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小吃店不能「叫小姐」 酒客鬧場互砸椅遭逮

記者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3:27

高雄一間越南小吃店,深夜發生一起糾紛,兩名酒客到店裡消費,喝了酒之後,竟然要求老闆娘叫陪酒小姐,店家表明沒有提供這個服務,雙方發生口角,酒客與店家拿椅子互砸,老闆娘的弟弟還被砸到頭,事後警方將酒客查獲到案,雙方互提傷害告訴。

圖/TVBS

 
越南小吃店裡一片狼藉,椅子歪的歪倒的倒,桌上的碗盤散落一地,老闆娘的小女兒就在一旁,目睹全程。

警方:「小朋友我們有問,沒有受傷!」

警方獲報到場,只見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扶著頭坐在椅子上,原來,店內稍早發生糾紛,雙方竟然互砸椅子。

 
店家vs.警方vs.救護人員:「 打到頭!丟椅子打頭?丟椅子打頭!對對對!所以是頭很暈?對!他頭暈!」

男子被椅子K到頭,頭暈不適,被救護人員緊急送上擔架,店內一片混亂,事後釐清,被打的就是老闆娘的親弟弟。

圖/TVBS

越南小吃店老闆娘:「他要求我打電話叫小姐給他,我說我這裡沒有小姐,要怎麼叫,然後他叫我一直叫,我現在幹嘛要叫啊?」

激動到語無倫次,老闆娘氣炸了,事發在8日凌晨12點半,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的一間越南小吃店,兩名酒客自己帶酒來喝,喝到一半竟然要求老闆娘叫陪酒小姐,但店家回應,店裡沒有這個服務,雙方發生口角,王姓男子酒後情緒高漲,和店家抄起椅子互砸,最後全都掛彩。

圖/TVBS

哈爾濱派出所長廖信堯:「顧客王男至店內消費時,要求提供飲酒陪侍服務,店家武女告知店內未有提供飲酒陪侍服務,雙方遂發生口角。」

警方出動快打警力,將動手的33歲王姓男子查獲到案,明明沒提供陪酒服務,卻硬要叫小姐,引發糾紛,雙方互提傷害告訴,上法院慢慢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吃店#暴力#椅子#快打部隊#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02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