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必吃 結果共808筆

  • 真隱藏版美食!「石頭火鍋神店」藏加油站 沙茶獨門醬料必吃

    你去過加油站吃火鍋嗎?在金山老街竟然藏著一間石頭火鍋,開在加油站旁的農場中心,地點超偏僻,但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卻還是吸引了滿滿的人潮,更是有「石頭火鍋神店」的稱號,CP值超高,在Google評價也高達4.4顆星,到底什麼店那麼厲害?趕快來看看!
    2023/01/16 09:43
  • 頻尿、黑眼圈都怪它!腎氣虛恐害全身 專家推3類必吃食物

    老是頻尿卻又尿很多?神經衰弱?夜尿增多?黑眼圈又浮腫?小心是腎氣虛惹禍!營養師余靜芳表示,腎氣虛是老化明顯的原因之一,建議出現腎氣不固症狀,或是年過35歲的民眾,吃適合補腎的食物滋腎補肝。
    2023/01/13 14:16
  • 台灣人赴韓必吃!橋村炸雞將登台 首店落腳這縣市

    六角國際旗下子公司王座國際今天宣布,與韓國「橋村炸雞」簽訂台灣地區獨家總代理權,首店預計在台北開出,盼掀起一波韓式炸雞風潮。
    2023/01/12 21:29
  • 桃太郎故鄉日本岡山最新玩法 必買蒜山巧克力、桃子船遊旭川

    2023年想去日本旅遊的朋友,不能錯過桃太郎的故鄉岡山Okayama,不僅地點位於西日本的中央,是京都、大阪、廣島的中間點,交通十分方便外,還擁有晴天之國、水果王國的稱號,疫情後想到此旅行的朋友,最新3天2夜玩法,多達20處的打卡攻略,必參拜能量神社、最新美拍點、必吃美食一次GET!
    2023/01/11 13:58
  • 素食者注意!缺乏維生素B12恐傷腦 9大「天然補品」必吃

    現代人十分注重健康,為了降低患上心臟疾病、癌症的風險,不少人選擇能有效降低膽固醇和高血壓的飲食法,如減少攝取動物性食物、或執行植物性飲食以及素食等,根據《哈佛健康雜誌》報導,相較於肉食者,素食者的膽固醇指數和血壓普遍較低,不過專家也警告,不均衡的素食卻會導致人體缺乏重要的維生素,例如「維生素B12」。
    2023/01/08 15:16
  • 大甲媽心頭好!「兔兔高升」金磚沙其瑪 加量升級超唰嘴

    兔年就是要被可愛兔兔包圍,就連大甲媽祖最愛的奶油酥餅名店「裕珍馨」,也推出可拼出3隻兔子停格動畫的可愛系列!就像骰子牛肉般大小的非油炸沙其瑪,一口一個超唰嘴!還有冬季限定的草莓牛軋糖,或招牌迷你奶油酥餅通通必吃啦!
    2023/01/07 14:47
  • 年菜必吃哪道? 「這項」稱霸飯桌:圍爐少不了

    新春將至,家家戶戶圍爐時都會準備豐盛的年夜飯,有些家庭會直接訂購餐廳年菜,也有些人會下廚料理,日前就有網友發文詢問「過年必吃的年菜有什麼?」文章一出,立刻吸引不少網友回覆,更有人搞笑留言「我只知道初二開始都吃昨天沒吃完的菜」。
    2023/01/06 05:54
  • 泰國道地5小吃!「)(」形油條必配煉乳 再嚐皇室獨享料理

    去曼谷還在吃「香蕉煎餅」嗎?說到去泰國必吃的美食,很多人一定會說:香蕉煎餅、芒果糯米、泰式炒河粉這些,但是這些「觀光客」都知道的美食其實還不是最道地的!泰國人妻盤點泰國街頭最IN的泰式小吃,吃這些才算真正去過泰國~
    2023/01/05 15:27
  • 湯圓吃剩怎麼辦?2超夯新吃法  營養師曝「這樣吃」熱量暴增

