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心結 結果共803筆

  • 認愛吳慷仁3年 邵雨薇「撇懷孕傳聞」還原始末:不是我要的

    女星邵雨薇外型甜美氣質清新,精湛演技備受觀眾喜愛,與吳慷仁相戀至今3年,兩人經常高調放閃,時常被外界關心結婚進度。不過她日前發文坦言變胖,且都集中「胖在肚子」,短短幾句話引起不少人「關心」她是否有喜了。
    2023/02/14 15:59
  • 319槍擊案心結?連戰發表新書 獨缺侯友宜

    前副總統連戰,7日下午舉行新書發表會,藍營大咖眾星雲集,唯獨少了侯友宜,外界好奇是不是因為當年陳水扁319槍擊案,當時擔任警政署長侯友宜有背書,因此產生的的心結。
    2023/02/07 19:24
  • 蔡賴心結?郭正亮曝「陳建仁接閣揆」原因:不要低估他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後,內閣改組的聲音不斷,外傳行政院長蘇貞昌已向總統蔡英文提出辭呈,接任人選將是前副總統陳建仁。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就指出,蔡英文此舉是因為看不慣賴清德「定於一尊」的樣子,再加上蘇貞昌民調不樂觀而交錯出來的結果。他也強調,不要低估陳建仁,若將他上任一個月後的民調與賴清德相比,恐怕相差不遠。
    2023/01/12 07:51
  • 半夜衝撞鐵捲門!烙7車黑衣人砸店報仇 附近住戶嚇壞

    高雄苓雅一間科技公司,大半夜鐵捲門遭到轎車猛烈撞擊,還下來10幾名黑衣人持棍棒猛砸,原來是因為在網路上互嗆結下心結,嫌犯憤而烙人到對方的公司,砸門洩憤,不過這一砸代價可不小,被逮捕之外還要賠償損壞,甚至當晚7部轎車在大馬路上違規行駛,也全被開單取締。
    2023/01/07 23:22
  • 男友媽嫌152太矮逼分手 女愣:阿姨妳也才高我2公分

    許多情侶在交往一段時間、感情穩定之後,就會帶著對方到自己家見父母。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她因為身高太矮,結果被男友父母嫌棄,對方還逼迫他們分手,原因是「擔心結婚生孩子後,孩子身高也會很矮」。但令她傻眼的是,「阿姨妳也不過高我2公分」,貼文一出,立刻引發各界熱議。
    2023/01/02 18:40
  • 「浩角翔起」搭檔20年有心結?浩子突爆「驚人內幕」 阿翔變臉揭真相

    「浩角翔起」成員浩子、阿翔在寒流來、冷颼颼的日子不忘出門做公益,今(18)日兩人現身圓山花博公園的花海廣場,為忠義基金會舉辦的第3屆「築愛齊步走」公益健走暨愛心園遊會站台。 浩子受訪時表示自己有小孩,捨不得看到小朋友們受寒,「就是憐憫之心啦」。今年的尾牙景氣比去年好,兩人目前加起來接了7、8場,有單獨也有合體。
    2022/12/18 17:46
  • 獨家/畢書盡、陳勢安斷聯7年驚喜合體 新北耶誕城對唱歌迷哭翻

    畢書盡今(10日)在新北歡樂耶誕城「耶誕巨星演唱會」獻唱多首好歌,但最讓全場歌迷驚訝的,是他在演唱〈勢在必行〉時,昔日同門陳勢安驚喜上台對唱,過去2人頻傳有心結、鬧不合,如今時隔7年再合體,演唱默契依舊十足,讓台下歌迷全都紅了眼眶,就連主持人黃子佼也直呼「簡直是最棒的耶誕禮物!」
    2022/12/10 20:59
  • 美俄心結難解 克里姆林宮:目前沒有「拜普會」計畫

