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政鴻考慮選縣長 徐耀昌:劉是忠貞黨員


發佈時間:2018/05/22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2 12:0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親近前苗栗縣長劉政鴻的幕僚今天表示,劉政鴻「正思考中」回鍋參選縣長;而已受國民黨徵召爭取連任的縣長徐耀昌則說,劉政鴻是忠貞黨員,相信他會以黨的立場客觀考量。

外傳劉政鴻將回鍋參選下屆縣長,劉政鴻今天未出面,親近他的幕僚向記者說,目前劉政鴻態度仍在「思考中、有可能」,但他是會考量大局的人,尚未決定。

 

苗栗縣兩大地方派系,分別是以劉政鴻為主的劉派以及前縣長傅學鵬、徐耀昌為主的黃派。

這名親近劉政鴻人士指出,上週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約見劉政鴻,劉政鴻曾提及縣內包括後龍、大湖、泰安、苗栗市等鄉鎮首長選舉,國民黨都已有提名人選,卻仍聽聞親近徐耀昌人士動作頻頻,同時,地方上也有人對現狀不滿,積極勸進。

此外,昨天有Line訊息散播國民黨中央及劉政鴻後援會將於6月中旬進行電話民調,坊間也盛傳劉派人士「連競選總部都已選定」。幕僚指出,劉政鴻北上與吳敦義會談中確有提到民調一事,但實際狀況沒有說得很清楚;至於競選總部,「有聽說,但並未經過查證」。
 

已獲國民黨徵召爭取連任的現任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受訪指出,大家都清楚劉政鴻是忠貞的資深國民黨員,「就我認知上,他一切會以國民黨的立場來做最客觀的考量」。

徐耀昌說,吳敦義一直都對苗栗縣選情極度關注,期勉選情相對單純的苗栗,今年五合一選舉都能順利,成為22縣市標竿。

記者追問是否擔心劉政鴻出馬造成選情衝擊?徐耀昌表示,昨天才知道此事,覺得整個過程有點怪異,懷疑是有心人士刻意操弄的虛擬事情,他不便置喙,目前正值議會開議期間,仍著重於縣政推動;至於選情影響,「老實講沒有去評估」。

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林祥川表示,劉政鴻是忠貞黨員,已答應吳敦義不出來選,對於傳聞直說「不可能」,萬一出來,豈不等於打臉主席,「一定會按照黨紀處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苗栗縣長#劉政鴻#選舉#徐耀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40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