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嫁到台30年!她癌末吐心願 兒「秒包機接母」落葉歸根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0:43
該名男子一無反顧將母親帶回家鄉。(圖/翻攝自微博@重慶廣電)

一名大陸男子的孝順之舉瞬間登上微博熱搜前三名!詹姓男子的母親30多年前改嫁到台灣,在晚年時不慎罹癌、身體多處有病痛,然而她卻一心一意想要返回家鄉,男子得知母親心願後,二話不說就包機帶母親回家,此舉引起廣大網友熱議,認為他相當孝順。

更多新聞:恭喜!梁家輝小女兒嫁了「絕美婚紗」曝光 拜別父母畫面逼哭網

 

根據陸媒《重慶廣電》報導,一名詹姓男子稱母親30多年前改嫁到台灣,坦言母親一直很想回大陸,自己也答應一定會將母親帶回來。據了解,詹男是老太太改嫁到台灣前在大陸湖南生下的兒子,然而母親晚年卻罹患了癌症,詹男卻一直將母親想落葉歸根的心願當成自己的信念。
 
更多新聞:嫁對人!這群人尼克幫老婆「還清80萬房貸」 岳父母喜曬房契她飆淚

詹男稱「我去台灣的時候,她就在等死,我去的那幾天她特別清醒」,而詹男承諾母親要帶她回老家後,母親的病情明顯好轉。詹男說到做到,儘管路途艱辛,他仍將母親自台灣包機送到福建廈門機場,還請救護車載母親自廈門回到湖南衡陽老家,詹男直言「無論多大代價,一定要讓母親落葉歸根」。該則報導立刻登上微博熱搜前三名,不少網友感動表示「人行千里,落葉歸根」、「孝子的天花板」、「這兒子真好」、「遇到這樣的兒子多麼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包機#落葉歸根#孝子#父母#生病#返鄉#機場#湖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927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