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暖!陸留學生遭槍擊癱瘓 哈登邀看季後賽、贈簽名鞋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6:32
哈登(James Harden)邀請郝昱凱觀賽並贈送簽名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登(James Harden)邀請郝昱凱觀賽並贈送簽名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8日投進致勝三分彈,助球隊扳平系列賽;值得一提的是,他邀請在密西根州立大學校園槍擊案中倖存的中國大陸留學生郝昱凱(John Hao)到場看球,賽後還贈送自己的簽名球鞋,鼓勵他勇敢面對人生,超暖舉動賺人熱淚。
 
美聯社》報導,密州大2月13日發生3死5傷槍擊案,2名中國留學生傷者中,郝昱凱因背部中彈導致胸部以下癱瘓。哈登在得知郝昱凱是他的忠實球迷後,立刻和他視訊通話,並告訴他「我知道現在很艱難,但要保持堅強,想想正面的事並繼續努力,我挺你」,同時邀請他在身體狀況好轉時來看76人的比賽。

 

郝昱凱表示哈登教會了他堅強,因為哈登成了76人球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役,哈登也信守諾言,讓郝昱凱一家來到76人主場包廂觀賽;賽前,哈登輕拍了郝昱凱的背,告訴他「你看起來不錯」,賽後,哈登更脫下戰靴並簽名送給來到場邊的郝昱凱,同時與他合影留念,並邀請他G6再來看球,暖心舉動感動無數人。
 
郝昱凱透露,「當我受傷時,他看到了新聞,提供我所需的一切支持,我十分感激。」他也表示哈登教會了他堅強,因為哈登成了76人球迷。而或許是有郝昱凱的加持,哈登在G4中擺脫低潮,攻下42分8籃板9助攻,帶領球隊擊退波士頓塞爾蒂克,賽後表示「他是我的幸運星,給了我正面能量。」
 
 
郝昱凱則表示,「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目前仍需要額外的治療,希望盡快康復並恢復正常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哈登#中國大陸#留學生#郝昱凱#槍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0925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