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帝的劇本!塞爾提克倒數0.1秒補進逆轉 3連敗後3連勝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8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8 21:06

美國職籃NBA東區冠軍賽第六戰,波士頓塞爾提克到邁阿密熱火隊踢館。結果在比賽倒數階段,原本一分落後的塞爾提克,竟然上演驚奇大逆轉!靠著後衛懷特在最後0.1秒,在藍下補進球,塞爾提克擊敗了三勝聽牌的熱火隊,接下來兩隊將在台灣時間30日舉行搶七決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賽主播:「如果巴特勒投進,熱火隊就能領先一分。」

NBA東區冠軍系列賽第六戰,最後倒數階段觀眾嚇得不敢看,因為熱火隊跟對首塞爾提克平手,熱火隊成敗押在士官長巴特勒的罰球。

巴特勒進球讓熱火隊,只剩一次防守就能拿到東區冠軍,比賽最後倒數三秒,塞爾提克上演驚奇逆轉。

 
球賽主播:「史瑪特接到了球投籃。」

塞爾提克前場界外球,後衛史瑪特拿了球就起,球在籃框彈了兩下沒進,結果禁區一陣混亂後,球竟滾進籃框到底算數嗎?慢動作再看一次。

球賽主播:「必須保護籃板進攻,哦他擺脫了防守球員,他確實撥進了,塞爾提克把系列賽拖進第7場。」

原來球離開史瑪特手中那瞬間,計分板顯示比賽還剩0.1秒,塞爾提克9號的懷特,最驚險一刻出手把球補進籃框,本來落後1分的塞爾提克搶回兩分逆轉勝,最後以104比103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

塞爾提克先前背負著3敗2勝的戰績,再輸一場直接打包回家,而對手熱火隊先取得三勝聽牌,卻在自家主場卻陷入苦戰,前三節打完都是塞爾提克領先。

球賽主播:「熱火隊進籃。」

後來巴特勒強勢領攻,熱火隊一度扳回劣勢,沒想到最後輸在塞爾提克的0.1秒逆轉驚奇,以一分之差吞下三連敗,台灣時間5/30,兩隊將回到波士頓,進行東區冠軍賽的最後第7場決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提克#懷特#逆轉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59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