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後衛 結果共839筆

  • NBA/勇士又撈到寶?新星獲讚「平民版布朗森」 美媒點名看好

    結束了相對失敗的2022-23賽季,承諾將把握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巔峰狀態的勇士,選擇送走狀態相對掙扎的「少主」普爾(Jordan Poole),並分別在選秀會的第19、57順位相中後衛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長人戴維斯(Trayce Jackson-Davis),稍稍降低了薪資壓力,球團也相當看好兩名新秀在攻防兩端帶來的能量。
    2023/06/26 08:58
  • NBA/效力綠衫軍9年成隊魂!「聰明哥」道別波士頓:該向前看了

    塞爾提克在2023年東區冠軍賽遭到「老八」以下犯上後,球團很快地在休賽季進行大動作補強,將待隊9年的「隊魂」後衛斯馬特(Marcus Smart)交易到了灰熊,並從巫師手中獲得「獨角獸」長人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對此,斯馬特也在交易正式通過後,感性地於社群網站發文,向波士頓球迷道別,並強調「是時候向前看了」!
    2023/06/24 10:28
  • NBA/重傷歸位再進化!皮爾斯讚莫瑞「聯盟最強控衛」:他無所不能

    奪下總冠軍、率隊登頂巔峰的丹佛金塊,無疑是聯盟中最好的球隊之一;陣中雙核莫瑞(Jamal Murray)、約基奇(Nikola Jokic)更被視為繼當年「歐布連線」後最強的中鋒後衛搭檔。總冠軍賽進行期間,名人堂名宿皮爾斯(Paul Pierce)就曾在推特發文,表態直言莫瑞是「聯盟最強控衛」一事引起熱議,日前也再度提到自己之所以這樣認為的觀點。
    2023/06/20 17:35
  • NBA/在飛機上得知被太陽交易! 保羅:我也很驚訝

    NBA太陽隊與巫師隊進行交易,38歲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將轉戰巫師隊,巫師隊3屆全明星後衛比爾(Bradley Beal)則將加入太陽,這條重磅消息成為NBA休賽季以來最震撼的交易案;保羅參加美國廣播公司節目《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時被問到此事,他坦言訝異自己被太陽交易出去,「我也很驚訝,我昨天在飛機上才得知這個消息。」
    2023/06/20 10:04
  • NBA/恢復自由身!冠軍後衛行情慘 傳厄文「僅收到獨行俠報價」

    隨著比爾(Bradley Beal)前往鳳凰城,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組成「宇宙太陽2.0」消息傳出,湖人也將控衛的補強目標鎖定在「可能被巫師釋出」的老將保羅(Chris Paul),這讓原本傳出可能前往洛杉磯的冠軍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行情險的相對冷清;如今更有消息指出,儘管自由市場的大門尚未開啟,目前仍僅有獨行俠向厄文提出合約報價。
    2023/06/19 17:56
  • NBA/畢爾會被交易去哪裡?美媒:熱火和太陽積極爭取

    華盛頓巫師明星後衛畢爾(Bradley Beal),今年6月底就要屆滿30歲,盛傳巫師隊近期打算交易畢爾,而且潛在追求者眾多,除了先前傳出的公鹿和國王隊,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熱火和太陽也積極爭取畢爾加盟的可能性,雙方正積極討論交易的可能性和條件。
    2023/06/18 16:56
  • NBA/湖人休賽季如何補強?西區球隊總管建議合適人選

    NBA洛杉磯湖人在休賽季將針對陣容進行調整,由於隊中有不少球員將進入自由市場,近期一名西區球隊總管在受訪時就談及湖人今夏可能的補強方向,認為金州勇士後衛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會是個好選擇。
    2023/06/13 11:35
  • NBA/火箭休賽季若無法簽下哈登 名嘴曝將改追求厄文

    NBA費城76人本季再度止步於季後賽次輪,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今夏將擁有球員選項,先前曾遭爆料有意重返老東家休士頓火箭,近期NBA資深記者史坦(Marc Stein)表示,若火箭無法吸引哈登,將改為追求達拉斯獨行俠後衛厄文(Kyrie Irving)。
    2023/06/13 10:24
  • 內部引爆水壩?赫爾松淹成汪洋 烏官員:水位還在上升

