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B6IX來台祭「5大近距離福利」 放話台灣美食:什麼都吃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6:08
AB6IX的成員左起為李大輝、金東賢、朴佑鎭與田雄。(圖/遠雄創藝提供)
AB6IX的成員左起為李大輝、金東賢、朴佑鎭與田雄。(圖/遠雄創藝提供)

由《PRODUCE 101第2季》的相關團員組成的4人韓團「AB6IX」,明(2023)年2月即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活動,由於已經相隔3年來台,AB6IX成員們除了感謝台灣粉絲跨海支持,這次活動還加碼「5大福利」,希望能跟「ABNEW」有近距離接觸,他們也透露這次來台的「必吃美食」。

更多新聞:日韓十大頭條/BTS欠繳健保費+終於當兵 小栗旬爆裸身唱K

 

AB6IX自招最喜歡台灣的雞排、小籠包。(圖/翻攝自AB6IX官方推特)



AB6IX由田雄、金東賢、朴佑鎭與李大輝組成,將在2023年2月10日前進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活動,消息一出掀起粉絲「ABNEW」的全台搶票熱潮,乘著這股氣勢,主辦單位遠雄創藝今(16)日加碼宣布粉絲福利,祭出擊掌、團體合照、觀看彩排等5種豪華內容,近距離接觸的福利寵粉無極限。

 
AB6IX透過訪問搶先喊話,「台灣的ABNEW們,我們真的好久沒去了,謝謝你們的等待,因為大家等了很久,這次『AB_NEW AREA IN TAIPEI』會給大家展現充滿活力的舞台。」誓言要與粉絲共度難忘的時光。AB6IX曾在2020年登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相隔3年再次來台與歌迷相會,他們跨海傳來訊息表示又激動又期待,「終於要和台灣的ABNEW們見面,想到這一點已經開始期待了,我們正在努力準備為粉絲展現帥氣又多樣的面貌,希望可以盡快在台北親眼見到台灣的ABNEW們。」

更多新聞:《2023紅白》首波卡司曝!(G)I-DLE確定登台 「大咖名單超夢幻」

AB6IX明年的活動內容豐富,白色格子內為粉絲福利名額,詳情參考遠雄創藝粉專。(圖/遠雄創藝提供)



被問到最想吃的台灣美食,AB6IX的全體成員齊聲回答,「我們都很喜歡吃小籠包,最想吃的是雞排。」3年來難忘台灣的道地美食,不過他們還補充表示,「台灣有很多好吃的食物,所以不管是什麼都會吃得很香!」這幾年新冠疫情肆虐全球,AB6IX與粉絲雖然相隔兩地,但他們心心念念台灣歌迷的支持,也告白「愛你們!」成員跨海傳來思念之外,同時對ABNEW表達愛意,最後貼心提醒在2月相見以前,歌迷一定要注意健康,相約屆時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見面。

久違來台,粉絲福利也不能少,包含擊掌、團體合照、觀看彩排、親簽海報、親簽拍立得等5種福利,除了台上的精彩活動饗宴,粉絲也可以享有與偶像超近距離接觸。關於此次「FAN-CON」台北站巡迴活動,團員們親自劇透,「因為是FAN-CON,所以會準備很多種舞台,還有一些和粉絲聊天的環節,請大家多多期待!」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AB6IX#韓國#偶像團體#粉絲見面會#PRODUCE 10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106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