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外遇被原諒苦惱:2人都想要 「不想當渣男」求解遭嗆


發佈時間:2020/12/03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20:19
人夫外遇表示「妻子、小三都想要」,遭網友罵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夫外遇表示「妻子、小三都想要」,遭網友罵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愛太太卻又放不掉小三?一名人夫外遇小自己7歲的第三者,遭妻子發現後對方選擇原諒,並給丈夫時間處理,沒想到人夫卻仍一再拖延,表示自己非常愛老婆及小孩,卻又放不下年輕小三,直呼自己「不想當渣男」,貼文一出,慘遭大批網友砲轟。

(圖/翻攝自「靠北老公2.0」)

 
人夫在「靠北老公2.0」貼文,承認自己外遇了,對象是一名小自己7歲且剛離婚的人妻,他內心備感掙扎,因為自己很愛老婆及小孩,卻無法抵抗人妻的年輕肉體及撒嬌,而妻子發現丈夫外遇後,得知兩人發生關係,仍選擇原諒並給予時間處理,但人夫懊悔表示自己總是一拖再拖,屢次傷害妻子的心,苦惱地問「難道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嗎?」並說「我愛我太太,也要人妻的嬌嫩」、「我不想離婚,也不想放棄人妻」、「我不想當渣男」等。

貼文一出,讓許多網友大感傻眼,炮火全開怒轟「自私自利的人」、「你愛的不是老婆小孩,也不是小三,你愛的只有你自己」、「兩全其美的方式就是老婆、人妻同時離開你,因為你耽誤她們人生了」、「兩全其美的方法,就是自宮然後兩人一人一半,下地獄去吧」、「不要妄想齊人之福,那不過是你不忠貞、不專情的藉口」、「你自宮吧,就知道誰會留下了」。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外遇#人妻#小三#渣男#自宮#忠貞#地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711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