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後衛 結果共837筆

  • NBA/拓荒者「韓流」興起!布克大讚新科探花:為比賽而生的男人

    波特蘭拓荒者在今年休賽季雖然送走了待隊11年的「前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但靠著幸運抽中的探花籤,仍選進了堪稱本屆最強後衛的韓德森(Scoot Henderson),並會由他擔任新時代的重建核心。而太陽一哥布克(Devin Booker)也在正式與韓德森交手之後,忍不住大讚對方「是為比賽而生的男人」。
    2023/10/15 22:09
  • NBA/里拉德、字母哥首合體時間曝 下週一對決湖人雙星

    NBA密爾瓦基公鹿在休賽季與波特蘭拓荒者進行交易,換來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新賽季將與「字母哥」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聯手爭冠,公鹿也宣布他們將在台灣時間下週一(16日)對戰洛杉磯湖人的熱身賽首度合體上陣。
    2023/10/13 11:18
  • 林書豪披新北國王戰袍! 首秀高效砍16分

    PLG新賽季熱身賽開打,上季亞軍新北國王,重磅簽下的林書豪,也在今(8)天迎來首戰,林書豪以先發控球後衛的身分上場,這場比賽他總共上場18分鐘,高效率地繳出16分5籃板3助攻1抄截的成績單。
    2023/10/08 22:43
  • PLG/加盟國王首戰!林書豪小試身手打18分鐘 高效攻下16分

    台灣職籃P. LEAGUE+(縮寫:PLG)新賽季熱身賽已於昨(7)日開打,而上季的亞軍隊伍新北國王在休賽季重磅簽下的華裔球星林書豪,也正式於今(8)日迎來首戰。林書豪此戰是以先發控球後衛的身分上場,最終他是在3節比賽內上場18分鐘,高效率地繳出16分5籃板3助攻1抄截的成績單。
    2023/10/08 19:27
  • PLG/林來瘋再現!林書豪「先發控衛」亮相 喜迎加盟國王首戰

    台灣職籃P. LEAGUE+(縮寫:PLG)新賽季熱身賽已於昨(7)日開打,而上季的亞軍隊伍新北國王也在今(8)日迎來首戰。其中,國王球團休賽季重磅簽下的華裔球星林書豪,也正式以「先發控球後衛」的身分站上球場,迎接他在PLG生涯當中的第一場熱身賽。
    2023/10/08 17:07
  • NBA/相信西門!里拉德想去籃網原因曝光 「2球星」成心動關鍵

    NBA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日前的一樁三方交易中,將會穿上密爾瓦基公鹿的球衣迎接新賽季。不過,在這樁交易案通過之前,里拉德據傳曾向波特蘭拓荒者球團喊話,他希望能夠被送至3支球隊,除了他朝思暮想的邁阿密熱火外,也點名了公鹿與布魯克林籃網。如今,里拉德的經紀團隊也揭曉了他想去籃網打球的原因。
    2023/09/30 14:58
  • NBA/柯瑞是最強控衛?魔術強森笑回「成就要先超越我」:但他沒有

    前段時間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一席「史上最佳後衛」的言論引起熱烈討論,支持者、反對者各有立場,畢竟在各個時代都有傑出的後衛人選,無論是湖人傳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或是爵士名宿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等人,都是在爭論中曾被提及的人名;對此也在許多球星、名宿先後表態之後,作為當事人的魔術強森也表達了立場。
    2023/09/28 17:53
  • NBA/鳳還巢返76人?哈勒戴恐再被交易 或將牽動「哈登人生」

    台灣時間28日凌晨,拓荒者確定透過三方交易將王牌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送往公鹿,從公鹿拿回冠軍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及3枚首輪籤;值得一提的是,哈勒戴上次是作為強力新援的角色定位前赴密爾瓦基,此次卻是成為里拉德交易案的籌碼之一,讓人不禁感嘆商場無情。如今傳言拓荒者欲再啟動交易,向各隊尋求交易哈勒戴的可能性,引起關注。
    2023/09/28 15:57
  • NBA/化身板凳暴徒?盼小哈德威「角逐第六人」 基德:他做得到

    儘管2022-23賽季找來冠軍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輔佐唐西奇(Luka Doncic),獨行俠仍以38勝44負的戰績無緣季後賽;休賽季透過大動作補強、圍繞這對明星後場搭檔重組陣容,加上在防守端能挹注能量的威廉斯(Grant Williams),獨行俠顯然還有很多種不同的陣容搭配選擇。對此主帥基德(Jason Kidd)也在一次訪談中,透露了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的定位。
    2023/09/25 22:38
  • NBA/騎士有麻煩?傳米契爾「不會提前續約」 將等明夏再做決定

