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推「爆餡三明治」CP超高 網驚:以為星巴克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9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9 12:37
美式賣場好市多推出新款可頌三明治,獲網友一致好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推出新款可頌三明治,獲網友一致好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時常推出新品引發搶購,一名女子日前發現賣場推出了新品「可頌三明治」,出於好奇購買回家品嚐,沒想到可頌不只餡料豐富,CP值還超高,貼文一出讓網友驚呼「還以為是星巴克的!」

網友在臉書大推好市多新款可頌三明治。(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女子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透露好市多近日新推出「可頌三明治」,內含煙燻牛肉、里肌火腿、雞肉火腿3種口味,及青醬與美式芥末2種沾醬,可頌裡夾著飽滿肉片、火腿和起司,用料相當實在,讓女子表示只要再加上生菜、番茄一定會更美味。
 
網友大推好市多新推出的可頌三明治,表示用料實在。(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還以為是星巴克的牛肉起士可頌」、「那個可頌烤過之後實在有夠邪惡」、「超愛好市多可頌!烤過後可以嗑掉三個大的」、「這個好吃,烤箱6分鐘就可以外酥內熱,比星巴克好吃很多」、「火雞肉三明治我的最愛」、「今天本來要買的,現在看來真覺得扼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好市多#星巴克#三明治#可頌#火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9

0.0752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