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徵召 結果共2,184筆

  • 拚超艱困選區 賴清德推「她」戰傅崐萁、李問PK陳雪生

    民進黨今(5)日中執會通過徵召基隆市議員鄭文婷、宜蘭縣黨部主委、縣議員陳俊宇、花蓮縣議員張美慧與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分別參選基隆市、宜蘭縣、花蓮縣與連江縣立委。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中執會後記者會中表示,鄭文婷重視弱勢,陳俊宇的內心有故鄉,張美慧的參選讓他充滿感激,李問對於馬祖的熱愛他完全可以理解,希望國人可以支持這四位優秀的參選人。
    2023/07/05 17:58
  • 民眾黨區域立委提名 邱臣遠選新北中和、賴香伶戰平鎮、龍潭

    民眾黨今(5日)中午舉行中央委員會,通過第2波區域立委徵召名單,提名現任不分區立委邱臣遠參選新北市第8選區(中和)、賴香伶參選桃園市第5選區(平鎮、龍潭)。
    2023/07/05 16:26
  • 傳藍中常委醞釀全代會前「換侯」? 侯友宜秀台語妙回

    2024大選各候選人開始動身準備,不過,傳國民黨有中常委準備連署,在本月全代會前的中常會提出「換侯」臨時動議。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5)日回應,他身為黨所徵召的候選人,「樹頭徛予在,毋驚樹尾做風颱(樹要是穩固,不怕颱風吹)」,會團結堅定守護中華民國。
    2023/07/05 13:19
  • 爆侯友宜民調有怪象? 沈富雄:他有個不尋常的本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自徵召後民調持續敬陪末座,另一方面,近期黨內「換侯」是餘音又起,內憂外患不斷。前立委沈富雄昨(4)日就指出,侯友宜有個不尋常的本事,過去民調很高是怎樣也掉不下來,但現在民調掉下來,也爬不上去;不過,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加入侯競選團隊,「金小刀」出鞘讓沈富雄覺得有信心,同時,他也呼籲侯在重大政策對決時,要挑在民調好的時候宣傳。
    2023/07/05 09:09
  • 暗潮洶湧!他爆藍營挺郭派「這天」將逼宮 換侯連署數曝光

    2024大選距今剩不到2百天,自國民黨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近期民調總是敬陪末座;另一方面,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仍是動作頻頻,先傳出獨立參選風聲,又傳打算「併購」民眾黨換取門票,顯然沒有放棄總統大位,然而,藍營「換侯」也是餘音未消。對此,北市議員鍾小平昨(4)日透露,挺郭派中常委打算在國民黨全代會前發難,19日的中常會撤掉侯的提名資格;資深媒體人尚義夫也補充,據他了解連署的常委約比9人少一點。
    2023/07/05 08:24
  • 艱困選區提名 綠擬推她戰傅崐萁、李問再戰連江

    距離2024年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此次民進黨立委提名一波三折,提名策略小組今(27)日下午再次召開會議,處理艱困選區立委提名。據轉述,會中拍板建請明日中執會通過徵召基隆市議員鄭文婷、宜蘭縣黨部主委陳俊宇、花蓮縣議員張美慧、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分別出戰基隆市、宜蘭縣、花蓮縣、連江縣立委,最終名單仍待明日中執會通過後才會確定。
    2023/07/04 17:00
  • 傳民眾黨擬徵召參選中和 邱臣遠:有收到黨中央徵詢

