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長跑難保鮮?盤點「相守10年以上」明星夫妻檔

編輯 簡妤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2 04:35
不少明星夫妻檔,愛情已長跑多年。(圖/翻攝自onefm881 IG、chiaochiaotzeng IG)
不少明星夫妻檔,愛情已長跑多年。(圖/翻攝自onefm881 IG、chiaochiaotzeng IG)

愛情長跑最怕的就是還沒結婚卻成了家人,掉進「失去新鮮感」的金箍咒;不少已婚者更身體力行「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句話…不過,與其說愛情最怕失去激情,不如說,若有心維持感情,那需要的是彼此用心經營。盤點身處誘惑最多的演藝圈,仍能愛情長跑的明星夫妻檔,也再次證明了時間從來不是愛情的阻礙,有沒有真心才是。

劉德華與朱麗倩秘戀20年。(圖/翻攝自andylauox IG)

 
劉德華&朱麗倩

影帝劉德華與朱麗倩的愛情,若被拿來成為國文教科書上註解「真愛」的注釋,一點也不為過!1986年相識相戀的兩人,秘戀了整整20年,於2008年步入禮堂。有人說,朱麗倩甘願為了劉德華隱姓埋名,做天王背後的女人;也有人說,劉德華深愛朱麗倩,更為朱麗倩打破了白龍王曾說劉德華不適合婚姻的勸言,劉德華與朱麗倩在愛情中的相知相惜,令人為之動容。

 曾之喬與辰亦儒相識相戀超過10年。(圖/翻攝自chiaochiaotzeng IG)

曾之喬&辰亦儒
 

相識相戀超過10年的曾之喬與辰亦儒,當年閃婚的消息無疑給了粉絲們一大驚喜!10年的時光,兩人也曾因感情逐漸平淡而分開,不過,辰亦儒卻在沈澱心情後,認定曾之喬就是真命天女,重新追回曾之喬,更自曝求婚時的超直球告白:「我覺得妳就是我在找的Mrs. Right,我想用下半輩子照顧妳」羨煞眾人。

2016年結婚的舒淇和馮德倫,婚前花了20年的時間,從朋友發展成戀人。(圖/翻攝自onefm881 IG)

馮德倫&舒淇

2016年結婚的舒淇和馮德倫,婚前花了20年的時間,從朋友發展成戀人。婚姻邁入第五年的兩人,據傳結婚至今不曾因為工作取下婚戒,仍用心維持著愛情的熱度,舒淇更曾以「什麼都可以錯,但是別錯過愛你的他和她」來形容與馮德倫永恆的愛情。

原文請見:劉德華秘戀朱麗倩20年!盤點「相守10年以上」明星夫妻檔,舒淇:別錯過愛你的他和她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情#婚姻#劉德華#朱麗倩#曾之喬#辰亦儒#馮德倫#舒淇#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2

0.1602

0.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