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結未解?拜廟同框藍議員 何志偉辦造勢王世堅又缺席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0:47
賴清德今日與何志偉同台造勢。(圖/黃宣尹攝)
賴清德今日與何志偉同台造勢。(圖/黃宣尹攝)

由台北市士林大同區、民進黨籍現任立委何志偉舉辦的「新動力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今(2)日上午於建成公園登場,現場聚集近千人力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值得注意的是,何志偉在黨內初選敗給市議員王世堅,王世堅並未現身活動,加上之前藍營議員游淑慧貼出與何志偉拜票同框的照片,讓各界關注綠營是否在士林大同區分裂。對此,何志偉表示,這場活動是自由開放,大家都歡迎,今天的主軸全力力挺賴清德。

賴清德今日赴建成公園造勢。(圖/黃宣尹攝)

 
民進黨內派系「綠色友誼」立委何志偉舉辦的「新動力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今日上午於建成公園登場,包含前立委薛凌、台北市議員鍾佩玲、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楊富鈞、民進黨立委羅美玲等人都出席,唯獨爭取該選區立委席次的議員王世堅缺席。

對此,何志偉被問及有無邀請王世堅出席,他表示,地方上溫暖的朋友都會來,宣傳車也都在地方跑,這場活動是自由開放,大家都歡迎,今天的主軸全力力挺賴清德,「我還是勤跑勤走,地方給我的溫暖,我自己都覺得很感謝,我唯一的工作就是把賴清德顧好」。

至於日前跟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同框,被問及是否會跟游淑慧合體?何志偉表示,自己在跑行程的時候都會遇到大家,他的角色就跟所有後援會成員一樣,大家盡量的幫政策辯護,而且在國際社會上看到凝聚挺台力道越來越清晰,所以,不分你我,不會因為現在工作、高矮胖瘦,大家就是全力力挺賴清德。

 
賴清德今日出席建成公園造勢活動。(圖/黃宣尹攝)

何志偉今也批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下墨綠、一下深藍、一下粉紅、一下白,他當時是第一個發現柯文哲有問題的人,也因此付出高昂的政治代價,但是事實證明,何志偉看見了、預見了、發現了。

賴清德在何志偉、羅美玲等人陪同下大進場,現場民眾高喊「總統好」,讓賴清德露出笑容。今天天氣炎熱,賴清德致詞時也不忘自己曾是醫生的身分,,分享「醫學小常識」,告訴現場民眾要在烈日中活動時,應該要戴帽子、要穿通風的衣服,還要補充水分,「我自己穿背心也不標準,今天大家穿白色polo衫是最標準的」。

賴清德也說,這場選舉關係到台灣的未來,他要跟大家拜託,明年1月13日要出門投票,讓他高票當選,延續蔡英文的路線壯大台灣。「用成績來比較,如果(前總統)馬英九時代做比較好,那當然支持馬英九,但看起來就不是,是蔡英文當選後民進黨政府比較起來做比較好,所以當然要繼續支持,拜託大家給我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賴清德#何志偉#王世堅#民進黨#信賴台灣後援會#2024總統大選#士林大同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77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