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選心結難解? 王世堅批何志偉樁腳「惡霸」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22:12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跟議員王世堅的初選恩怨難解,而且似乎還讓王世堅的對手游淑慧,有機可乘!因為何志偉的樁腳,也是里長的沈春華,最近因警方強拆里辦前的郵箱,登上版面,王世堅坦言,就是他要求警方處理,更痛批,該里長魚肉鄉民,是惡霸,但游淑慧在議會,幫里長發聲!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請松德醫院,這種把把騎樓當成自家倉庫,堆積一堆物品的,那是一種精神病耶。」

警政委員會上,氣到要抓狂,一切都是為了選區內,日前警方強拆里辦前的郵箱案!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是這種傢伙魚肉鄉民,大家都知道這個里長有多惡劣跟她先生多惡劣在地方上怎麼欺負人的表面上不是惡霸,她其實做的行為就是大惡棍。」

 
圖/TVBS

隔空大罵里長夫妻,是否也跟初選恩怨有關,因為這位里長,沈春華,是何志偉的樁腳,她的丈夫朱政麒則是何志偉的地方主任,而且就在郵箱被強拆後,首位幫忙發聲的,還是王世堅立委選舉的對手,游淑慧!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6.12):「你們警察是土匪嗎?還是那個議員勢力大的不得了。」

秀出當天,衝突畫面,若不說,還真以為是什麼抗議大場,而為這案子,在地議員轉述,大同分局把轄區內,處理過陳抗的員警共10名,都調來,再加上警方送辦的法條,有爭議,也難怪引發質疑,只是游淑慧的動作,是不是也在藉機挖綠營票?據悉,王世堅私下還說,何志偉,暗助游淑慧!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當她了解前因後果,認為游淑慧議員,會跟我們地方完全站在一起。」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他不是說他們民進黨,團結是DNA嗎?怎麼現在又質疑說何志偉委員在暗助我但是我對於這些地方恩怨是不清楚的,而且對我來說也不重要。」

民進黨說好的團結拚勝選,在王世堅這區,暫時八字沒一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世堅#何志偉#樁腳#惡霸#初選#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70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