    在俄羅斯外交官員稱不排除與美國舉行高層會議後,克里姆林宮今天表示,目前並沒有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舉行峰會的計畫。
    2022/11/18 21:36
  • 余天決裂豬哥亮「未破冰終生抱憾」 孔鏘曝背後催淚內情

    「綜藝天王」豬哥亮2017年癌逝,生前他和資深藝人余天鬧不合,心結始終沒有解開。63歲伴奏老師孔鏘,一直以來都是多位大咖主持人的指定合作對象,近日受訪聊到這段往事,他坦言那時自己都是扮演「潤滑劑」的角色,揭露當年內幕。
    2022/11/05 11:54
  • 兄弟、妯娌都別再吵! 傳凱特將「聯手梅根」讓威廉哈利和好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辭世後,英國王室內部的「宮鬥」傳聞又重新浮上檯面。先前曾幾度傳出在女王葬禮上,哈利王子與梅根受到冷落,哈利過去也曾坦言自己與哥哥威廉王子漸行漸遠。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凱特王妃可能會在12月訪美時,向梅根遞出橄欖枝,也許能幫助威廉與哈利兩兄弟解開心結、和好如初。
    2022/10/16 14:36
  • 謝忻、小甜甜「撕破臉非阿翔」!7年前埋心結 痛哭吼原因

    女星謝忻和小甜甜(張可昀)原本是好閨密,怎料當年她和阿翔(陳秉立)的不倫風波後,兩人友情的小船說翻就翻,她甚至嗆聲「清理朋友關係」。外界都猜測兩人鬧翻原因是不倫戀情,事實上是因為7年這事早種下心結。
    2022/10/14 09:09
  • 有症狀卻快篩陰!醫曝「2大關鍵」搖頭了…結果竟大翻盤

    新冠肺炎疫情未止,然而有部分民眾出現發燒、喉嚨痛等症狀,原以為自己確診,快篩卻都呈現陰性。對此,家醫科醫師李佳燕指出2大關鍵原因,提醒民眾特別注意,小心結果「大翻盤」!
    2022/10/11 12:26
  • 開心出遊變調!姻親搭遊覽車同遊墾丁 酒後竟失控互毆

    墾丁南灣的超商前,30日下午傳出自家人酒後反目,當街大打出手的暴力事件!有姻親關係的家人,從苗栗南下墾丁遊玩,中午用餐喝了酒之後,喝醉了,本來就有心結的2人扭打成一團,其他家屬緊急勸架,想把他們隔開不成,勞動警方快打部隊到場,才把人拉開帶回警局。
    2022/09/30 19:05
  • 晶片四方聯盟 專家:日韓心結與對中態度仍有待整合

    美方主導的晶片四方聯盟(Chip 4)28日舉行首次預備會議,產業專家認為,不僅日本與韓國彼此有心結,台韓在晶圓代工領域也具競爭關係,加上各成員國對中國的態度仍有待整合,聯盟未來實際效益有待觀察。
    2022/09/30 14:43
  • 兄弟和解無望 哈利王子受冷落、與威廉難破冰

    英國女王國葬落幕後,外界關注的是威廉和哈利王子,兄弟倆是否能解開心結,不過目前看不到和解跡象,尤其在葬禮過程中,哈利王子似乎備受冷落,包括位子被安排在第二排,國葬上也沒能穿回軍裝,甚至一度傳出不准和父親及哥哥同桌吃飯,再加上妻子梅根這回的穿著打扮,也招來負面批評,相較之下,哥哥威廉王儲一家,總是獲得一片讚賞,兩人同為王子,卻掀起正反兩面不同評價。
    2022/09/21 21:54
  • 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塌落 桃市府:結構安全沒問題

    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綜合球場天花板輕鋼架因地震塌落造成一人受傷,遭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質疑工程品質有瑕疵,市府表示,昨晚會同建築師公會勘查,運動中心結構安全沒有問題。
    2022/09/19 20:40
  • 台中水湳轉運中心開工 太陽能屋頂創首例