    台灣民眾黨選決會傳出擬徵召不分區立委邱臣遠參選新北市第8選區(中和區)立委。邱臣遠今天受訪未否認,表示有收到黨中央徵詢投入新北市選區,至於是哪一區,仍待中央委員會正式通過再公布。
    2023/07/04 12:22
  • 郭台銘爆獨立參選!命理師鐵口斷「副總統選她」帝王組合絕對贏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然而侯民調持續低迷,如今又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獨立參選的消息。對此,侯友宜昨(3)日表示「「郭台銘跟我一樣,都是拜關公,重情重義也重承諾」,一番話引發聯想,知名命理專家楊登嵙也針對「換侯」選項及郭台銘獨立參選作出預測。
    2023/07/04 08:29
  • TVBS節目專訪 侯友宜首表態:接受「憲法九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被徵召後,首度接受電視媒體專訪,針對九二共識議題,首度有明確表態。侯友宜表示他支持,「合乎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反對一國兩制的九二共識」更批評蔡政府把九二共識汙名化,他的態度就是,兩岸互不承認主權互不否認治權。
    2023/07/03 18:55
  • 自爆「回到江湖」!郭台銘現身台南喊:國民黨不讓我站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外界相當關注他的動向,更掀起郭台銘獨立參選的聲浪。今(3)日他遠赴台南,在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服務處喊出「回到江湖」,還語出驚人指「問題是你們國民黨不讓我站台啊!」似乎在替下一步鋪路。
    2023/07/03 14:43
  • 綠營基隆立委換誰選? 黨內推薦徵召林右昌

    民進黨基隆立委原先的提名人張秉鈞退選,現在要由誰來遞補?傳出蔡、賴積極勸說現任立委蔡適應繼續選下去,不過遭到婉拒,提名小組上就有人建議應拍派出「重量級」,像是內政部長林右昌。
    2023/06/28 20:36
  • 力拚突圍!民進黨派美女刺客戰竹縣 苗栗合作曾玟學

    民進黨今(28)日舉行中執會,會中決議同意遭收押禁見的張秉鈞退選基隆立委,後續並將以徵召方式提名基隆參選人;此外,也通過徵召黨工詹紀緹、現任立委陳瑩、伍麗華分別參選新竹縣第一選區、平地原住民、山地原住民立委;也將以無黨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合作,支持其投入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選舉。黨主席賴清德表示,四個候選人都是一時之選,請鄉親給予鼎力支持。
    2023/06/28 17:05
  • 出征台中一選區!挑戰蔡其昌 蔡壁如:心中有贏的策略

    民眾黨今(28)日公布首波區域立委徵召名單,其中派出前立委蔡壁如挑戰台中市艱困第一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將對上民進黨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日下午偕同蔡壁如到鎮瀾宮參拜,被問到何時遷戶籍,蔡壁如表示如果是已經確定的,自己會再跟主席討論一下,「心中會有些贏的策略,等黨部確定真的提名就會推出」。
    2023/06/28 16:38
  • 國民黨通過黨員行為規範 為他黨站台最重得撤銷黨籍

    國民黨今天通過總統立委選舉黨員行為規範,明定黨員不得有為非國民黨提名、徵召、核准的參選人公開站台、動員掃街及其他公開助選的行為,違者得處停止黨權處分,情節重大者,得處以撤銷黨籍的處分。
    2023/06/28 16:36
  • 民眾黨首提區域立委出爐 陳琬惠選宜蘭、蔡壁如挑戰蔡其昌

    距離2024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民眾黨今(28)日公布首波區域立委徵召名單,現任立委張其祿戰台北市文山區,現任立委陳琬惠再戰宜蘭縣,此外,前立委蔡壁如挑戰台中市第一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
    2023/06/28 14:46
  • 賴再出手! 竹縣派美女刺客 苗栗合作曾玟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出席活動,體驗IG小編日常,而除了拚空戰外,民進黨提名策略小組今天拍板,新竹縣徵召美女刺客詹紀緹,苗栗縣第二選區將與無黨籍縣議員曾玟學合作,將在明天(28)送中執會。
    2023/06/27 20:33
  • 美女黨工戰竹縣立委!綠苗栗擬合作曾玟學 陳瑩、伍麗華拚連任

