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微博 結果共4,562筆

  • 為周杰倫慶生!人氣男神曬合照激喊升級 五月天阿信也來了

    大陸男團「TFBOYS」成員王俊凱微博擁有8320萬人追蹤,人氣非凡,不過24歲的他其實是天王周杰倫(周董)的死忠粉絲,今(18)日是周董45歲生日,他在社群齊發生日祝福,除獲得本尊留言回覆外,還吸引五月天阿信留言。
    2024/01/18 11:00
  • 男星愛撫發出「害羞喘息聲」太慾!網驚喊:是我免費能看的嗎

    人氣陸劇《對你不止是喜歡》改編自網路同名小說,由魏哲鳴和黃日瑩領銜主演。「霸總專業戶」魏哲鳴再次穿上西裝扮起禁慾感十足的高冷總裁,作品正式播出後,不但他的官方微博粉絲數狂漲近17萬,戲劇相關的微博話題累積討論量也順勢突破6億,而他和黃日瑩的吻戲片段更在短影音平台上累積超過600萬觀看次。另外,曾與他並肩在《披荊斬棘3》拼男團出道的王耀慶、張棟樑、唐禹哲等人,也力挺幫忙轉發、宣傳,展現魏哲鳴在演藝圈的好人緣。
    2024/01/17 12:49
  • 女模情慾DEMO外流!爆買車送服務 「撩人誘舔」陸業者回應

    中國大陸近期一段情色廣告引起討論,雖然畫面註記僅為DEMO展示,但無論是女模的眼神、還是多次做出的舔舐動做,充滿性暗示的內容畫面都在微博等論壇掀起熱烈討論;對此遭影射的「五菱汽車」車商也在第一時間澄清非官方拍攝。
    2024/01/17 07:47
  • 戰狼外交官出事了?趙立堅失聯 妻微博最後貼文替夫喊冤「還我清白」

    中共中聯部長劉建超日前訪美一改鷹派風格主動對美國示好,表示中國不尋求改變國際秩序,不與任何人打冷戰或熱戰,被解讀為中國調整「戰狼」外交路線,似乎印證了近年以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為首的多名戰狼外交官為何陸續被調職。而趙立堅妻子湯天如去年底替丈夫喊冤後,微博近一個月都沒有更新,引發趙立堅也被消失的揣測。
    2024/01/16 15:41
  • 改嫁到台30年!她癌末吐心願 兒「秒包機接母」落葉歸根

    一名大陸男子的孝順之舉瞬間登上微博熱搜前三名!詹姓男子的母親30多年前改嫁到台灣,在晚年時不慎罹癌、身體多處有病痛,然而她卻一心一意想要返回家鄉,男子得知母親心願後,二話不說就包機帶母親回家,此舉引起廣大網友熱議,認為他相當孝順。
    2024/01/16 10:43
  • 台邦交國剩12個 陸網暴動:給賴省長的第一禮、看今年能否10以下

    諾魯共和國(Nauru)今(15)日無預警與台灣斷交,是總統蔡英文任內第10個宣布與台斷交的國家,對此《央視新聞》在微博即時發布相關相消息,大批中國網友立刻在留言區暴動,指「給賴的第一個禮物」、「看看今年能不能降到10以下」,也有人表示:「諾魯人口約1.3萬,還沒有我們村人多。」
    2024/01/15 14:51
  • 曾痛罵邱澤渣男! 知名製作人開砲「小周芷若」:人品差以後怎混

    大陸知名製作人、編劇于正因《宮》、《延禧攻略》等劇在業界享負盛名,同時也時常在微博分享業界內幕,相當大砲性格,最近他在製作新電視劇《五福臨門》,更為新劇定裝開直播,不過他籌拍3年,女主角一直沒有著落,原本已敲定「小周芷若」祝緒丹來演其中一角色,沒想到在開拍前落跑辭演,讓他氣得直呼「人品差以後怎麼混?」而他過去也因邱澤答應接戲後又與別的劇組簽約,痛罵對方渣男。
    2024/01/15 11:09
  • 胡歌微博之夜帥坐C位 趙露思戰袍被虧穿「奶牛裝」

    「微博之夜」13日晚上在北京盛大舉行,演出「繁花」的胡歌風光踩場,還坐在明星中的C位,另外趙露思穿著斑點花樣的戰袍卻被主持人大虧,讓她當場傻眼。
    2024/01/14 14:29
  • 微博刪選舉貼文!大陸送賴清德「就職賀禮」 恐軍演?斷邦交國?