    台中水湳轉運中心在今天(9/5)舉行開工典禮,預計將在民國115年完工啟用,除了整合多種交通工具,轉運中心結合綠能,設計太陽能屋頂,成為臺中首創,最節能減碳的轉運站。
    2022/09/06 15:22
  • 才淚別余苑綺!娶柔柔為余家沖喜? 余祥銓鬆口結婚進度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獨子余祥銓和女友柔柔交往近5年,一直有結婚計畫,甚至不諱言小倆口沒有避孕。在二姊余苑綺生病時,一度想與柔柔結婚幫姊姊沖喜。如今余苑綺病逝,外界關心結婚進度,對此,余祥銓給予回應。
    2022/09/01 14:38
  • 艾成死前「躲角落碎念」!曾悲痛吐最大心結:內心很大壓力

    藝人艾成今(17)日從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下,當場身亡。而艾成生前因情緒不穩,王瞳找了2名教會的朋友到場陪伴,但艾成卻「躲在角落」喃喃自語。事實上,艾成曾坦言壓力很大,也有個很大的遺憾。
    2022/08/17 15:52
  • 女學生想「外地讀高中」遭母反對 大吵一架、淚奔派出所

    本月22日中午,在雲林縣古坑鄉發生一起親子吵架事件,一名女國中生和母親因升學問題而大吵一架,女學生不知該如何是好,竟哭著衝進派出所,兩名員警見狀後,趕緊上前安撫女學生情緒,並聯絡其母親到場了解狀況,讓女學生和母親透過聚在一起溝通後,化解彼此的心結,成功化解這次家庭糾紛。
    2022/07/24 11:33
  • 為結婚負氣離家7年!母親思念愛女 暖警協尋助團圓

    新北市蘆洲區1名55歲陳姓婦人,7年前因為反對女兒結婚,2人發生激烈口角,女兒負氣離家後音訊全無。近來日陳婦睹物思情,越來越思念女兒,但不知從何找起,所幸在警方居中幫忙下取得女兒的聯繫方式,2人透過一通對話冰釋前嫌,化解多年來的心結,讓陳婦非常感激。
    2022/07/23 15:30
  • 沒心結!出席陳時中造勢「3秒逃脫」遭獵巫 高嘉瑜無奈嘆:趕公祭

    民進黨北市參選人陳時中選戰團隊正式成立!競總主委找來前副總統陳建仁擔任,陳建仁還溫馨喊話,說陳時中接下來不孤獨了。
    2022/07/19 18:18
  • 梁正群見高英軒拿獎感動爆哭 邀老婆看戲遭拒苦嘆:她對我沒興趣

    高英軒、梁正群今(18)日出席舞台劇《沒有人想交作業》記者會,兩人在劇中是戲劇系同學,後來因為梁正群搶了高英軒角色而種下心結,現實生活中則是互相介紹工作的友好關係,先前高英軒憑著破億國片《咒》拿下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梁正群還在電視機前感動到哭。
    2022/07/18 18:13
  • 雙北「雙箭頭」聯手 綠提名陳時中、林佳龍

    民進黨今天(13)正式提名2022雙北市長人選,台北市是衛福部長陳時中、新北則是由林佳龍出戰,總統喊話這叫「雙北雙箭頭」,強強聯手,只是兩人才傳有心結,今天一起現身否認,而陳時中也將在明天(14)行政院院會結束後正式遞出辭呈。
    2022/07/13 19:19
  • 金句+1!駁「落跑」選北市 陳時中:我是自由業無任期「隨時可走」

    衛福部長陳時中將代表民進黨出戰首都,他(10日)特地出席北市黨部主委就職典禮,而原定要選新北市長的林佳龍受邀出席卻生變,遭到質疑是因為「龍中心結」難解;但陳時中反駁說,兩人「一點」心結都沒有。而面對藍白嘲諷「落跑部長」,陳時中又有金句,說擔任政務官的自己是「自由業」,沒有任期問題。
    2022/07/11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