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到不敢吃! 54人赴速食店喬債客驚報案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4:56

新北市議會對面一間速食店,日前有數十名黑衣人聚集,把用餐民眾嚇壞了,警方擔心滋事,出動23名快打警力到場,原來是一名蔡姓男子,欠了七百多萬,當天委託律師,帶100多萬要來還債,50多名債主聽到消息,紛紛趕來。

圖/TVBS

 
大馬路上一大群人走過馬路,但這陣仗似乎有點大,數一數至少超過50人,身穿黑衣進到對面的麥當勞裡頭,一旁民眾見到這一幕還以為這是街頭打架嗎,只敢躲在一旁遠遠的觀看。

這群人進到店內,有民眾嚇得連吃都不敢吃趕緊落跑,警方獲報立刻出動超過20名快打警力到場釐清狀況,這才發現原來他們是因為債務糾紛約在店裡喬債。


警方調查一名蔡姓男子日前要買三輛貨車,但資金周轉不靈跟超過40人借了約700萬元,事後卻還不出錢,原本雙方約在議會辦公室喬債,但不符合租借規定,當下大家只好跑到附近的麥當勞內,但這浩浩蕩蕩的人馬把用餐民眾全嚇壞了。
 

當天蔡姓男子其實帶了100多萬元現金,委託律師跟親戚到場還錢,但債權人數真的太多,大家都想把錢要回來,才會一次出現這麼多人。

海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廷璋:「為避免影響店家或往來民眾,現場除派員協助溝通外也盤查在場54人,均無通緝或其他不法情事,後續於當日16時20分協商完畢,相關人士陸續離場。」


警方到場了解後,也確定這些被以為是鬧事的黑衣人,確實都是債權人,但一次跑進50多人到麥當勞喬債,也讓用餐民眾跟警方都緊張。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議會#速食店#黑衣人#嚇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392

0.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