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入直銷天天「抄心經」 積蓄全飛慘欠債:會賺回來


發佈時間:2020/11/09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9 14:29
女子因加入直銷慘況連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因加入直銷慘況連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因為做直銷與親友鬧不合,一名女子日前帶著積蓄約20多萬離家出走做直銷,社群上總是充斥著奢華的享樂生活,沒想到光鮮亮麗的背後早在頭2個月時已敗光積蓄,更陸續欠下卡債,四處向家人哭求借錢。

網友爆料妹妹加入直銷後的慘況。(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網友在「爆廢1公社」貼文,自己的妹妹在8個月前加入直銷團隊,帶著約20多萬的積蓄離家出走,沒想到第2個月便敗光積蓄,陸續積欠信用卡債及借貸,家人也聯絡不上,直到完全沒錢才回家哭求幫助,但原PO無解「在IG動態上充滿著吃、喝、玩、樂 的照片,買名牌,吃高級餐廳」錢都花去哪,妹妹僅回「全部拿去買產品」。

誇張行徑不只如此,家人不忍借了15萬元後,人便再度蒸發,過後原PO曾接到其私下聯絡要求借5萬元伙食費,甚至向阿公討錢,要不到便「自己動手拿」,細問妹妹消失時在做什麼,對方竟回「我們在抄心經」,讓原PO氣得怒罵「為什麼有人這麼笨,被騙了這麼多錢還不願意清醒?」、「妳已經沒有錢,還追求外表光鮮亮麗,其實口袋都空空,比外面的流浪漢還要窮,什麼時候要認清事實呢?」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錢都沒賺到,家人倒是被害慘了」、「天下沒白吃的午餐」、「無知跟風是很可怕的⋯錢不是這麼賺的」、「偷錢真的太不應該」、「如果可以簡單得到錢財,世上就不會有這麼多的窮人了」、「家族裡面出一個這種,真的會瘋掉」。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直銷#親友#錢財#債務#財富#受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6

0.0735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