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普爾還是格林?勇士GM親吐「二擇一考量」:要保持競爭力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6:31
儘管普爾交易案已經過了許久仍有不少討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普爾交易案已經過了許久仍有不少討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2-23季後賽止步次輪、衛冕失敗的灣區大軍,在休賽季誓言重整旗鼓再返爭冠行列,其中最令人震驚的操作,就屬送走普遍被視為「柯瑞接班人」的小將普爾(Jordan Poole)、迎來「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的加盟;而這筆交易背後的考量點更可謂眾說紛紜,除了球員間的心結之外,還有對普爾態度的質疑,如今總管小鄧利維(Mike Dunleavy Jr.)也給出了說法。

格林續留勇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運動員報(The Athletic)》報導,小鄧利維坦言最重要的就是薪資空間的調整;透露自己接任GM一職後,首先必須面對的就是在釋放薪資壓力的同時,還要保持高度競爭力,而為了達成這樣的目標,就勢必得要在普爾及格林之間做出抉擇。

「這是我們必須做出的決定、也只能這樣了」,小鄧利維表示,考量到格林過去10年來帶給勇士的能量,球團自然會將「留住格林」視為首要之務,也正因為如此,普爾去年奪冠後簽下的大約就會成為「需要轉移的對象」。最終勇士送走了普爾、新秀後衛霍林斯(Ryan Rollins)、2030首輪籤以及2027次輪籤,從巫師手中接過因為比爾(Bradley Beal)交易案被送往巫師的保羅。

普爾2022-23賽季的表現不盡裡想,間接顯示其「過高」的薪資對勇士可能造成負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勇士放棄兼顧當下與未來的「十年藍圖」、送走小將普爾,也被外界認定「綠色浪花」三巨頭柯瑞(Stephen Curry)、格林與湯普森(Klay Thompson)高機率終身效力灣區;至於送走普爾的背後原因,除了其與格林之間的心結之外,亦有傳言指出球團不滿普爾2022-23賽季相對低迷的狀態,也曾被指主帥科爾(Steve Kerr)不滿普爾頻頻抱怨的行為,相關臆測未有定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勇士#NBA交易#Jordan Poole#Draymond Green#Mike Dunleavy J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94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