/08 13:27
  • 不滿女兒被欺負!悍母撂人狂毆前男友 9惡煞當場被逮

    新北市43歲戴姓婦人,因為不滿就讀國中的女兒遭前男友欺負,對方甚至還向女兒索取清涼照,讓護女心切的婦人怒火中燒。昨(2)日晚間,戴婦夥同8名惡煞持棍棒前往廖姓前男友工作的燒烤店尋仇,廖男與另2名友人慘遭對方圍毆,三峽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警力到場,火速將逞兇的9人全數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03 17:09
  • 酒後歡唱互看不順眼亂鬥 警快打部隊到場制止

    228連假頭一天晚上,高雄鳳山就傳來打架情事!兩派酒客在卡拉ok店歡唱,疑似因為互看不順眼起了口角,進而爆發肢體衝突,造成1人受傷,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強勢隔開雙方,帶回8名男女偵辦。
    2023/02/26 12:28
  • 228連續假期 花蓮警分局祭「交通快打」備戰

    228連續四天假期,花蓮警分局為有效紓解大量的返鄉與出遊人車潮,將啟動交通疏導措施,針對轄內金三角商圈、主要幹道、東大門觀光夜市及火車站等場所祭出「交通快打」措施,加派警力快速因應,實施交通疏導及執行分流,警方也籲請駕駛人配合警方的疏導作為,以維持道路交通的順暢。
    2023/02/25 08:31
  • 《華燈》劉敬攻進好萊塢!與楊紫瓊尬戲 新作「驚人卡司公開」

    Disney+ 原創影集《西游ABC》改編自台裔美國作家楊謹倫的人氣漫畫《美生中國人》,這部眾所期待的作品近日更進一步公開超強大的客串卡司名單,包括金球獎影后楊紫瓊、《媽的多重宇宙》男星關繼威、新生代華裔男演員Ben Wang、兩度入圍艾美獎的楊雁雁、新加坡男星黃經漢(曾參演《真人快打》)、不老男神吳彥祖、《華燈初上》新生代演員劉敬、和賽德尼.泰勒。
    2023/02/16 11:36
  • 闖雞排店開辣椒槍!警槍指頭逮人 討債惡煞臉趴馬路嚇歪

    雞排店被人討債,還被噴「辣椒槍」!新北市警方快打到場,立刻拔槍,喝斥嫌犯通通下車、不准動,當下正好是下課時間,周遭人車停下全程目擊,嫌犯一個個爬出車外,臉朝地面,警方事後搜車,發現嫌犯藏放好幾把開山刀、棒球棍,還有一大袋辣椒水,根本就是行動兵工廠。
    2023/02/15 23:30
  • 友情一夕變卦!KTV酒後爆衝突 他持刀劃傷好友遭法辦

    新北市板橋區20歲廖姓男子,日前與21歲黃姓、王姓好友相約到板橋歡唱,席間飲酒助興,不料,酒酣耳熱後意外爆發口角,3人就在包廂內大打出手,黃男更持摺疊刀揮舞,不慎劃傷廖男右手拇指,最後快打警力壓制現場,將3人帶回偵辦,事後廖男也堅持對2名好友提告,警方也依法偵辦。
    2023/02/08 10:00
  • 車門夾警還嗆聲 車主遭警壓制逮捕

    2月5日凌晨1時許,花蓮市中華路上有1部汽車怠速引擎聲過大妨礙安寧,員警趕赴現場依法盤查。2男一直對員警不斷咆哮嗆聲,員警立即呼叫線上快打警力支援,羅姓車主最後遭員警壓制逮捕,並在車內起獲手指虎及開山刀各1把。全案依妨害公務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另男子所持有之手指虎及開山刀另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社秩法移請鑑定裁處。
    2023/02/06 15:00
  • 元宵全武行!屏東陣頭擦撞當街鬥毆 台南同伴嬉鬧大打出手

    元宵前夕不平靜!屏東三山國王廟舉辦平安繞境,現場人潮爆滿,陣頭的神轎隊伍發生擦撞,雙方人馬竟然當街大打出手,警方出動快打部隊逮人,依妨害秩序送辦;另外,在台南鹿耳門聖母廟,高空煙火秀還沒登場,同一夥年輕人玩鬧嬉戲,意外爆發打架衝突,有人倒臥在地,仍被不停猛踹。
    2023/02/05 12:32
  • 黑吃黑?便衣警公園抓毒販遭誤認鬥毆 2男遭雙北警包圍

    新北市一處公園傳出打架糾紛,其實是便衣刑警在抓毒販!上個月初,台北市警方接獲情資,有人透過Line販毒,員警假扮買家與對方碰面,沒想到嫌犯一現身就想跑,便衣員警狂奔追逐,將人逮捕,沒想到這一刻,被附近民眾誤會是街頭鬥毆,還報案,快打警力到場,確認是自己人在辦案。
    2023/02/01 13:37
  • 是雪耶!拉拉山下雪如仙境 民宿訂房難求

    寒流來襲,太平山下起冰霰,未來兩天將視道路結冰或積雪情況,實施機動管制。桃園拉拉山則是在中午降下今年第一場雪,雖然只維持約五分鐘的時間,遊客已經很興奮,不少人聽到消息趕快打電話訂房,但民宿業者說,房間在過年前就訂滿了。
    2023/01/24 18:38
  • 吵到睡不著!大年初一 300移工佔路放煙火

    過年放煙火吵得左鄰右舍受不了,就在大年初一零時,桃園蘆竹厚生路上聚集了200至300位外籍移工,施放煙火,至少持續半小時以上,不只佔路還吵的居民不得安寧,只好報警處理,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勸離民眾。
    2023/01/22 20:33
  • 除夕發錢了!每人「爽拿7000元」悄悄進帳了 這條件領大紅包

