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懷舊菜單!他點名1品項「想再回味」 網同感:每次必吃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08:37
麥當勞將於21日0時起調漲菜單部分價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麥當勞將於21日0時起調漲菜單部分價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麥當勞近期公布將於12月21日凌晨零時起調漲菜單與產品價格,早餐與一般主餐單點價格不變,套餐將調漲10元。一名網友日前就在Dcard上PO出一張以前的菜單,表示小時候超愛吃彩虹冰淇淋,希望能再回味一次童年,不少網友也感嘆許多經典品項都已落入歷史,令人懷念。

網友PO出以前的甜品菜單。(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關於麥當勞漲價 這餐點小時候吃過嗎?」,表示小學時最喜歡跟媽媽去逛百貨公司,離開時就會去買彩虹冰淇淋,他指出每次都會點紫色或黃色,其他蛋捲冰淇淋都不屑點,然而彩虹冰淇淋過幾年就沒在賣了。

他接著表示,記得當時還有販賣抹茶口味的冰炫風,如今希望能再回味童年。原PO還附上一張麥當勞以前的菜單,有冰心蛋糕、聖代、蛋捲冰淇淋、漂浮飲品、彩虹冰淇淋等等。

不少商品已沒在販售,令不少網友懷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也留言懷念以前的其他品項,「聖代、奶昔、漂浮,有夠懷念的」、「小時候超喜歡喝奶昔」、「以前的冰炫風容量跟現在的比,真的回不去了QQ」、「只求還我巧克力聖代」、「有人記得曾經有薄荷口味冰炫風嗎,愛死」、「搖搖薯條的咖哩口味」、「小時候蛋捲冰淇淋剛出才10塊」。
 

網友PO文懷念以前小時候最愛吃彩虹冰淇淋。(圖/翻攝自Dcard)

有網友就分享以前的快樂兒童餐也讓人懷念,玩具總是讓小朋友充滿期待「麥當勞以前都有出熱門影劇的授權玩具」,網友笑稱「現在變成付10元拿英文繪本,太慘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當勞#彩虹冰淇淋#Dcard#蛋捲冰淇淋#冰炫風#快樂兒童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1120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