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心結 結果共803筆

  • 小小彬變這樣!被逼演戲「當搖錢樹」父子爆吵 小彬彬鬧心結不忍了

    小彬彬和兒子小小彬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父子倆心中的那個結,今天就把它解開吧」。小彬彬坦言,就怕被小小彬誤解,現場也說出心中的擔心,「這個心結在我心裡很久,我真的沒有把你當搖錢樹逼你演戲,我小時候也是童星,當童星很辛苦,所以我不會讓你辛苦的。」
    2023/10/17 10:46
  • 隋棠「2個婆婆」爆有心結!冷處理賴佩霞參選 婆媳疙瘩證據曝

    女星賴佩霞出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明年總統大選的副手,消息一出讓外界傻眼,家人中除了老公謝志鴻以外,包括「媳婦」隋棠也被矇在鼓裡,對外至今沒多做表態。不過本刊同時得知消息,隋棠不僅是因避免沾染敏感的政治議題,也因為在乎老公Tony與他親生母親的感受而不願助漲聲勢。另外據悉,Tony生母那方其實也頗介意賴佩霞一直被稱作隋棠的婆婆,畢竟血緣關係才是真的,但也導致隋棠被夾在這齣生母與後媽的家庭劇場之中。
    2023/10/15 09:06
  • 心結擺一邊.團結擺中間 韓國瑜:請把對我的愛轉到侯友宜

    藍白合首場會前會落幕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首場萬人造勢,在新北本命區板橋登場,一度被傳有心結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現在相挺,還呼喚韓粉,請大家「把對我的愛,轉移到侯友宜身上」,現場號稱五萬人湧入,大進場也彷彿複製當年的三山造勢,光是入場,侯友宜就走了10分鐘。
    2023/10/15 01:40
  • 韓國瑜幫侯友宜站台喊「人來了、心也來了」 2故事破除心結疑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4)日舉行首場競總成立大會,前總統馬英九、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等人均出席力挺,主辦單位更喊出現場湧入5萬人。韓國瑜致詞時表示,很多人問他為什麼要幫侯站台,侯在他2020選舉時沒有關心,但其實是錯的,親曝兩個私下與侯友宜的「小故事」,直呼侯友宜「黑鍋背大了」,更強調,他今天「人來了、心也來了」。
    2023/10/14 21:42
  • 專訪/韓寧撫平遺憾形塑全新自我 親曝少女時期未解心結

    以《返校》劇集展露頭角的新生代女星韓寧,近日由她參與演出的短片《五福女孩》,將於2023高雄電影節放映。該片以青春為題,透過時間的推移,探索成長中的失落與失意。韓寧日前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拍攝的點點滴滴,以及自身在成長路上曾遭遇的遺憾與酸甜苦辣。
    2023/10/13 10:36
  • 不怕被掌摑? 威爾史密斯老婆驚吐:克里斯洛克曾約我出去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與老婆潔達蘋姬(Jada Pinkett)婚姻邁入第26年,沒想到,愛妻在近日推出的新書中,驚爆早和丈夫在2016年就分居,更曝光夫妻倆「已累到不想再試」,消息震驚外界。另外更爆料,曾在奧斯卡典禮遭威爾狠狠掌摑的男星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曾在她已婚時,試圖追求潔達,似乎讓威爾與洛克的心結又加深。
    2023/10/12 16:43
  • 心結難解?陳時中力挺高嘉瑜「有但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力拼連任,但面臨「泛綠分裂」挑戰,擔任賴清德台北市黨部主委的陳時中表態,高嘉瑜還是民進黨的,卻又老實說出「若是個人就會有個人的選擇」埋下伏筆,對此高嘉瑜表示,有誤會都能溝通化解,並透露在生日當天將與賴清德同台,證明唯一支持高嘉瑜。
    2023/10/11 20:33
  • 指藍白合? 宋楚瑜:高喊團結的「都有心結」

    今年國慶大典,國民黨缺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遲到也早退,倒是親民黨的宋楚瑜待完全程,還和執政黨互動很熱絡。先在台上遞信給陳建仁,幫蘭嶼風災的民眾,之後又在活動尾聲,向賴副總統,提醒他要和運動選手們合照。
    2023/10/10 19:29
  • 控訴老偉士牌「引擎聲」太大聲!鄰居忍不了噪音穿腦

    喜歡騎老舊偉士牌,但因為發動的引擎聲太大,吵得鄰居忍受不了,彼此結怨!事發在屏東東港的透天厝,不滿鄰居每天發動騎車,巨大的引擎聲響,吵到受不了,反應之後結下樑子,沒想到,騎士兒子也不滿對方車子停巷內擋路,故意刮車,雙方心結愈結愈深。
    2023/10/04 19:49
  • 劉櫂豪掛「優質連任」看板 賴坤成批整碗捧:造成分裂

