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外送訂單「驚見整篇心經」 以為整人氣炸…結局神逆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3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3 23:26
有餐廳業者接到外送訂單,備註欄竟寫上滿滿的心經。(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有餐廳業者接到外送訂單,備註欄竟寫上滿滿的心經。(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因應客製化時代,許多店家在訂單上都會有「備註」欄位,顧客姓名欄也可應客人需求更改。然而近日有店家接外送訂單時,驚見備註欄上竟寫上整段「心經」,原以為是在整人,沒想到結局神反轉,讓許多網友直呼「暖炸!」
 

原PO發文述說事件經過。(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一名網友今(23)日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上貼出這份訂單,原PO表示稍早前在廚房跳出這張超長訂單,原本還以為是顧客點很多,一看竟發現客人在訂單備註心經。

 
 
顧客在姓名欄標註是要迴向給店長。(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正當原PO心想誰那麼無聊,再往訂購姓名欄一看,對方竟寫下「迴向給店長小X-行車安全」,原來該店店長近日騎車「壘殘」(摔車),原PO表示「雖然是哭笑不得,但是其實滿溫暖的,感念在心」,說完還詢問網友「心經是可以這樣迴向的嗎?」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直呼「迴向智慧王」、「真的很有心」、「肯定是佛系把馬子」、「大笑,這樣也可以喔」、「這一定是熟客」、「就感心欸!但笑死人了」、「覺得很溫馨又好笑」。針對原PO提問心經是否可以這樣迴向,有網友也回應「迴向這麼簡單就不用做善事啦」、「有那個善心就可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整篇心經#心經#迴向#外送#整人#惡作劇#摔車#壘殘#迴向智慧王#爆廢1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51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