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萬投資利潤喬不攏!男約談判遭4煞圍毆 快打警壓制

記者 郭穎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20:12

投資分潤談不攏,當街翻桌痛毆!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合夥投資汽車美容,有一筆四十萬利潤不知道該怎麼分,吃飯時把對方約到現場談判,沒想到對方另外帶三個人到場,四名惡煞一言不合翻桌、拿三角錐打人,被依法送辦。

圖/TVBS

 
飯吃到一半四名男子突然衝上前,朝一名黑衣男揮拳攻擊,四人一路從店外扭打到路邊,把黑衣男壓在地上,連旗子都被壓斷,看見對方要跑走繼續追打,其中一人甚至拿起一旁的三角椎,當作武器教訓黑衣男。

鬥毆地點發生在新北市鶯歌,鳳鳴重劃區一處小型貨櫃市集,被害人當時和一名朋友,正吃著控肉飯,怎麼會突然被人毆打。

記者郭穎:「雙方怎麼會突然打起來,原來他們是有債務糾紛,其中兩個人當時是在這邊吃控肉飯,但突然想到對方有一筆錢,要和他討論到底該怎麼分,才會一氣之下,打電話叫對方來到現場,沒想到最後變成肢體衝突。」

 

被打的34歲周姓男子和42歲羅姓友人,一起投資汽車美容店,但有一筆40萬元的款項,分潤出現衝突兩人不知道該麼分,當天周姓男子打電話給對方,要他立刻到現場來,好好釐清這筆錢,沒想到對方帶了另外三人到場,根本沒有想要好好談還動手打人,周姓男子被三角錐刺傷送醫。

有金錢糾紛的兩人沒有前科,但羅姓男子和前來助陣的三人,都被依傷害罪送辦,只是投資不只是賠錢容易有糾紛,連賺錢都可能起爭議,錢該怎麼分誰說了算。

非本案律師黃柏榮:「法律上並沒有要求投資協議,並需要簽訂書面才會生效,但為了避免雙方權利義務的模糊,或者是難以舉證,建立一定要簽訂書面,來明確雙方的權利義務關係。」


就是因為沒有白紙黑字也算數,因此分潤談不攏也常常發生,律師解釋如果合夥投資人之間沒有簽合約,發生糾紛可以找證人作證,或是通訊軟體對話紀錄電子郵件,以及過往的分潤紀錄都可以當作證據,賺了錢要怎麼分還是有法律依據,投資一定有風險但為了錢打架之前,應詳閱傷害罪刑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痛毆#談判#揮拳攻擊#吃飯#投資分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91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