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標超越喬丹!愛德華茲誓成「最強得分後衛」:我知道會很難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17:43
「蟻人」愛德華茲誓言成為有史以來最強得分後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蟻人」愛德華茲誓言成為有史以來最強得分後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季後賽首輪遭龍頭金塊淘汰,作為灰狼最有天賦的年輕球員之一,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卻也展示了自己強大的個人能力,雖然系列賽5場落敗,愛德華茲仍然在場均出戰42分鐘的情況下,能夠以49.5%的命中率交出35分5.8籃板5.3助攻、外帶1.8抄截2.3阻攻的成績單;而談到自己對生涯成就的期許,愛德華茲表示目標是成為「史上最強得分後衛」。

喬丹向來被視為有史以來最強得分後衛的代名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愛德華茲近日在接受海因斯(Chris Hine)採訪時,表達了自己對於成為「史上最強得分後衛」的渴望,也坦言自己清楚要達成這樣的目標,勢必得要竭盡所能超越「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對此愛德華茲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在追逐喬丹的腳步跟偉大,也直言自己知道這段過程勢必會極其艱難,但他依舊會咬緊牙關堅持下去。

愛德華茲休賽季將與隊友戈貝爾、麥克丹尼爾斯練球精進防守端能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進攻能力之外,作為三年級生的愛德華茲在防守上也有顯著成長;在單場能夠交出「2次以上抄截、2次以上阻攻」場數的球員當中,愛德華茲以9場的場數位居第二、僅次於今年度的「最佳防守球員(DPOY)」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的14次。愛德華茲也透露,自己休賽季計畫將與同樣以防守能力見長的戈貝爾(Rudy Gobert)、麥克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一同訓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灰狼#蟻人#Anthony Edwards#Michael Jordan#得分後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118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