    克里夫蘭騎士在去年夏策動「6換1」的大型交易案,從猶他爵士手中獲得明星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後,終於成功重返季後賽。不過,米契爾雖然在騎士打出生涯年,最近卻傳出他預計不會在今年休賽季與騎士提前續約,而是會等到明年夏天再做決定。
    2023/09/22 15:33
  • NBA/小波特遭控家暴!傳火箭「願倒貼送走」 美媒:生涯恐告終

    火箭後衛小波特(Kevin Porter Jr.)在日前遭女友前WNBA球員凱斯蕾(Kysre Gondrezick)指控家暴,不但付了7.5萬美元的交保金外,日後還可能得面臨出庭、禁賽等嚴重處分。對此就有消息傳出,除了火箭球團不惜倒貼也要出清這顆燙手山芋外,小波特在NBA的生涯恐怕也是岌岌可危。
    2023/09/15 15:32
  • NBA/不留湖人轉戰暴龍 施羅德自曝都是因為新主帥

    NBA多倫多暴龍後衛施羅德(Dennis Schroder)在本屆世界盃率領德國隊一路過關斬將,最終以8連勝之姿拿下隊史首座世界盃冠軍,由於NBA新賽季即將開打,施羅德也已經開始備戰,近期他也自曝為何會從洛杉磯湖人轉投暴龍的原因。
    2023/09/14 12:05
  • NBA/終極五小?美媒曝勇士新賽季先發 CP3傳當主控聯手柯瑞

    勇士在2023年夏天最大的動作,莫過於將近2年展現「接班」氣勢的後衛普爾(Jordan Poole)交易至巫師,並換回剛滿38歲的「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對此,《ESPN》資深記者史皮爾斯(Marc J. Spears)更加碼透露,保羅將在新賽季以先發控衛身分出賽,也意味著勇士有望擺出極為罕見的「終極五小」陣型。
    2023/09/09 15:14
  • 亞運/中華男籃陷後衛荒 東方神秘力量開示:問題不大

    亞運進入倒數,中華男籃國家代表隊卻發生後衛荒,主力控衛陳盈駿腳踝動刀歸隊希望渺茫、新北「飆風玫瑰」李愷諺也因左膝傷勢退出,中華男籃後場戰力岌岌可危。對此,「東方神秘力量」球評李亦伸表示,中華隊有機會打進四強,基本是八強,後衛戰力有影響但問題不大,贏球最大關鍵,還是中華隊在國際賽一直以來疏忽的「防守」,若要打進四強,阿提諾必需展現禁區統治力,場均要繳出23分10籃板的超級數據。
    2023/09/08 18:18
  • U16被退賽!籃協理事長約姚明出來單挑 稱「溪洲第一控衛」網罵翻

    U16中華隊在5月底公布培訓名單,眼看這個月底就要開打,沒想到FIBA日前公布分組名單,裡頭卻沒有台灣代表隊,讓小球員相當遺憾。中華籃協秘書長李雲翔透露,東亞籃協片面決定僅東亞排名前3的球隊才能參賽,因此沒有台灣。對此,籃協理事長謝典林在臉書自稱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a.k.a.溪洲第一控球後衛,發文開嗆「姚明,出來單挑一下呀~」,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痛批「可以認真的做事嗎?籃協理事長」、「人家日本都打進奧運了,台灣籃球還在處理一些狗屁倒灶的事情。」
    2023/09/07 10:23
  • 觀點/真人版灌籃高手!帶領日本奇蹟逆轉 河村勇輝的籃球路

    日本近年來雖然大規模擴張他們的混血軍團,但是本土人才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日本克服18分的落後逆轉擊敗芬蘭,陣中172公分的後衛河村勇輝在第四節一個人就拿下15分,全場砍下25分完全Cover渡邊雄太熄火的空缺,即使身高不夠,但河村當年卻被譽為是日本的「最強高中生」,並且在去年的亞洲盃還獲選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首次亮相球員,到底他一路以來經歷了什麼呢?
    2023/09/04 10:35
  • NBA/行走的戰術板!朗多認更想「擊敗敵隊教練」:我有這個能力