    全球超過50個國家祝賀台灣大選順利落幕,不過大陸政府急得跳腳,警告歐美國家不要隨意發表相關聲明,外媒分析,由於兩岸關係持續不樂觀,未來不排除大陸發動軍演、甚至挖角台灣邦交國,作為對新政府的反制。
    2024/01/14 14:21
  • 「恭喜賴清德當選台灣省長」 劉樂妍:統一指日可待、被翻盤我生吞蘋果

    台灣女星劉樂妍工作重心轉往中國後,經常發表親中言論,被冠上「女版黃安」的稱號,今(13)日台灣總統大選開票過程中,她看見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持續領先,連發數則微博貼文,指:「恭喜台灣同胞,馬上就要回家了」、「恭喜賴清德當選台灣省省長,四年統一指日可待」,引起熱議。
    2024/01/13 18:11
  • BBC報導微博封鎖台灣選舉關鍵字 翻出陸網友留:我也想投票

    台灣2024總統和國會大選13日下午4時截止投票,目前全台投票所正陸續開票,這場選舉除了吸引多家外媒關注外,「台灣選舉」標籤也一度登上對岸微博的熱搜榜,不過疑似因為話題敏感,這個標切後續立刻遭到搜尋限制,不過有外媒列出幾則中國網友的留言,其中甚至有人說道「我也想投票」。
    2024/01/13 18:00
  • 鳳凰衛視前台長微博提台大選 陸網:他們沒代表嗎、想拯救水深火熱同胞

    我國總統和國會選舉今(13)日登場,不只台灣民眾緊盯,國際也高度關注;中國大陸資深媒體人、前鳳凰衛視執行台長劉春發文詢問網友,「今晚的台灣選舉和微博之夜,你更關心哪個?」並表示自己更關心美國攻打胡塞武裝(葉門叛軍青年運動 ,Houthis)。有網友則疑惑回覆:「什麼是大選,他們沒有代表嗎?」
    2024/01/13 10:51
  • 周揚青脫了!撩上衣炸出渾圓雙峰 破尺度震撼網:太犯規

    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擁有甜美外表和性感身材,2020年與男星羅志祥分手後,個人服裝品牌事業也經營的有聲有色。時常在社群媒體和粉絲互動的她,罕見曬出大尺度美照,辣露傲人雙峰,讓網友全噴鼻血。
    2024/01/13 09:21
  • 近十年最火古裝劇!楊冪《三生三世》堪稱經典 楊紫超多部上榜

    近年來的陸劇市場競爭日益激烈,每部劇集都有其獨特的亮點和吸引力,近期在微博上,一場關於最火古裝劇的討論引發了網友熱烈回應,網友紛紛投票選出近十年來的20部最受歡迎的古裝劇,從情感細膩的愛情故事到歷史戲劇的波瀾壯闊,這些劇集不僅佔據了收視率榜單,也贏得了觀眾的心,接著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被評為「最火紅」的古裝劇有哪些吧!
    2024/01/13 08:59
  • 從元旦放到大年初九 大陸某農場春節假期長達49天

    中國大陸位於陝西西安的一間農場,從1月1日起、員工開始享受為期49天的休假,此消息引起微博等社群熱議。當地媒體找到該農場一名員工,對方表示、農場從元旦起直至2月18日,連續放假49天,是為了因應冬季寒冷天氣。
    2024/01/12 17:57
  • 鐵拳出手了?昔因蛋炒飯惹議 陸網紅厨師「被禁關注」疑遭封殺

    中國大陸知名厨師網紅「王剛」,去(2023)年11月因分享製作蛋炒飯,被解讀在諷刺中國前領導人毛澤東兒子毛岸英,王剛也迅速下架影片,並為此公開道歉。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王剛的帳號突然因違規「禁止關注」,引起不少人猜測,大陸官方出手要封殺王剛。
    2024/01/11 21:43
  • 曾讓中國自豪 「科興停產新冠疫苗」衝上微博熱搜第一

    微博10日熱搜衝上第一,「科興新冠疫苗已停產」引發眾人關注。經過科興生物產品咨詢熱線工作人員確認,科興已全面停產新冠疫苗。科興新冠疫苗,是最早獲得中國批准使用的新冠疫苗之一,2021年的總銷售量,更曾超越千億元人民幣。然而隨著新冠肺炎疫情緩解,疫苗需求隨之減少,銷售額出現下滑趨勢。
    2024/01/11 12:02
  • 周杰倫遭爆「多人運動」 密友揭「昆凌私下真實模樣」

