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似甲烷引燃 土耳其礦坑爆炸崩塌造成41死


發佈時間:2022/10/16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6 12:30

土耳其北部一處礦坑在當地週五傍晚發生爆炸,當時至少有110人陷在地底300公尺深,經過漏夜搶救,58人順利脫困,不過還是造成41人死亡,這起土國近年來最嚴重的工安意外,初步懷疑是可燃氣體甲烷引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救難人員將獲救礦工,一個接一個送上救護車,土耳其北部阿瑪斯拉這處煤礦,週五傍晚突然發生爆炸造成礦坑崩塌。

救人礦工:「煙塵非常厚重,即使有燈,我也看不到前方的任何東西。」

大批搜救人員趕到現場,家屬們裹著毛毯等待消息,但幾乎都是令人心碎的噩耗。

 
目前知道至少有41人喪生、11人受傷,初步瞭解爆炸可能是由沼氣引起,也就是煤礦中的可燃氣體甲烷。

CNN主播:「目前爆炸原因尚不清楚,據該國能源部長稍早表示,很可能是因為甲烷引發爆炸,事發當時約有110人在場。」

儘管火勢已經獲得控制,但是還是可以看到礦坑上方不斷冒出白煙,總統艾爾段也親自前往現場視察。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我們不希望再看到我們的礦山,存在缺陷或不必要的風險。」

面對這起土耳其近年來最嚴重的工安意外,艾爾段保證會釐清事故原因,給家屬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土耳其#礦坑#爆炸#工安意外#甲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5

0.1093

0.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