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徐熙媛「現身」畫展! 蔡康永鬆口《康熙》小S合體計畫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9:11

蔡康永跨足藝術領域,舉辦「蔡康永創作展」,展出他的布上作品與特殊材質作品,也另外製作了版畫,提供給偏好版畫的藏家,他今(16)日邀請邀請張小燕和青峰出席開展記者會,分享自己的創作心情,周杰倫、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林志玲、五月天、黑人和范瑋琪等致贈花籃祝賀,他看到在場擺滿花籃,對於受到大家的疼愛滿是感激。昔日《康熙來了》搭檔小S日前在社群上貼出和蔡康永在展場的背影合照,並寫下「*其實可以算了* 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讓網友好奇兩人是否有機會再合體開節目,對此蔡康永也鬆口回應。

更多新聞:許老三「決定不婚要領養」原因超諷刺! 小S錯愕:捅我一刀

 

大S致贈祝福花籃。(圖/黃城碩攝)

日前小S、周杰倫等已到場觀展,大S原本要來,目前還抽不出時間。蔡康永說小S發文提到的「其實可以算了」,其實有兩幅作品,一幅畫是小S看中的,另幅畫是一位不能具名的女王級買家買走。談到好友小S近期的心境,蔡康永大笑:「我跟你講,每次我們見面,她第一句都是髒話,一定『嗯』接著說她的生活,我能理解,反正就是盡量傳開心的訊息給她。」

青峰(左起)與張小燕到場力挺蔡康永。(圖/黃城碩攝)
 
蔡康永畫展。(圖/黃城碩攝)

《康熙》經典組合還沒有機會合體?蔡康永坦言有想過,「我有認真在考慮老人版的《康熙來了》,我跟S都會感覺到不得已、不知不覺間,就成為前輩這件事,成為前輩同時也成為長輩,如果輕鬆看待這件事,確實還沒有一個節目是大大方方的用上年紀的立場看所有事情,我會認真想這件事,對於是否能夠讓大家覺得有趣,會有考量,大家現在從很多地方得到樂趣,不一定要從節目,讓我再想一下。」
 

蔡康永舉辦畫展。(圖/黃城碩攝)

蔡康永坦言,近年確實有許多人來找他談開節目,但目前還沒有任何結果,「我自己覺得在節目這方面有點畢業的感覺了,要再做,一定要給人新的東西。像上了年紀的人的節目還沒有人做過,不然不用再做已做過的事。」

最近大小S風波不斷,對此蔡康永表示:「大家都是大人,為自己的人生做抉擇,旁邊替她擔心的很多人都懷抱善意,但當事人有很多斟酌的部分,我對她們都是祝福,她們都很堅強的面對,如果她們來到展覽找到開懷的一句話,我會很開心有服務到她們。」而大S還沒有時間來參展,希望她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一句話。蔡康永藉此回應「清空微博」一次,強調已整理微博一年多,並非最近才做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康永#小S#大S#徐熙媛#徐熙娣#康熙來了#張小燕#青峰#五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51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