    周杰倫跟昆凌婚後生下3個小孩,時常在社群放閃,感情相當濃烈,日前卻有網友冒充昆凌的微博帳號,寫下:「周先生,撕下你虚偽的面具吧,你的完美人設不會隱藏你太久的。」等造謠內容,事後昆凌在微博發聲明闢謠,不排除保留法律追訴權,而周杰倫好友兼愛徒彈頭,今(10)日舉辦新專輯《時光女伶》記者餐敘,問及周杰倫婚變消息,他曝光私下真實狀態。
    2024/01/10 15:11
  • 汪峰章子怡離婚2個月 超模舊愛驚爆「他已有新女友」網傻眼

    大陸歌手汪峰去年與影后章子怡宣告離婚,結束8年的夫妻關係,而2人離婚後一舉一動仍受外界關注,而汪峰的超模舊愛葛薈婕還被網友發現在微博向汪峰喊話,表示:「既然你已經又離婚了,請聯繫我,我電話號碼沒有變!」似乎有求和跡象,不過半小時後就刪文,讓網友摸不著頭緒。
    2024/01/10 10:56
  • 陸發射衛星台灣國家警報英文變成飛彈 陸網友吐嘈:英文白學

    中國大陸9日從西昌發射愛因斯坦探針衛星,台灣隨即在稍早連發4則國家級警報,引起民眾高度緊張,警報截圖隨後也被放上微博。大批對岸網友看到警報內文,紛紛吐嘈台灣「小題大作」,甚至還有更多網友表示,看完一度懷疑自己多年英文都白學了,原來衛星英文是missile啊?
    2024/01/09 16:27
  • 中國射衛星全台國家警報狂響 央視公布火箭升空影像

    台灣時間9日下午3時04分「國家級警報」大響,內容表示中國大陸發射之衛星飛越南部上空,提醒民眾注意安全,中國媒體則報導指出「成功發射愛因斯坦探針衛星」,另外《央視新聞》也在官方微博公布火箭升空的照片和影片。
    2024/01/09 15:39
  • 挺過外流低潮!陸女星曬開工新造型 少女「激萌短髮」登熱搜

    35歲大陸女星景甜參與過許多國際大片,星途順遂曾被戲稱「景甜宇宙」,不料去年疑似遭前男友外流照片,引發軒然大波,如今她重振旗鼓投入工作,日前曬出一系列短髮新造型照片,被讚「景甜朵拉頭」更一舉衝上微博熱搜榜。
    2024/01/09 10:53
  • 陸劇演員漲粉排行!趙露思才排第6名 冠軍飆漲500萬粉

    在2023年,陸劇圈涌現了一波演技派和顏值派的明星,他們憑藉各自的劇集作品獲得了大量粉絲的關注和支持,近日中國微博公開了2023年度漲粉量最高的陸劇演員前10名榜單,這份榜單展示了去年哪些演員在觀眾中最受歡迎,也反映出了他們在演藝事業上的飛速發展,《神隱》的趙露思榮獲第六名,而《長相思》的鄧為和檀健次分別位列前五名,白鹿憑藉《以愛為營》獲得第三名,接著就一起來揭曉這份榜單吧!
    2024/01/08 22:58
  • 玩弄楊千嬅秒上熱搜!陳奕迅真實反應曝光 改口這樣說

    陳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由2022年於香港啟動,跑過了72場,下週完成廈門站6場便可以放一個農曆年長假,昨(7)日廣州最後一場,他在台上喝水,觀眾又叫又笑,陳奕迅還爆料楊千嬅在後台是用桶喝水,一句亂說,大家當真,隔天竟然上了熱搜,大家都以為楊千嬅真的用桶飲水, 亂說的陳奕迅知道後,也覺得搞笑,叫大家不要相信,他只不過是一時戲言,幽默搞笑。
    2024/01/08 16:40
  • 汪峰超模舊愛深夜突發聲!「求復合私訊」曝光:我電話沒變

    大陸歌手汪峰、影后章子怡結婚8年,去年10月發表聲明宣告結束婚姻,讓外界十分震驚,而汪峰的舊愛葛薈婕日前卻在微博突然發文,內容則是要汪峰聯絡她,表示自己的電話號碼都沒有變,不過貼文大概半小時就刪除,被網友認為是把私訊內容誤發在社群上。
    2024/01/08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