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忠貞 結果共117筆

  • 桃機清潔員確診!忠貞市場休市3天 鄭文燦:增3採檢站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4)日公布,國內新增4例本土確診個案,包括機場清潔人員3位,以及防疫計程車司機1位。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關於40多歲女清潔工(案17230)曾於跨年期間至忠貞市場擺攤,市場將休市3天,也增加3個站點供民眾採檢,而明日也將另外新增3個採檢站,來確保社區安全。
    2022/01/04 15:55
  • 清潔員確診前4天 至忠貞市場擺攤2天

    確診的桃機女清潔員1/3中午採檢確診,Ct值只有11,病毒量高,而且她12/30和31日兩天,在上午9點到12點到桃園中壢忠貞市場擺攤,賣小孩的飾品,但是市場還沒消毒,今天(4日)還是照常營業,直到上午才臨時宣佈,中午開始停業到1/6,進行全面大清消。
    2022/01/04 14:36
  • 桃機清潔員確診 鄭文燦:忠貞市場旁設3處採檢站

    桃園機場1名清潔員確診,曾到過忠貞市場。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將在忠貞市場旁設置3處採檢站,讓民眾免費採檢;職場部分採檢26人,仍在擴大匡列中,是否新增個案由中央公佈。
    2022/01/04 11:55
  • 桃機傳增2清潔員確診? 指揮中心下午2時記者會說明

    桃園機場停車場清潔員確診COVID-19列本土個案,個案曾赴市場擺攤,指揮中心擴大匡列採檢相關接觸者,媒體報導外傳新增2名清潔員確診,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將說明相關狀況。
    2022/01/04 10:51
  • 傳桃機又兩人染疫 2學校宣布緊急停課 今大清消

    桃園機場一名停車場清潔人員昨(3)日確診新冠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證實為本土病例,今又傳出有兩人染疫,指揮中心表示下午要做說明。而桃園中壢某國小和平鎮某高中,昨晚家長也接獲通知,今日全校預防性停課一日,因國小生的家長在機場服務,身體不適赴醫院採檢確診,其就讀高中的姪女也有接觸史,同樣預防性停課。今早該國小也進行大清消。另外,由於個案曾於去(2021)年12月30日、31日至忠貞市場擺攤,市場將停業2天,全面清消。
    2022/01/04 10:05
  • 春節前夕現不明感染源本土 醫憂:恐不是第一波傳染鏈

    昨(3)日晚間,指揮中心證實桃園中壢區某國小家長,40多歲的桃園機場停車場清潔人員,確診新冠病毒,目前感染源不明,已經列入本土個案。雖然打過兩劑AZ疫苗,仍在2日出現發燒、喉嚨痛等症狀,而且在去年30、31兩日還去過桃園忠貞市場擺攤,也讓社區疫情拉警報,對此國內台大兒童醫院長、感染症專家黃立民表示,當社區出現找不到感染源個案,就是一個警訊。
    2022/01/04 09:37
  • 突爆本土CT值僅11 醫憂3事「大規模疫情」隨時來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3)日深夜公布國內新增1例新冠肺炎確診本土病例,為本國籍40多歲女性,任職機場清潔人員,且個案跨年時曾到忠貞市場擺攤2天,CT值僅11,目前6名親密接觸者PCR採撿皆陰性。對此,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表示,從現在起到除夕後2週時間,台灣將籠罩在可能隨時爆發大規模社區疫情的陰霾中。
    2022/01/04 07:56
  • 機場員工是本土!去過忠貞市場擺攤 發燒、咳嗽今確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日公布國內新增1例COVID-19本土確定病例(尚未取號),為本國籍40多歲女性,任機場停車場清潔人員,近期無出入境紀錄,已接種2劑AZ疫苗。個案於今(2022)年1月2日出現發燒、畏寒、咳嗽、流鼻水、喉嚨痛等症狀,並於今日進行快篩,結果為陽性,同時採檢後確診。桃園市政府衛生局即刻啟動疫情調查,並立即通知同住家人就讀之兩校,分別預防性停課一天。
    2022/01/03 23:43
  • 夏瀛洲稱共機有權巡台灣空域 退輔會批淪統戰樣板

    退役上將夏瀛洲稱共機有權巡邏台灣空域。退輔會今天表示,少數退將個人言論,已淪為北京統戰樣板,有損國軍與榮民忠貞愛國的形象,也傷害人民對國軍信任。
    2021/11/09 17:16
  • 國軍首支反恐特勤 夜鷹部隊憲兵菁英

    「忠貞堅毅」是外界對憲兵的第一印象,擔任衛戍作戰,確保中樞安全是憲兵平日的主要任務;然而,在憲兵單位中,有一支國軍最早成立的專業反恐部隊,這是人稱「夜鷹部隊」的「憲兵特勤隊」。
    2021/02/10 23:03
  • 男外遇被原諒苦惱:2人都想要 「不想當渣男」求解遭嗆

    愛太太卻又放不掉小三?一名人夫外遇小自己7歲的第三者,遭妻子發現後對方選擇原諒,並給丈夫時間處理,沒想到人夫卻仍一再拖延,表示自己非常愛老婆及小孩,卻又放不下年輕小三,直呼自己「不想當渣男」,貼文一出,慘遭大批網友砲轟。
    2020/12/03 19:29
  • 女約一夜情被抓包 反嗆「1句」男友臉綠網友全怒了

    男女交往時都希望另一半對自己忠貞,無論是精神或是肉體上,但有些人就是無法做到。最近有一名男網友訴苦,某次他發現女友在「約炮」,他驚覺被戴綠帽立刻質問對方,不料對方的反應完全出乎他意料,女方非但不感到愧疚,還嗆他「思想落後」,自己約不到就不能阻止她約啊,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沒有最狂只有更狂」。
    2020/11/15 20:51
  • 韓陣營:郭柯王結盟假議題 黨員會跟黨站在一起

    外傳郭柯王確定結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今天表示,郭王至今未承認,結盟是假議題,王多次宣稱自己是忠貞黨員,郭則是榮譽黨員,相信他們會堅定跟國民黨站在一起度過難關。
    2019/08/27 13:34
  • 【觀點】民進黨為何敢說李進勇是「公正人士」?