    受水壩潰堤影響,烏克蘭南部的赫爾松周邊,大水不僅還沒退去,而且水位持續上升。現在更大問題是,當地水質已經被污染,當局得想辦法,提供居民乾淨飲用水。另外CNN分析水壩被毀的前後衛星照,找出最先發生破口的地方,懷疑水壩是從內部被引爆,才會出現這麼大破口。
    2023/06/08 14:47
  • NBA/明星後衛保羅傳遭到太陽釋出!今夏將成自由球員

    NBA鳳凰城太陽本季止步於季後賽次輪,球隊遭淘汰後也開始針對陣容進行調整,先是找來前洛杉磯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接掌兵符,美媒《Bleacher Report》記者Chris Haynes今(8)日則爆料,太陽選擇裁掉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他將在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
    2023/06/08 08:10
  • NBA熱火「英雄哥」右手仍酸痛 慎選歸隊時間點

    NBA熱火8日總冠軍賽第3戰將在主場迎戰金塊,美媒報導,休兵逾7週的後衛赫洛目前投籃後右手仍會酸痛,儘管渴望在第2戰復出,但他不想打亂球隊節奏,盼選擇正確時間點歸隊。
    2023/06/06 14:23
  • NBA/湖人休賽季將重整陣容 名嘴點名這2人最可能離隊

    NBA洛杉磯湖人在西區冠軍賽遭到丹佛金塊橫掃淘汰,球隊將在休賽期針對球員陣容進行調整,美媒《The Athletic》記者布哈(Jovan Buha)近日就點出長人班霸(Mo Bamba)和後衛畢斯利(Malik Beasley)將是離隊機率最高的球員。
    2023/06/05 11:08
  • NBA/熱火與金塊爭冠 赫洛目標總冠軍賽第3戰回歸

    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後衛赫洛季後賽首輪出戰密爾瓦基公鹿,首戰因右手腕骨折傷退,熱火接下來將與丹佛金塊爭冠,美媒報導,赫洛目標在總冠軍賽第3戰復出。
    2023/05/30 14:43
  • NBA/「鄉村曼巴」打出驚奇!名嘴爆湖人將不惜一切留人

    NBA洛杉磯湖人小將「鄉村曼巴(Hillbilly Kobe)」里夫斯(Austin Reaves)本季打出驚奇,尤其在季後賽更是球隊除了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以外最穩定的得分點,讓他身價水漲船高,里夫斯將在今年夏天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近日有消息傳出,湖人將不計一切代價留這位優質年輕後衛。
    2023/05/30 13:47
  • 上帝的劇本!塞爾提克倒數0.1秒補進逆轉 3連敗後3連勝

    美國職籃NBA東區冠軍賽第六戰,波士頓塞爾提克到邁阿密熱火隊踢館。結果在比賽倒數階段,原本一分落後的塞爾提克,竟然上演驚奇大逆轉!靠著後衛懷特在最後0.1秒,在藍下補進球,塞爾提克擊敗了三勝聽牌的熱火隊,接下來兩隊將在台灣時間30日舉行搶七決戰。
    2023/05/28 21:06
  • NBA/湖人不要羅素了?傳今夏有意升級控衛 鎖定厄文、范喬丹

    湖人在今年NBA季後賽連2輪上演「以下犯上」戲碼後,最終仍於西區冠軍賽遭到金塊橫掃。對此,各界都把矛頭指向系列戰場均僅能攻下6.3分的後衛羅素(D’Angelo Russell)身上。另外,也有美媒分析,湖人今年夏天預計會針對後衛戰力進行補強,其中又以厄文(Kyrie Irving)、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為首要目標。
    2023/05/27 10:01
  • NBA塞爾蒂克Brogdon帶傷拚 休賽季決定是否動刀

    NBA塞爾蒂克後衛布洛格登本季獲年度最佳第6人殊榮,但東區決賽前4戰外線命中率下滑,美媒報導,布洛格登右肘肌腱部分撕裂,打算繼續帶傷上陣,休賽季將決定是否動刀。
    2023/05/25 16:23
  • NBA/誓留年輕核心?前「湖人希望」庫茲馬:我也聽過這句話

