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心經 結果共356筆

  • 豬哥亮病逝4年 謝金燕手抄心經悼念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7年因大腸癌引發肝衰竭病逝,今(15)日是他的忌日,女兒謝金燕在IG上傳手抄心經的照片,低調的悼念、緬懷父親。
    2021/05/15 16:45
  • 防醫療量能不足 確診10天沒發燒擬送檢疫所隔離

    國內單日新增180例武漢肺炎本土病例,醫療量能是否足夠引關注。指揮中心經專家討論,未來確診個案將先至醫院病房隔離,10天後沒發燒可能轉至集中檢疫所隔離。
    2021/05/15 15:45
  • 守喪淚收手抄心經!黃暐瀚心繫疫情:做好一件事就是功德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因母親日前遭方姓美髮師酒駕衝撞身亡,每天都南下台中陪伴母親,儘管在守喪期間,他仍不忘關心國內嚴峻疫情,並呼籲大家遵守防疫措施,「一輩子做好一件事情,就是功德」。
    2021/05/12 16:28
  • 愛情長跑難保鮮?盤點「相守10年以上」明星夫妻檔

    愛情長跑最怕的就是還沒結婚卻成了家人,掉進「失去新鮮感」的金箍咒;不少已婚者更身體力行「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句話…不過,與其說愛情最怕失去激情,不如說,若有心維持感情,那需要的是彼此用心經營。盤點身處誘惑最多的演藝圈,仍能愛情長跑的明星夫妻檔,也再次證明了時間從來不是愛情的阻礙,有沒有真心才是。
    2021/05/12 04:35
  • 曾「雙二一」遭退學 邵庭年收破億獲頒榮譽校友

    女星邵庭淡出演藝圈,專心經營電商已經快要4年,頗有生意頭腦的她,年營收突破億元,母校世新大學還曾邀請她回去分享創業經驗,以及頒發「榮譽校友」的殊榮,但實際上,邵庭就讀大學時因為算錯學分,而遭到「雙二一退學」。
    2021/05/06 16:43
  • 決戰「1450」選總統?! 趙少康找柯前小編組自媒體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選總統玩真的嗎?最近他成立了自媒體辦公室,不只親自關心經營成效,還找來兩名曾待過柯文哲辦公室的小編,盼能藉由自媒體的運作,吸引年輕人的關注!
    2021/04/23 19:47
  • 爆料韓國瑜「上酒店背心經」! 賴坤成遭訴

    前立委賴坤成在政論節目上,爆料前高雄市市長韓國瑜上酒店,背心經給小費,遭控告涉嫌妨害名譽,上午北檢偵查終結,認為賴坤成未經合理查證,依誹謗罪將他起訴。
    2021/03/26 11:15
  • 台灣前十大影評YouTuber 網:影劇避雷針

    約會不知道要做什麼,不如就約電影院見!週末沒事就來看電影,已經是全民娛樂之一,如果不想看到爛片事後氣噗噗,除了事前到PTT電影版,國外IMDb影評網參考外,許多人也會到YouTube看分析影評,避免踩到「雷」。 雖然YouTube越來越多中國「說電影」影片創作者加入競爭,但台灣仍有不少用心經營的YouTuber影評人,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觀點與解析,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盤點十大深度影評創作者有哪些,快跟著我們看下去!
    2021/03/17 23:56
  • 北部醫院明起擴大採檢 未來2天急加驗近400人

    北部醫護染疫,指揮中心經緊急採檢522名接觸者均陰性,排除第一圈接觸者染疫,明天將針對該院進行擴大採檢,預計再驗300至400人,釐清第二圈接觸者是否帶病毒。
    2021/01/14 14:48
  • 跨越年齡血緣! 劉亮佐、趙小僑為「愛」付出

    劉亮佐原本喜歡小個子女生,趙小僑則喜歡長頭髮的男生,互相都不是理想型,卻彼此吸引,趙小僑笑說不能鐵齒!她將劉亮佐與前妻所生兒子劉子銓視如己出,也從去年開始力拚生子,打針吃藥相當辛苦,還苦心經營YouTube頻道,劉亮佐心疼老婆,更感恩她付出的一切,幸福表示「娶妻當娶趙小僑」。
    2020/12/26 13:28
  • 被造車耽誤的Youtuber BMW拍微電影觀看破2千萬

    BMW官方Youtube頻道影片內容多元,包含S1000 RR重機抽桌巾挑戰、Daimler集團總裁Dieter Zetsche退休致敬等影片,看出BMW團隊用心經營網路行銷,頻道目前已達到114萬訂閱人數,Youtube還特別頒發「Golden Button Award」金獎給予BMW團隊。其中頻道內《The Small Escape》透過灰暗色調及音效相互搭配,成功呈現主角及好友在逃跑過程中的緊張氛圍,儘管影片長度不到4分鐘,但卻獲得2,300萬次觀看數,為目前頻道中最熱門的影片。
    2020/12/22 22:26
  • 找到了!女機師同事沒戴口罩 釀機上群聚感染

    指揮中心經擴大採檢,確認紐西蘭籍機師(案765)因發病期間未戴口罩執勤,造成台籍女機師(案760)及另一名機師(案766)染疫,研判此為機上群聚,接觸者擴大至89人。
    2020/12/20 16:12
  • 女入直銷天天「抄心經」 積蓄全飛慘欠債:會賺回來