    民進黨內立委初選失利的立委劉櫂豪掛上大型政績看板,包括爭取花東鐵路雙軌化等並寫上「優質連任」;初選勝出的賴坤成則向劉櫂豪喊話放下個人心結,可以再溝通。
    2023/09/12 13:54
  • 國際分析/美國伊朗波灣心結未解開 陳年舊帳為何雙方難釋懷

    美國和伊朗在波斯灣的對峙持續緊張,紐約時報對此發表分析報導,原因可以追溯到35年前美國在阿拉伯灣痛擊伊朗海軍,讓雙方結下心結,加上長期以來雙方缺乏交流,使得兩國的猜忌愈來愈深,尤其美國政界的鷹派團體,要求對伊朗採取強硬的制裁手段,等於親手創造一個「反美聯盟」。
    2023/09/05 20:57
  • 周星馳從未合作梁朝偉!罕見「破冰」獻恭喜 被抓包1微妙互動

    61歲金馬影帝梁朝偉日前獲頒第80屆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成為首位獲得此殊榮的華人演員,由李安頒獎並擔任引言人,讓梁朝偉忍不住虧他:「李安,你就是要讓我哭!」獲得如此黃金榮耀,除了海內外影迷歡騰,許多圈內影星都獻上恭喜,而過去梁朝偉和周星馳一直傳有心結,不過梁朝偉得獎後,周星馳在IG轉發並寫下「恭喜!」被外界視為2人關係破冰,不過也被眼尖網友發現2人微妙互動。
    2023/09/04 13:49
  • 漫威《驚奇隊長》花絮公開! 解開驚奇女力「交換身體」之謎

    漫威電影宇宙最新鉅作《驚奇隊長2》日前公開花絮,解開三大驚奇女力之謎,以及驚奇隊長與摯友女兒的心結,加上「亂入」的驚奇少女,並把「交換身體」故事元素提升到「宇宙級」程度,驚奇隊長雖是宇宙力量最強大之人、肩負捍衛宇宙的責任,卻感到寂寞,又要適應和摯友女兒一起生活,接著又突然遇見亂入的「驚奇少女」卡瑪拉,花絮快速回顧3位主角的前情提要,也解開這三大驚奇女力只要使用超能力,就會交換身體的謎底。
    2023/09/04 11:44
  • 有片/水上摩托車迷路誤闖 海巡竟開槍射殺摩洛哥遊客

    北非國家摩洛哥與阿爾及利亞,彼此因為領土爭議鬧不合,打從1994年起就關閉兩國之間邊界至今。《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摩洛哥近日傳出有4名遊客結伴騎水上摩托車,不小心迷路誤闖進入鄰國阿爾及利亞水域,其中2人遭到該國海岸巡防隊開多槍射殺喪命,一人被逮捕拘禁,只有一人幸運逃脫並成功返回摩洛哥。事件經當地媒體曝光後,隨即讓摩洛哥國內輿論極為憤怒,也讓這兩個長年有心結的鄰居,雙邊關係再次蒙上陰影。
    2023/09/01 12:11
  • NBA/普爾還是格林?勇士GM親吐「二擇一考量」:要保持競爭力

    2022-23季後賽止步次輪、衛冕失敗的灣區大軍,在休賽季誓言重整旗鼓再返爭冠行列,其中最令人震驚的操作,就屬送走普遍被視為「柯瑞接班人」的小將普爾(Jordan Poole)、迎來「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的加盟;而這筆交易背後的考量點更可謂眾說紛紜,除了球員間的心結之外,還有對普爾態度的質疑,如今總管小鄧利維(Mike Dunleavy Jr.)也給出了說法。
    2023/08/07 16:31
  • 無預警曬婚紗照!女星密戀5年「閃嫁男演員」:未來不再一個人

    童星時期因和方順吉合唱爆紅的38歲歌手方宥心,日前驚爆和男演員王為修成正果,兩人現身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昨(19)日方宥心終於曬出婚紗照,透露結婚當天竟一波三折,但她甜喊「人生中多一位家人,未來的日子不再一個人探索」,而老公也發聲了。
    2023/07/20 11:14
  • 特稿/相見不如不見?「世紀合體」冷到冰點 侯郭心結怎化解 

    一場黨內餐敘,促成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世紀合體,看似整合之路露曙光,實際上仍是貌合神離、互動冷到冰點,自總統徵召風波以來,郭台銘對於黨高層與侯友宜始終心結未解,還未認可侯是真正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應謹記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建言,「頭要低、腰要軟、腳要快、嘴要甜」,用誠意化解紛擾。
    2023/07/13 18:29
  • 《飢餓》心結浮上檯面!王仁甫不滿賽制 孫協志嗆:依個人喜好