    季中交易換血後一路逆襲的紫金大軍,在西冠之旅慘吞四連敗,無緣續寫奇蹟;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更是傳出萌生退意的說法,對此不少球迷也開始討論,關於湖人「後詹姆斯時代」的建隊方針,而有別於外傳湖人有意在休賽季找來冠軍後衛厄文(Kyrie Irving)的消息,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重申要留住年輕戰力的決心,但卻招來庫茲馬(Kyle Kuzma)一頓嘲諷。
    2023/05/24 16:53
  • NBA/「厄文激將法」失效!羅素板凳砍4分 湖人迷:我們要KI

    湖人在今(23)日於西區冠軍賽第4戰以111:113不敵金塊,慘遭橫掃淘汰後,接下來也要開始煩惱如何進行補強。其中,不少湖人球迷就很希望,今日來到現場看球,且與詹姆斯(LeBron James)感情不錯的獨行俠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能夠取代季後賽表現低迷的羅素(D’Angelo Russell),成為新賽季的湖人主控。
    2023/05/23 18:20
  • 中信封王滿場黃彩  冠軍賽4戰橫掃奪首座T1總冠軍

    台灣職籃T1聯盟年度總冠軍出爐,新北中信特攻,四戰全勝,擊敗台南台鋼獵鷹,拿下隊史第一座總冠軍。本土後衛林韋翰,成功扮演發動機,抱走總冠軍MVP,中信集團職籃.職棒雙雙封王,創下國內體壇紀錄。
    2023/05/21 23:36
  • 本屆最強新秀後衛!「準榜眼」自認能搭所有人:我很全能

    NBA樂透選秀抽籤已在台灣時間5月17日圓滿落幕,其中時隔26年再度抽中狀元籤的馬刺,沒意外會把「公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帶回聖安東尼奧。至同樣擁有高關注度的韓德森(Scoot Henderson),則預計會落在榜眼或探花的位置上。對此,韓德森也信心滿滿地喊話,不論最終被哪支球隊選走,他都能憑藉「全能球風」完美融入。
    2023/05/19 23:18
  • 目標超越喬丹!愛德華茲誓成「最強得分後衛」:我知道會很難

    儘管季後賽首輪遭龍頭金塊淘汰,作為灰狼最有天賦的年輕球員之一,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卻也展示了自己強大的個人能力,雖然系列賽5場落敗,愛德華茲仍然在場均出戰42分鐘的情況下,能夠以49.5%的命中率交出35分5.8籃板5.3助攻、外帶1.8抄截2.3阻攻的成績單;而談到自己對生涯成就的期許,愛德華茲表示目標是成為「史上最強得分後衛」。
    2023/05/15 17:43
  • 超暖!陸留學生遭槍擊癱瘓 哈登邀看季後賽、贈簽名鞋

    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8日投進致勝三分彈,助球隊扳平系列賽;值得一提的是,他邀請在密西根州立大學校園槍擊案中倖存的中國大陸留學生郝昱凱(John Hao)到場看球,賽後還贈送自己的簽名球鞋,鼓勵他勇敢面對人生,超暖舉動賺人熱淚。
    2023/05/09 16:32
  • 大鬍子季後賽飛賭城享樂引批評 76人主帥力挺:那又怎樣

    NBA費城76人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是聯盟有名的夜店咖,76人在季後賽首輪橫掃布魯克林籃網後,哈登就因為前往拉斯維加斯參加派對而飽受批評,不過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受訪時卻力挺哈登。
    2023/05/08 18:30
  • 「泡泡莫瑞」回來了?金塊二哥砍34分射日:這就是健康的我

    NBA季後賽次輪賽事已於今(30)日開打,打頭陣的金塊也展現西區龍頭的氣勢,順利以125:107輕取坐擁4巨頭的太陽。其中,金塊後衛莫瑞(Jamal Murray)本戰猛攻34分、9助攻,成為球隊奪勝大功臣。對於自己的優異表現,莫瑞也充滿自信喊話:「這就是健康的我!」
    2023/04/30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