    為什麼明明爭議很大,民進黨還硬要提名李進勇擔任中央選舉委員會的主任委員呢?中央選舉委員會組織法第三條明文規定,中選會委員必須是「公正人士」。這位從1992年就擔任立委與各種官職、黨職的民進黨忠貞黨員李進勇先生,會被任何人看成是「公正人士」嗎? 
    2019/06/01 19:00
  • 證明對女友感情忠貞…男上節目測謊未過 7天後以死明志

    英國知名的脫口秀節目《傑瑞米凱爾秀》(The Jeremy Kyle Show),日前驚傳鬧出人命。一名63歲的男子上節目參加測謊的橋段,強調自己絕無背叛女友,不料最後測謊未過,該名來賓在事發後出現情緒不穩,日前輕生身亡。遺憾發生後,震驚整個英國社會和電視台,目前該節目也被停播了。
    2019/05/16 16:16
  • 清真寺旁掛豬頭招牌 穆斯林信徒難接受

    在穆斯林的教義中,豬是不潔之物,也因此穆斯林教徒,不吃豬肉,但是在桃園平鎮忠貞市場裡的龍岡清真寺旁,最近開了一間豬腳小吃店,卻在清真寺的招牌下,掛了一個Q版的豬頭招牌,讓穆斯林信徒難以接受,業者表示願意改進,將拆除改換新的招牌。
    2019/01/09 23:49
  • 豬頭招牌緊臨清真寺 惹怒桃園穆斯林店家允撤

    桃園平鎮忠貞市場的龍岡清真寺是當地穆斯林信仰中心,上個月清真寺旁新開小吃攤掛上大幅豬腳照片和Q版豬頭招牌,引發穆斯林信徒不滿,店家允諾月底撤除。
    2019/01/08 21:05
  • 手指看個性?牛津研究︰女生食指比無名指長易「出軌」

    雙手不僅能看手相,現在竟然連會不會「偷吃」都能從手指看出!英國牛津大學一項研究發現,女性的手指長度與感情忠貞度有關,研究顯示食指比無名指長的女性較容易吸引到男性,因此在感情中也較容易偷吃。
    2018/12/06 23:33
  • 替柯P站台恐違黨紀? 陳景峻:忠貞黨員不會被開除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18日)舉行「光榮城市」造勢晚會,民進黨籍台北副市長陳景峻站台力挺,並向台北市民喊話「相信台北、相信柯文哲」,遭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質疑,此舉已涉及黨紀,要求黨中央處理。對此陳景峻今午回應,強調自己一直是「忠貞黨員」,堅信黨不會為了一次選舉開除他。
    2018/11/19 15:55
  • 台中驚傳槍擊案!男子太陽穴中槍無生命跡象

    深夜台中市驚傳槍響!一名約30歲男子太陽穴中槍,倒臥在沙鹿區清泉路近忠貞路上,警消獲報趕到時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台中榮總治療,至於中槍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2018/10/06 23:13
  • 劉政鴻考慮選縣長 徐耀昌:劉是忠貞黨員

    親近前苗栗縣長劉政鴻的幕僚今天表示,劉政鴻「正思考中」回鍋參選縣長;而已受國民黨徵召爭取連任的縣長徐耀昌則說,劉政鴻是忠貞黨員,相信他會以黨的立場客觀考量。
    2018/05/22 12:05
  • CIA前幹員被控雙面諜 律師:他忠貞愛國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前幹員李春興被控為中國大陸從事間諜任務,他的律師為他辯護時否認這項指控,說他忠貞愛國;李春興也被控非法持有機密文件。
    2018/02/07 10:03
  • 角逐新北 陳景峻:盼黨主席關懷忠貞黨員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天說,總統蔡英文以老師立場照顧學生是應該的,但以黨主席身分照顧黨員也是應該的,盼蔡總統關懷忠貞黨員。
    2018/02/02 18:38
  • 台中25歲女單身許久 徵「處男消防員」當男友

    消防員出生入死、英勇滅火的形象,讓不少女性崇拜喜愛。日前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告白消防」徵友,她自稱25歲家住台中,是一名社會工作者,目前還是單身,她徵求另一半的條件,除了感情忠貞不二外,還得喜歡吃飯睡覺,最重要的要是「處男」,從未交過女友的大加分;不少網友看到之後,有人自我推薦,也有人則是tag自己身邊的朋友。
    2017/12/10 11:07
  • 幫幫仙草爺爺!大學生創粉專宣傳 沒買到的明天來

    臉書粉專「我是中壢人」日前PO出一段影片,說出「中壢忠貞の仙草爺爺」背後辛酸故事,這對阿公阿嬤為了扶養去世兒子留下的小孩,販賣自製的手工仙草,一點一滴撐起這個家;幾位元智大學的學生得知後,幫阿公阿嬤創立了粉絲專頁,希望可以透過網路力量,讓更多人能來幫阿公阿嬤捧場!
    2017/11/30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