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炸克赤大橋火速搶通! 20俄人搭遊艇逃南韓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4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22:30

克里米亞的克赤大橋,遭炸斷裂短短幾天後,最新衛星照片顯示,這座橋已經迅速搶通。究竟是什麼方式引發爆炸?專家反覆檢視監視畫面,排除從橋面下引爆的可能。另外俄羅斯人躲避徵兵潮,居然有20多人,搭遊艇逃到南韓,不過被拒絕登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里米亞的克赤大橋,最新衛星照片顯示,橋體雖然仍有缺損,橋面上卻已經有車輛來往,恢復了雙向交通;不過重型車輛仍不能上橋,得搭渡輪過海。

武器專家Chris Cobb-Smith:「我們從影片中無法判斷,是不是那輛車,是否就是那輛車燃燒引爆,導致了大爆炸。」

專家仔細反覆檢視,爆炸時的監視影像,仍然無法判斷,爆炸究竟由什麼引發,但肯定的是,爆炸並非來自藏在橋下的炸彈,也不是水面上有船隻引爆,起源是在橋面上。

 
武器專家Chris Cobb-Smith:「確實有爆破影響了,仍然屹立的橋段,橋面上有下陷的痕跡,所以是有來自上方的壓力,絕對是在路面上。」

烏克蘭否認攻擊炸橋,美方則三緘其口,俄國則表示已經逮捕了8名嫌犯;歐洲理事會議員大會則通過,將俄羅斯視為恐怖分子政權,加大對俄制裁力道。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們也獲得來自,歐洲理事會議員大會的強烈回應,這是第一個將俄羅斯現任政權,定義為恐怖分子的國際組織。」

另外在南韓小港口浦項,則罕見出現掛著俄國國旗的遊艇,當地民眾相信,船上的俄國人是為了躲避徵兵令而來。有南韓議員表示,從九月下旬以來,已經有20多名俄國人,搭乘快艇出現在多個南韓港口,大部分的人都因為文件不足被拒絕入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克赤大橋#爆炸#遊艇#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036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