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弟、妯娌都別再吵! 傳凱特將「聯手梅根」讓威廉哈利和好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6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6 14:36
凱特、威廉、哈利與梅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凱特、威廉、哈利與梅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辭世後,英國王室內部的「宮鬥」傳聞又重新浮上檯面。先前曾幾度傳出在女王葬禮上,哈利王子與梅根受到冷落,哈利過去也曾坦言自己與哥哥威廉王子漸行漸遠。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凱特王妃可能會在12月訪美時,向梅根遞出橄欖枝,也許能幫助威廉與哈利兩兄弟解開心結、和好如初。
 
根據《美國周刊》(US Weekly)報導,有王室內部消息人士透露,威廉和凱特將在12月前往美國波士頓參加「捍衛地球獎」(Earthshot Prize)的頒獎典禮,凱特準備利用這次機會,「她計畫向梅根遞出橄欖枝,讓兩兄弟能夠團聚、彌補裂痕。」

 

哈利、梅根、威廉與凱特出席女王的葬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其實,凱特和梅根這對妯娌不合的消息也時有所聞,在2018年梅根與哈利的婚禮籌備期時,兩人曾因為凱特女兒、夏綠蒂小公主當花童是否要穿褲襪一事爭吵,凱特還一度被氣哭;接著哈利與梅根又宣布退出王室,兩對夫婦的關係從此變得更加微妙。
 
消息人士指出,凱特會選在此刻決定休戰,是出於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和黛安娜王妃對兩兄弟的期望,雖然哈利王子與梅根都忙得不可開交,但只要行程安排不衝突,梅根也很願意排除萬難,想辦法製造讓兩人重修舊好的機會。
 

凱特與梅根不合的消息也時有所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還提到,凱特已不是第一次在丈夫和小叔之間當溝通橋梁,王室傳記作家萊文(Angela Levin)曾表示,在菲利普親王去年的葬禮上,威廉和哈利之間氣氛不佳,凱特於是刻意放慢速度讓兩人聊天。
 
近來也有消息傳出,現任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正在考慮是否要讓哈利王子參加他的加冕儀式,如果哈利在即將出版的新書內容中抨擊後母、英國王后卡蜜拉,就可能會禁止他出席明年的加冕儀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哈利王子#威廉王子#凱特王妃#梅根#英國王室#妯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92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