    距離2024年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此次民進黨立委提名一波三折,多位選將因故退選。提名策略小組今(27)日下午再次召開會議,拍板建請中執會徵召湖口鄉代會主席詹益祿的女兒詹紀緹參選新竹縣第一選區,提名現任立委伍麗華、陳瑩分別力拚山地、平地原住民連任;另外在苗栗縣第二選區與無黨籍縣議員曾玟學合作。
    2023/06/27 18:15
  • 賴清德民調大跌!認了「選情逆風」 黨內1原因反曝是好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自宣布角逐2024年總統大位後,支持度一直領先群雄。不過隨著6月民進黨內部接連爆出性騷擾醜聞後,卻重挫其選情與立委徵召藍圖。對此,賴清德也在日前受訪時坦言,民進黨將現在的「逆風」局勢視為警訊,但同時也認為「是件好事」。
    2023/06/26 15:38
  • 「不是賴清德民調穩!」 媒體人點關鍵:侯友宜還來得及

    新北市長侯友宜自國民黨徵召總統參選人以來,多份民調中敬陪末座,令不少支持者擔憂;另一方面,總統蔡英文昨(24)日邀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與小英之友會等幹部團聚,宣誓要團結拿下2024大選。對此,媒體人韋安今(25)日就指出,若國民黨放下固執和驕傲,向民進黨學習團結,「說不定還來得及」。
    2023/06/25 16:29
  • 洪秀柱籲勿換侯!嘆國民黨「老是學不乖」 侯友宜本人回應

    劍指2024、尋求政黨輪替的國民黨,選擇派出新北市長侯友宜投入總統大選,然而徵召至今的事態發展卻不如預期,侯友宜墊底的民調更是讓大批支持者焦急不已;如今在藍營基層甚至已經傳出「換侯」呼聲,讓本就還沒完全整合的藍營處境更加尷尬,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發文疾呼,認為國民黨應該要早日團結,否則或將重蹈當年「換柱」覆轍。
    2023/06/23 21:33
  • 已3人半途退選!綠營立委提名狀況多 賴清德傷透腦筋

    距離2024剩不到8個月,各政黨力拚立法院席次過半,其中民進黨不僅是在艱困選區徵召的人選相繼因性騷等風波受影響退選,初選出線的人選也出狀況。到目前為止,民進黨已有三位立委參選人退選,包括經由初選出線的桃園平鎮區立委參選人楊家俍、合作禮讓的新北永和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正皓、徵召參選的台北市北松山區立委參選人林飛帆。現在連初選出線的基隆市立委張秉鈞都因涉嫌詐領助理費遭基隆地檢署聲押獲准,恐選不下去。
    2023/06/23 12:28
  • 郭台銘喊一定當選!他爆「8成獨立參選」:這3人能下架民進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外界相當關注他的動向。不過近日傳出郭台銘將獨立參選消息,不僅有媒體人透露,他在一場座談會中拍桌大喊:「我一定當選!」;前立委邱毅也分析,這個端午假期的若干動作,可視為他要獨立參選的起手式。2024總統大選目前呈現三腳督態勢,邱毅預言,若郭韓柯3人能合作,將成為能「下架民進黨」的唯一組合。
    2023/06/23 08:55
  • 藍派誰戰中正萬華? 傳黨部考慮「徵召韓冰」

    國民黨中正萬華立委要派誰出戰?儘管黨內民調已經做完,卻遲遲不見黨部公布提名人選,自稱民調第一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就解讀是黨部主委對他有意見,台北市黨部今天(20)召開審議委員會,傳出除了提名、重做民調之外,還有把徵召韓冰當做選項!
    2023/06/20 21:22
  • NBA/右拇指骨折未癒!沙波尼斯「恐缺席世界盃」 來台機率大跌

    2022-23賽季的NBA雖然已經結束,但不少球星仍接受了祖國徵召,希望能在今年8月份的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中為國爭光。不過,目前效力於國王的立陶宛籍明星中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卻因為右手傷勢未癒、恐需動刀休養的關係,不太可能會於本屆賽事亮相。
    2023/06/19 23:10
  • 台大生辣問民調仍老三「讓給郭董選?」 侯友宜:打死不退!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晚間受邀到台大演講,與同學直球對決,有同學問到侯友宜多次喊話要政黨輪替,但近來民調持續落後,如果未來一個月依舊是「老三」,是否願意婉拒徵召讓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或是直接宣布退選全力支持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對此,侯友宜直言,自己會堅持到最後,「打死不退!」
    2023/06/19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