    中視《飢餓遊戲》舉辦「第一屆飢餓金夭獎」,邀來吳婉君、何依霈、亮哲、陳志強、侯彥西、喬雅琳等上節目,沒想到賽制竟讓藝人間的心結浮上檯面,像是其中一關王仁甫對評審團的決定相當不滿,而評審團之一的孫協志便跳出來強調:「評審團沒有私人恩怨;但會有個人喜好!」陳志強順勢見縫插針對著王仁甫說:「這個結果就知道,其實協志沒有很喜歡你。」
    2023/07/13 16:32
  • 心結?指南宮大典侯柯同台獨缺賴清德 黃承國:慣例僅邀總統

    台北市木柵指南宮今(5日)舉行孚佑帝君成道1143周年大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均出席,唯獨沒見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由於過去賴清德大力對內掃黑,民進黨英系要角、前國策顧問、指南宮常務董事黃承國受到波及,外界解讀黃承國因不滿賴推排黑條款而沒邀請賴清德。對此,黃受訪強調,過去慣例都是邀請總統出席,蔡英文總統這次派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出席。
    2023/07/05 10:40
  • 小S、范瑋琪友情早破裂?網挖出昔日心結 節目中開嗆:雙面人

    演藝圈性騷擾事件連環爆,昔日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對黑人陳建州開第一槍之後,釣出同為魔爪下受害者的郭源元以及DJ妖嬌,指控黑人性騷擾、甚至性侵未遂。而黑人、范瑋琪夫妻檔演藝圈朋友眾多,不過自捲入「Me too」議題,至今仍未有任何人替他們說話,包括讓3名女兒認黑人為乾爹的小S(徐熙娣);對此,網友挖出節目片段,認為小S和范瑋琪的友情似乎早就破裂。
    2023/07/03 22:10
  • 拒二度同台?韓國瑜昨被「侯有移」 今缺席誓師大會改送花籃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2)日下午在台北市大直典華飯店舉行「鳳鳴朝陽 萬眾一心」誓師大會,替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造勢,市黨部原先有邀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到場,不過韓國瑜昨天已經提前在黃復興黨部活動中與侯友宜合體同框,今天並未現身而是改送花籃,祝活動「圓滿成功」。但韓國瑜昨與侯友宜兩人互動冷,全場也沒提支持侯友宜,今天又缺席僅送花籃,也讓藍軍內部憂心兩人是否真的心結已解。
    2023/07/02 14:45
  • 心結未解?拜廟同框藍議員 何志偉辦造勢王世堅又缺席

    由台北市士林大同區、民進黨籍現任立委何志偉舉辦的「新動力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今(2)日上午於建成公園登場,現場聚集近千人力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值得注意的是,何志偉在黨內初選敗給市議員王世堅,王世堅並未現身活動,加上之前藍營議員游淑慧貼出與何志偉拜票同框的照片,讓各界關注綠營是否在士林大同區分裂。對此,何志偉表示,這場活動是自由開放,大家都歡迎,今天的主軸全力力挺賴清德。
    2023/07/02 10:47
  • 黑人性騷連環爆! 粘嫦鈺揭范瑋琪、張韶涵「閨蜜情滅」內幕

    演藝圈「#MeToo」風潮延燒,近期PLG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性騷更是連環爆,不過,陳建州與妻子范瑋琪已向法院提告「大牙」周宜霈,求償1千萬並要求公開道歉;對於郭源元控訴,陳建州透過經紀人表示,不再回應莫須有指控。在周宜霈27日指控遭「黑人」性騷的過程中,陳建州除了想「鬆一下」之餘,還稱「妳范范姊就不喜歡這種事」,意外讓范瑋琪在這起風波中引發關注;名嘴粘嫦鈺27日就透露,傳聞許久的「范張(韶涵)心結」內幕。
    2023/06/29 09:19
  • H型鋼暫支撐!砂石車撞斷柱 房屋結構鑑定

    民宅梁柱被砂石車撞斷,住戶還是回不了家!台北市信義區,遭砂石車撞斷梁柱的公寓,以六根H型鋼暫時支撐,確保房屋不會倒,但屋齡將近五十年,擔心結構受損,雙北市土木技師公會聯合鑑定,釐清是否有危樓疑慮,希望能在一個禮拜內,給住戶答案。
    2023/06/19 14:21
  • 初選心結難解? 王世堅批何志偉樁腳「惡霸」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跟議員王世堅的初選恩怨難解,而且似乎還讓王世堅的對手游淑慧,有機可乘!因為何志偉的樁腳,也是里長的沈春華,最近因警方強拆里辦前的郵箱,登上版面,王世堅坦言,就是他要求警方處理,更痛批,該里長魚肉鄉民,是惡霸,但游淑慧在議會,幫里長發聲!
    2023/06/13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