    今(21)日是除夕夜,有一筆錢已經悄悄入帳了,快打開帳戶、刷存摺檢查,會有多一筆7000元的錢進來,快打開來收紅包囉!
    2023/01/21 07:00
  • 對手變隊友!走錯包廂口角 見警竟聯手毆

    在KTV裡打架打到警察來,居然從從對手變隊友,襲擊警方!新北市板橋有男子走錯包相,引起衝突,雙方大吵大鬧,快打警方到場處理,沒想到這兩人的嗆聲對象,瞬間變成警察,不只標罵不雅字眼、還動手推員警,通通被壓制帶走。
    2023/01/20 19:21
  • 過年搶車位!大批快打警衝美式賣場 竟是搶車位爆衝突

    過年期間,各賣場採買人潮多,高雄市一家美式賣場停車場,就因為搶停車位爆發口角,吵得不可開交,嚇得民眾報警有人打架,過年期間治安不是開玩笑的,警方不敢大意,出動快打部隊,大批警力衝到現場,雙方還在吵。
    2023/01/20 13:25
  • 辦年貨買出一把火!好市多搶車位被截胡 爆口角驚動警

    年節將至,許多民眾紛紛到賣場採買過年的貢品或年菜食材,各大賣場停車位爆滿,昨(19)日晚間,高雄好市多大順店就因此發生停車糾紛,一名26歲的張姓男子和後方49歲陳姓女駕駛,共同看上同一車位,陳女不滿車位被截胡,與對方爆發口角,驚動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協調,最後判定陳女慢一步,車位應屬張男,讓她氣得直接離開賣場。
    2023/01/20 12:01
  • 北市光復北路驚見3公尺深坑洞 工程單位搶修中

    台北市驚見「天坑」!松山區光復北路98號前,日前疑因水管破裂後沖刷所致,導致柏油路面破損,形成一個3公尺深的坑洞,由於光復北路是許多用路人上班通勤必經幹道,北市警方緊急啟動交通快打,加強周遭車流疏導,目前相關單位正加緊搶修中。
    2023/01/10 15:37
  • 一氧化碳中毒!母女暈眩 14歲兒送醫不治

    桃園中壢一間民宅,9日凌晨發生「一氧化碳中毒」事故,15歲少女起床上廁所,卻看見媽媽倒在浴室、弟弟在房間已昏迷,她急忙打電話給在外地工作的爸爸求助,爸爸叫她快打119,最後3人送醫治療,但弟弟不幸身亡;這戶人家熱水器裝在陽台,疑似因為陽台窗戶緊閉,一氧化碳濃度飆升,釀成意外。
    2023/01/09 20:27
  • 鳴槍沒用?15人酒後嗆警 所長竟遭咬傷

    酒醉起衝突,所長制止反遭咬!日前新北警方獲報,在樹林區一間宮廟前發生糾眾打架案件,立刻派出快打部隊趕到現場,鬧事民眾見到警察到場,根本不聽勸,警方最後只好對空鳴槍嚇阻,沒想到其中一名女子竟然趁亂咬傷帶隊的派出所所長。
    2023/01/06 17:42
  • 追你30分鐘!拒檢飛車逃 20警攔截圍捕

    轎車攔檢不停,和警察上演警匪追逐!4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板橋,員警巡邏時,發現一輛車的車牌遭註銷,要求對方停下,結果轎車駕駛竟然踩油門落跑,警方追了半小時,出動線上20名的快打警力,包夾圍捕,同時在車內查扣到大量毒品。
    2023/01/05 12:58
  • 欠債遭人6打1!女警喝令蹲下 聽不見就「大聲一點」

    台中市一名男子,因為債務糾紛,被6人當街圍毆,警方出動快打警力到場抓人,沒想到嫌犯氣焰囂張,不斷飆罵髒話,女警大聲喝令三次,他們才肯乖乖配合蹲下。
    2023/01/04 13:21
  • 烙5人助討債!男挨揍被打進醫院 女勇警到場制止秒聽話 

    昨(3)日晚上8點40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聚眾鬥毆案件,34歲的黃姓男子和41歲的林姓男子發生債務糾紛,黃男烙了5個人助陣,和林男相約談判,在談判過程中,雙方談的不愉快,一言不合竟然打了起來,林男受傷送醫,路人經過看見,趕緊熱心報警,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陸續將6名男子逮捕歸案,並依法究辦。
    2023/01/04 10:35
  • 疫情高峰單日恐逾4萬例 指揮中心籲「5族群」快打疫苗

    COVID-19本土疫情上週增幅42.9%,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天表示,疫情突然上升一大截,攀升速度快,高峰估計落在1月底、2月初,單日新增個案恐逾4萬例,呼籲5類族群快打疫苗。
    2023/01/03 16:21
  • 俄烏戰爭快打完?今年第3度「習普會」 普欽邀習明年春訪俄

    就在俄羅斯深陷俄烏戰爭泥淖,而中國大陸疫情爆發之際,今(30)天下午俄羅斯總統普欽,視訊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普欽還邀請習近平,在明年春天訪問俄羅斯。
    2022/12/30 18:48
  • 打架裝傻無用 警出示畫面「注意看這群人太狠了」

    苗栗有兩幫人馬因為感情糾紛,相約談判,就在路上大打出手,還一度打到路中間,害得路過轎車被撞上,員警獲報到場,打架民眾立刻鳥獸散,躲回車上,被警方盤查時,他們還不斷辯稱,身上的血跡只是因為跌倒,但員警立刻出示他們打架時的影片,當場拆穿他們的謊言。
    2022/12/30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