    冬至前後,煮碗暖呼呼的湯圓年年必吃,不過都會出現一個問題,在吃過一兩次湯圓後,剩下的湯圓就一直擺在冰箱,除了常見的湯圓煮法,還可以怎麼吃呢?營養師程涵宇分享2種網傳超夯創新吃法,也教大家4個小撇步可以「吃湯圓不怕胖」。另外,她提醒3種人吃湯圓要適量淺嚐,避免身體不適。
    2023/01/03 13:11
  • 春節聚餐必吃「8家新年菜單」!在洞穴吃和牛、韓系調酒喝到飽

    農曆春節倒數計時,每到這種氣氛濃郁的節慶,就是準備揪人聚餐大快朵頤的時刻,1月份揪吃別怕沒靈感,包括「洞穴風」燒肉名店、巷弄間的神祕法國餐館、超夯的早午餐連鎖品牌都紛紛推出超酷的全新菜單;就連必勝客也應景祭出超狂的「一公尺派對披薩」,話題滿滿,這篇整理了2023年1月份必嘗8品牌新菜色,別再老吃固定幾家,快來嘗鮮吧!
    2023/01/02 14:02
  • 冬天必吃關東煮!網熱議10食材 激推:鱈魚豆腐超讚 

    隨著一波又一波的冷氣團接力報到,濕濕冷冷的天氣最適合來碗熱呼呼的關東煮,不僅能暖暖身體,還可以享受到多種食材,像是黑輪、白蘿蔔、油豆腐都是關東煮裡常見的經典配料,而還有哪些食材也一樣大受歡迎?
    2023/01/02 12:55
  • 火鍋界Xpark!南台灣首座水母牆餐廳 必吃鮮味黃金粥

    打卡療癒水母牆免衝水族館啦!位在高雄的超低調火鍋店,外表就像私人小會館般,店內卻藏著超夢幻的水母牆,根本號稱「火鍋版Xpark」!餐點也是浮誇又澎派,能爽嗑爆量蛤蜊鍋+日本A5和牛,還能邊欣賞水母悠悠哉哉地漂浮,真是太特別啦!
    2022/12/30 12:28
  • 暖身吃什麼鍋才內行?老饕推「10鍋物」 第1名=冬天到了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冬季鍋物」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10大冬季必吃鍋物。
    2022/12/30 11:33
  • 草莓控快收藏6家甜點 冬季限定三明治、巧克力髒髒大福

    2022草莓季來襲!網友推薦必吃的6家「草莓手拿甜點」,像是有月銷萬顆爆餡生乳包、洪瑞珍隱藏版草莓三明治,甚至還有排隊排到隔壁小巷去的爆量草莓蛋糕,通通都夯到不行,身為草莓控的你一定要爆吃一波!
    2022/12/29 15:30
  • 火鍋必吃「明天見」 營養師揭金針菇4益處 2類人需忌口

    天氣冷颼颼,不少人會吃火鍋來暖身體,除了常見的高麗菜、青江菜等,基本菜盤中必備的還有俗稱「明天見」的金針菇。營養師李佳蕙指出,金針菇是順暢代表的蔬菜之一,可以促進腸道蠕動、消水腫、健康減重;不過有2種人不適合吃金針菇。
    2022/12/28 05:10
  • 60年老店開門就排爆!彰化限定「芋蔥」必吃 加肉粽只要55元

    呼叫芋頭控集合啦!大家也許吃過芋籤、芋頭粿,那麼這碗「芋蔥」你有吃過嗎?芋蔥是芋頭+白粿的組合,簡單來說就是加了很多很多油蔥酥的芋頭粿,是員林北港一帶的限定小吃,這家古早味小攤更是在地人最愛的早午餐,一開門就很多人在排隊呢!是在地經營超過60年的傳統小吃。
    2022/12/24 17:40
  • 法香檳銷售破紀錄!耶誕新意「純素鵝肝」

