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徵召 結果共2,184筆

  • PLG/中信特攻THANK YOU林秉聖 轉戰攻城獅

    T1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今(15)天宣佈,林秉聖合約期滿正式離隊。而PLG新竹街口攻城獅隨後接著宣布,於休賽季持續積極爭取自由球員加盟,與林秉聖簽約,盼強化攻城獅後場深度與團隊防守強度,林秉聖於上週接受中華男籃徵召,加入中華藍隊出戰瓊斯盃,預計於八月底投入攻城獅團隊訓練。
    2023/08/15 12:35
  • 徵召BTS幫政府撫慰童軍鬧劇? 韓議員遭憤怒粉絲圍剿

    主辦國際童軍大會(World Scout Jamboree)卻鬧出大笑話的南韓,雖然政府緊急給出彌補方案,卻依然挽救不了與會外國成員的負面觀感。《韓國時報》報導,面對這個公關危機,國民力量黨議員成一鐘(Sung Il-jong)居然打起超人氣團體BTS的念頭,建議與國防部配合,讓正在服役的數位成員專案外出,特別舉辦演唱會「犒賞」這群童軍和與會人員;此一發言曝光後,成一鐘隨即遭到大批BTS粉絲圍剿進攻,呼籲政府不要做出這種落後至極的行為。
    2023/08/10 15:27
  • 郭台銘到底怎麼選? 邱毅:獨立參選路斷…有望「郭柯合」

    距離2024年大選剩5個月多,在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仍是動作頻頻,郭台銘今(9)日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說明會,出席的包括國民黨籍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以及多位國民黨議員。不過,究竟郭台銘是以何種形式參選總統?引起各界關注,前立委邱毅今天就表示,郭台銘獨立參選「這條路是不通的」,並稱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來「郭柯合」還有希望。
    2023/08/09 23:34
  • 羅智強控侯友宜競辦「高層買網軍」 陳揮文:國民黨要提名這種立委?

    國民黨自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以來,其民調支持度持續敬陪末座,造成內部風波不斷。另一方面,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日前宣稱,有競辦高層買網軍攻擊他;侯辦駁斥相關說法,並指這是毫無根據的影射。對於羅智強的「網軍說」,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昨(8)日說,「憑空指責競辦高層動用網軍,國民黨要提名這種立委嗎?」並指羅才離開侯辦舉行的便當會,就跑去上節目稱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讓人覺得莫名其妙。
    2023/08/09 20:29
  • 民眾黨徵召2藍營出身女將 挑戰林淑芬.邱議瑩

    立委選戰在即,各政黨積極布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曾透露,區域立委提名不會超過10席;而至今也提名8名區域立委,今(9號)中央委員會再通過2名人選,柯辦新發言人李有宜將參戰新北第二選區,挑戰現任立委林淑芬,而高雄市第一選區由曾尹儷出戰,挑戰現任立委邱議瑩。而李有宜、曾尹儷過去都從擁有國民黨背景,目前這兩選區國民黨尚未提名。
    2023/08/09 17:54
  • 獨立參選?藍議員5個字曝郭台銘「這動作」:應到11月才決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動作頻頻,是否投入2024總統大選受到各界高度關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今(9)日表示,他認為郭台銘應該是「拉弓不射箭」,還是會連署而郭台銘連署他認為會過29萬的門檻,不過關鍵是郭台銘是否登記,還是要看分數有多少再來決定要不要登記,但因連署後11月才登記,應該是會到11月才決定。
    2023/08/09 15:51
  • 黃智賢批她利用反綠爭權奪利 徐巧芯:打台南弊案你不爽?

    國民黨自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以來,面對「非綠陣營」整合問題是眾說紛紜、各說各話;然而,除了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日前遭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批評,在舒適選區搞把戲蹭民眾黨,同為立委參選人的徐巧芯也在日前呼籲侯陣營,要共同攻擊民進黨,並認為打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是錯誤戰略。對此,名嘴黃智賢今(8)日表示,徐巧芯「不打柯」的一些主張是張冠李戴、睜眼說瞎話,更批評徐巧芯利用反綠民意來為己爭權奪利。不過,徐巧芯回應:「是不是因為我打台南弊案你不高興」,並強調若有誰想「保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便是她的敵人。
    2023/08/08 23:10
  • 屢重申有「義務」支持侯友宜 談柯文哲…羅智強:能聽建言

    國民黨自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黨內風波不斷;然而在整合問題上,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近期槓上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批評羅在舒適選區以「政黨輪替」之名,行蹭民眾黨之實;不過,羅智強最近又指,有競辦高層花高額預算派網軍攻擊他,引發關注。羅智強昨(8)日上午參與侯辦所舉行的雙北立委參選人便當會後,再次重申有義務支持侯;同日晚間,他受專訪表示,在台北市議會有與前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共事的經驗,並認為柯是能聽建言的人。
    2023/08/08 17:45
  • 郭台銘今晚返台預告:將宣布重大消息 不理侯友宜「關公片」喊話 