    不少人因為做直銷與親友鬧不合,一名女子日前帶著積蓄約20多萬離家出走做直銷,社群上總是充斥著奢華的享樂生活,沒想到光鮮亮麗的背後早在頭2個月時已敗光積蓄,更陸續欠下卡債,四處向家人哭求借錢。
    2020/11/09 14:29
  • 女星嘴硬氣母「幫妳收屍」再見真成浮屍 淚握冰櫃求原諒

    以《戲說台灣》爆紅的女星陳薏近年專心經營紋眉跟美甲副業,雖淡出演藝圈,但仍有一群死忠粉絲支持。她近日透露悔恨往事,曾與母親吵架冷戰,結果一個月後接到母親已身亡的電話,而且還是以「無名屍」方式處理,孤單躺在冰櫃裡一個多月,讓她至今悔恨不已。
    2020/11/04 22:47
  • 接外送訂單「驚見整篇心經」 以為整人氣炸…結局神逆轉

    因應客製化時代,許多店家在訂單上都會有「備註」欄位,顧客姓名欄也可應客人需求更改。然而近日有店家接外送訂單時,驚見備註欄上竟寫上整段「心經」,原以為是在整人,沒想到結局神反轉,讓許多網友直呼「暖炸!」
    2020/10/23 23:25
  • 閃婚易閃離?林志玲、大S破魔咒 婚姻攻略大公開

    一時衝動的閃婚,真的能得到幸福嗎?其實只要有心經營,就算認識不深就結婚,也很有可能成為牽手一輩子的靈魂伴侶!這次小編就整理出了4對婚姻幸福的閃婚明星夫妻,來看他們的經營婚姻之道,絕對收穫滿滿!
    2020/10/07 19:39
  • 中秋嚴防非洲豬瘟 臉書買台灣肉鬆餅赫見大陸製

    中秋將至,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天會後舉行記者會,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憂心經網購傳入違反檢疫製品,並提醒有民眾反映,上臉書廣告購買標榜台灣產製肉鬆餅卻收到中國製。
    2020/09/21 13:42
  • Jo Malone涉歧視 陸版廣告涉抄襲「非裔換亞裔」

    英國香水品牌Jo Malone在台灣受到不少消費者的喜愛,但品牌卻惹出的涉嫌種族歧視爭議!原來Jo Malone去年找上因為演出星戰七部曲,而爆紅的非裔男主角約翰‧波耶加(John Boyega),擔任全球第一位男性品牌大使,波耶加更自編、自導、自演了一支廣告,融合他的奈及利亞血統和英國的成長背景,去年推出時獲得不少好評,但今年Jo Malone在中國大陸地區播放了另一支廣告,讓外界相當錯愕,品牌找來大陸地區代言人劉昊然,如法炮製了波耶加的廣告內容,從場景到運鏡幾乎一模一樣,而且還在未告知原創的情況下播出,波耶加是看到推特影片才知道自己被「換角」;Jo Malone在13日聲明道歉,承認這麼做「不適當且失策」,但傷害已經造成,恐怕也損害了品牌多年來苦心經營的形象!
    2020/09/14 20:06
  • 沒綁安全鎖! 女工程師攀岩摔三樓高不治

    台北市內湖運動中心,一名30多歲的蘇姓女子,在攀岩的過程中,不慎墜落地面,導致頭部重傷不治,實際重回現場,運動中心經理說,女子有攀岩證照,所以可以獨自攀岩不需較練陪同,但因為沒綁安全繩才會摔落喪命。
    2020/08/29 19:18
  • 華為風暴恐慌性賣盤 盤中一度失守12200點大關

    投資人憂心經濟復甦力道面臨高度不確定,美股收黑,加上美國制裁華為禁令風暴未息恐衝擊台灣供應鏈,恐慌性賣盤出籠讓台股盤中一度重挫逾600點,摜破12200點大關,隨後跌幅逐步拉回。
    2020/08/20 11:54
  • 大陸發現進口食品含新冠病毒 WHO:不必擔心

    中國在進口的食物及其包裝上發現新型冠狀病毒,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告訴民眾不必擔心經食物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
    2020/08/14 10:09
  • 寵物健康生活站 消毒機保護毛小孩健康

    打造友善動物環境,新北市政府設置「寵物健康生活站」,提供寵物認養、諮詢及信心經濟等6大服務,並在生活站設置造霧消毒機,營造新型態安全生活模式。
    2020/07/09 23:39
  • 裝了老師沒隱私權? 幼兒園設監視器草案駁回

    幼兒園到底要不要裝監視器?台南市社會局率先開出第一槍,訂定自治條例,7日進行二讀會議,遭到駁回,議員們持有不同意見,有人認為會傷害教學自由和隱私權,也擔心經費會提高,增加家長負擔。不過家長們都認為,裝了監視器才安心。
    2020/07/08 20:38
  • 三倍券預購開跑 侯友宜擬找員工住宿在地風景區

    振興三倍券今天上午9時預購開跑,新北市長侯友宜指出,會在地消費,將找風景漂亮的地方與市政府員工共同住一晚,他也盼望透過庶民經濟與鼓勵投資的信心經濟,讓經濟起飛。
    2020/07/01 11:15
  • 原廠排氣管「上翹」吞紅單 申訴等1個月撤單

    重型機車車款推陳出新,有些機車強調流線型,排氣管傾斜往上翹,可是現行法規規定,排氣管不得傾斜高於或低於水平線,第一線執法員警取締卻出現爭議,高雄一名重機女騎士騎得原廠機車,排氣管往上翹,員警攔下開了紅單,後來女車主申訴,裁決中心經過員警提供證據,再向監理所求證車款設備,發文回函一個月時間才撤單,也突顯出現行法規跟不上車款推陳出新的腳步,執法人員難為。
    2020/06/30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