    若要提到聯盟中以「球商」聞名的球員,兩度斬獲總冠軍的朗多(Rajon Rondo)肯定無人能出其右;而又被譽為行走戰術板的朗多也在日前提到自己在球場上的思考重點,坦言大多數球員比賽都是為了打敗對手,自己則是除了想打敗對手之外,更想要在戰術上贏過敵隊教練,而他也深信自己確實有這樣的能力;與此同時朗多也分享了一些季後賽舞台的小故事。
    2023/08/31 11:10
  • 宮城良田是你?日最強高中生河村勇輝 狂砍25分逆轉芬蘭

    日本男籃昨(27日)在世界盃分組預賽以98比88分擊敗芬蘭隊,日本在一度以18分大幅落後芬蘭的絕對劣勢下,上演宛如經典熱血少年漫《灌籃高手》般的精采逆轉情節,讓籃球迷看得過癮又感動,而陣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單場個人得分25分、號稱「日本最強高中生」的河村勇輝,優異表現讓球迷感嘆,簡直就像看到湘北五虎將控球後衛「宮城良田」。
    2023/08/28 18:23
  • NBA/最佳控衛之爭!喬丹認柯瑞「最接近魔術強森」:但無法超越

    近日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一席「史上最佳後衛」的言論引起熱烈討論,支持者、反對者各有立場,時常以爭議言論招致批評的名嘴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在《ESPN》節目中透露,自己在凌晨5時許收到喬丹(Michael Jordan)的簡訊,文字中揭露了「喬丹本人」對於最佳控衛之爭的見解,重申力挺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史上最佳的定位,但也不忘讚賞柯瑞的成就。
    2023/08/24 14:26
  • NBA/跟強森齊名很榮幸!柯瑞自認「最佳控衛」:我必須這樣說

    作為金州勇士當之無愧的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被視為最有影響力的球員之一,而在日前一項投票活動中,更是被評選為NBA史上最佳控衛;而這樣的結果也掀起討論,畢竟在各個時代都有傑出的後衛人選,無論是湖人傳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或是爵士名宿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等人,都是在爭論中曾被提及的人名,而柯瑞也在一次節目中表達了看法。
    2023/08/22 13:40
  • 林秉聖合約惹議!還原始末認「沒想好就簽約」:台新更適合我

    T1職籃前冠軍後衛林秉聖合約爭議引起關注;回顧事發始末,攻城獅球團官宣簽約訊息後遭「公開回絕」,遂在立委林為洲的幫助下召開記者會,指控台新金控涉「惡意挖角」之嫌,後者也火速出面澄清。簽約風波延燒至今,身為當事人的林秉聖也在19日凌晨無預警發文,除了還原簽約過程之外,也向紛擾至今波及的單位致歉,承諾負起相關責任之外,仍坦承台新球團的規劃確實更適合自己。
    2023/08/19 07:50
  • NBA/哈登喊話「想在中國打球」!馬布里吐真心話:他不會來啦

    76人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日前在大陸出席公開活動時,突然在滿場觀眾前痛批球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是個「騙子」,更大方地向球迷表態「想在中國打球」,立刻引發各界熱議。不過,目前正在CBA北京控股紫禁勇士執教的前NBA控衛馬布里(Stephon Marbury)對此則直言:「他不會來啦!」
    2023/08/18 10:01
  • NBA/「西班牙金童」盧比歐心理健康出問題 宣布暫停一切籃球活動

    NBA克里夫蘭騎士後衛盧比歐(Ricky Rubio)今(6)日發表聲明,宣布因為心理健康因素,自己將暫停一切籃球活動,這也代表盧比歐將暫別NBA,同時也不會代表西班牙出征8月底將舉行的世界盃籃球賽。
    2023/08/06 10:37
  • NBA/沒有要去歐洲打球!沃爾怒斥「假新聞」 仍盼重返賽場

    NBA前明星後衛「牆哥」沃爾(John Wall)近年受到傷勢影響,加上年齡漸大,身手不若以往犀利,本季被洛杉磯快艇交易至老東家休士頓火箭,隨即被裁掉,至今仍乏人問津,先前曾有消息傳出他有意轉戰歐洲籃壇,新賽季將加盟義大利甲級聯賽;對此,沃爾也親自在推特上駁斥「假新聞」。
    2023/08/04 18:59
  • 疑室友吸膠「勸不聽」 竟持私藏水果刀傷人

    新北市一間康復之家的住民起衝突,疑似因為同房室友吸強力膠,勸不聽引起不滿,居然持水果刀傷人,事後機構緊急調整床位,並安排就醫,而傷者家屬也提告,不過事後衛生局調查,違禁品是住民外出工作時,違反規定偷偷帶進來,之後機構人員將會定期進行安全檢查。
    2023/08/02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