    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半年,在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還是動作頻頻,處在「類參選」狀態,儘管仍未明確表態,但外界解讀他似乎還沒放棄總統夢。郭台銘結束訪美行程,私人專機今(7)日晚間9時22分抵台,他受訪表示,本次訪美行程向外國政要、智庫人士等,取得一個重要的共識就是「台海要和平」,他也預告近期將有重要的事情,會再找時間向各界詳細報告。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公布關公形象影片說「重然諾」,外界認為是在向郭台銘喊話。對此,郭台銘不予置評。
    2023/08/07 21:55
  • NBA/世界盃熱身賽驚傳受傷提前離場 東契奇傷勢曝光

    FIBA世界盃籃球賽即將在8月底開打,由於排名將會影響明年巴黎奧運資格,因此各國都積極徵召NBA球星,確保能打出最佳成績,NBA達拉斯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也將代表斯洛維尼亞出戰,不過近日他卻驚傳在熱身賽中受傷。
    2023/08/06 11:46
  • 不怕蹭柯標籤!徐巧芯喊「打柯文哲不聰明」籲侯營集中攻綠

    國民黨自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以來,面臨不少「非綠聯盟」整合問題的聲浪。日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稱,不會在大安、松信立委選區提名人,來「故意」害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徐巧芯下馬。對此,徐巧芯昨(3)日表示,國民黨要把盤做大,並非攻擊柯文哲,而是共同檢討執政的民進黨。
    2023/08/04 20:07
  • 侯友宜從市長高聲望淪吊車尾? 沈富雄點國民黨「3問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昨(2)日方結束訪日行程,便遇上中颱「卡努」襲台,新北市府今(3)日召開災害應變會報,由侯友宜親自坐鎮。與此同時,侯的總統民調支持度自徵召後仍委靡不振、敬陪末座,持續引起黨內一些異音;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今天指出,有3點原因,導致侯友宜從原先新北市長的高聲勢淪為「老三」,他認為現在罵侯最厲害的正是國民黨自己,不僅是把侯給搞慘,也準備把自己黨給搞死。
    2023/08/03 20:29
  • 內參民調「超柯趕賴」 黃暐瀚:不準豈不使郭台銘有理參選

    2024大選距離剩不到半年,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自徵召到正式提名,民調持續敬陪末座。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日表示,藍營內參民調顯示,侯友宜已經超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並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拉近差距;對於外界質疑,國民黨發言人今(2)日回應,民調僅供內參,不會對外公布。對此,媒體人黃暐瀚認為,朱立倫的「真心話」顯然是個「大冒險」,若藍營的內參民調在未來證實不準確,不僅是淪為笑柄,是否正好給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個參選的理由?
    2023/08/02 16:22
  • 前天才陪郭董拜廟!彰化議長謝典林宣布退出國民黨

    國民黨籍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今(31)日深夜宣布退出國民黨!由於謝典林自國民黨總統徵召開始,就一路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繼南投縣議長何勝豐之後,謝典林成為第二個退黨的藍營挺郭議長,後續動向格外令人關注。
    2023/07/31 00:47
  • 稱8成議長挺郭董被侯辦罵 陳玉珍:盼打綠跟打自家小雞一樣快

    國民黨全代會正式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不過卻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喊話,不只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全台多數議長都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最少8成以上對郭台銘「寄予厚望」;這番話也讓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子哲開轟陳玉珍是「珍亂」,只會讓人看笑話,讓民進黨得逞。而陳玉珍也在臉書發文疑似諷刺地說,「希望反擊民進黨的效率跟打自己的小雞一樣快,繼續穿著國王的新衣好了。」
    2023/07/26 10:23
  • 俄「風暴Z」根本囚犯隊 倖存者稱陣亡率72%

    俄羅斯因為兵力不足,普欽再簽新法,將預備役動員年齡調高5年。這之前俄羅斯早就招募囚犯兵當砲灰,先前大舉投降的風暴Z部隊,證實主要由囚犯組成,倖存的士兵告訴CNN記者,600名被徵召的犯人中,活下來的只有170人,陣亡率等於將近72%。
    2023/07/25 21:42
  • 柯文哲好感度吊車尾! 侯友宜「靠他」引起話題輾壓賴清德

    國民黨全代會23日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之外,各界也把焦點放在「禿子、漢子、燕子」再度合體。其中,侯友宜兩度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擁抱,引起話題之外,韓國瑜也於臉書發文許下3個願望,第3個願望直言「就是要下架貪汙腐敗的民進黨」。
    2023/07/25 16:00
  • 觀點/本土得分王卻無緣中華隊 高國豪離國家隊還有多遠?