    歲末年終,聚餐增加,波蘭耶誕節必吃的鯉魚,今年價格大漲;法國香檳則不受通膨影響,銷售預計刷新紀錄。至於法國耶誕傳統佳餚--鵝肝,在動保意識抬頭,和禽流感肆虐下,有餐廳以植物原料做成「純素鵝肝」,為節日增添新意。而在英國,一間新創以動物細胞培育的肉,據說吃起來神似真肉,距離上市之日可能不遠了。
    2022/12/22 19:50
  • 堅持6年不漲價!主打平價大分量 紅豆紫米+爆餡湯圓超暖心

    位在台南的高CP值冰品店,主打平價超大分量的芋圓冰品,吃得到大球芋泥,芋頭控必吃!還有冬天必喝的暖呼呼紫米紅豆湯+包餡小湯圓更是點推薦,而且店家堅持6年沒漲價~真是太佛心了啦!
    2022/12/22 12:21
  • 冬至必吃2色湯圓!加碼「1食物」旺翻 3生肖錢數到手軟

    明(22)日就是一年一度的「冬至」,二十四節氣之一,是象徵團圓日子,許多人會團聚吃湯圓。對此,命理專家黃友輔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分享冬至習俗及吃湯圓轉運的超強秘訣。並點名3大生肖財運爆棚。
    2022/12/21 13:05
  • 麥當勞懷舊菜單!他點名1品項「想再回味」 網同感:每次必吃

    麥當勞近期公布將於12月21日凌晨零時起調漲菜單與產品價格,早餐與一般主餐單點價格不變,套餐將調漲10元。一名網友日前就在Dcard上PO出一張以前的菜單,表示小時候超愛吃彩虹冰淇淋,希望能再回味一次童年,不少網友也感嘆許多經典品項都已落入歷史,令人懷念。
    2022/12/20 08:37
  • 冬至不怕胖!營養師授「湯圓低熱量吃法」 1類人更要忌口

    冬至即將到來,必吃的就是湯圓,湯圓象徵團圓,但很多人卻害怕愈吃愈圓。雖然小小一顆湯圓熱量高得驚人,但只要調整一下湯圓的吃法及分量,其實在減重或是維持體重的族群也是可以放心吃湯圓的!不過還有1個族群不太適合吃湯圓,份量上要多做調整,除此之外,還有哪些事要注意的事呢?一次整理給您!
    2022/12/20 05:10
  • 冬至就要煮湯圓!包甜餡血糖易飆高 營養師授4招聰明吃

    冬至習俗就是吃湯圓,但是為什麼要吃湯圓呢?營養師表示,湯圓的外形象徵團圓,是冬至必吃代表性食物,而冬至之後,已達極致的陰氣會開始衰退,換陽氣開始萌生,也因此冬至更像一年初始,提醒在冬至節氣時更要好好護持陽氣,才能讓接下來的一年都健康少生病。
    2022/12/19 20:12
  • AB6IX來台祭「5大近距離福利」 放話台灣美食:什麼都吃

    由《PRODUCE 101第2季》的相關團員組成的4人韓團「AB6IX」,明(2023)年2月即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活動,由於已經相隔3年來台,AB6IX成員們除了感謝台灣粉絲跨海支持,這次活動還加碼「5大福利」,希望能跟「ABNEW」有近距離接觸,他們也透露這次來台的「必吃美食」。
    2022/12/16 16:08
  • 台南5家超夯牛肉湯!必點隱藏版五花牛 觀光客最愛這味

    牛肉湯絕對是許多人的台南必吃美食口袋名單,正好冬天適合喝碗牛肉湯暖身!這次精選台南5家排隊牛肉湯,不論是Google破萬好評、牛大骨熬煮8小時、饕客搶喝第一鍋的店家都有!
    2022/12/16 15:35
  • 澱粉控快看!35種饅頭口味任你選 必吃超銷魂「芋泥麻糬」

    澱粉人看這裡!!這家在台南東區的「包囍饅頭」,竟有多達35個口味可以選擇,而且用料天然簡單。饅頭的選擇從養生類到爆漿、牽絲都有,有選擇障礙的人真的不要輕易踏進去啊!趕快來看看到底有哪些厲害的口味吧~
    2022/12/12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