    在這次中華隊的日本移訓中,除了少了CBA的陳盈駿、林庭謙之外,控衛上的缺乏也是這兩場慘敗的主因,許多網友都好奇為什麼不徵召高國豪,而是讓周桂羽打到控衛,這位曾經被稱為台灣「最強高中生」為什麼始終得不到青睞?
    2023/07/25 12:56
  • 郭台銘臉書文藏玄機? 學者:欲「一箭四雕」等於保送賴清德

    國民黨全代會昨(23)日舉辦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明年總統大選,不過,侯的談話中,是隻字未提在黨內徵召時有競爭關係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而郭也在全代會前在臉書發文稱,「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我會給大選與政治帶來新的風格」。對此,文化大學廣告學系主任鈕則勳分析,郭有多個目的,包括保持參選總統的政治能量以及和藍白談判的籌碼等,想要「一箭四雕」,但最終「就是保送民進黨賴清德當選」。
    2023/07/24 10:19
  • 臉書暗示「票投老虎」? 郭台銘:再跟大家報告

    全代會之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黨內徵召程序已經完備。但先前角逐提名失利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臉書留言卻藏有玄機,暗示「票投老虎」,也被解讀指的就是自己。不過當面被問到這件事情,郭台銘仍有所保留,只說「會再跟大家報告」。
    2023/07/23 20:19
  • 侯友宜全代會隻字未提郭台銘 媒體人揭侯營選戰盤算

    國民黨全代會今(23)日登場,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明年總統大選,不過,侯的談話中,是隻字未提在黨內徵召時有競爭關係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另一方面,郭台銘也在全代會前在社群發文稱,「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我會給大選與政治帶來新的風格」。對此,媒體人黃揚明表示,「冷處理」郭台銘是侯營的選戰策略考量;雖然郭台銘稱「雖千萬人吾往矣」看似下定決心,但也並未明確說出參選關鍵字。
    2023/07/23 18:02
  • 「換柱」慘痛代價!換侯聲浪考驗朱立倫 國民黨又到命運交叉口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年5月17日宣布徵召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但自6月開始,侯友宜民調支持度呈「老三」狀況,令藍營基層焦慮,其間多次傳出「換侯」聲浪,雖說朱立倫一再保證絕對不會「換侯」,但時間拉回2015年,當年7月已經全代會通過為總統參選人的前黨主席洪秀柱,卻在三個月後的臨時全代會上遭「換柱」廢止提名,但這作法非但沒能贏得總統大選,甚至立院席次只剩區區35席,釀成雙輸局面,8年後換將陰影再現,再次考驗著朱立倫的智慧。
    2023/07/22 15:25
  • 徐巧芯上民眾黨政論節目 大談「藍白合」:交給民眾決定

    國民黨全代會在即,藍營「換侯」風聲未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是動作頻頻,總統參選人支持度民調落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後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徵召後面臨著諸多內憂外患。值得注意的是,日前郭台銘在「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中,是由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市議員徐巧芯主持;今(20)日徐巧芯在民眾黨的政論直播節目中稱,國民黨全代會後「換侯」聲浪不會結束,更指不用藍、白高層來談非綠聯盟,選民自己會整合。
    2023/07/20 23:52
  • 全代會在即!侯友宜接連造勢 他指藍營「最強老班底」來了

    國民黨全代會在即,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聲勢遲遲未起,多份民調又敬陪末座,黨內挺郭派是動作頻頻,傳要在中常會上提案,要求黨主席朱立倫落實非綠聯盟整合,重啟徵召或初選,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來個「敗部復活」;今(19)日國民黨文傳會再強調,相關提案不符黨章規定。另一方面,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昨(18)日指出,黨中央緊接者將為侯舉辦的幾場造勢,邀集的全是藍營「最強的老班底」,將動員出基本盤;他也要「換侯」人士勿再帶風向,全代會將見真章。
    2023/07/19 16:34
  • 全代會風雨欲來!挺郭派提案「重啟徵召」 爭取郭台銘敗部復活

    國民黨全代會將於23日登場,黨內挺郭派動作頻頻,有黨代表力爭在全代會提案爭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敗部復活,預料將透過臨時提案方式要求黨中央「重啟徵召」,要求黨主席朱立倫給予正面回應,不只如此,還有黨代表有意連署提案「換朱」,要求朱立倫下台,不過黨中央文傳會今(19)日已明確表示,提案並不符合黨章、黨綱規定。
    2023/07/19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