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後座乘客 結果共292筆

  • 啊!孫起步加速過快 阿嬤後翻摔下車

    騎車雙載,後座乘客真的要抓緊!11日下午一點多,新竹一名18歲的騎士,載著70歲的阿嬤要去賣場,在慈雲路和光復路口轉彎時,因為油門加速太快,後坐阿嬤來不及反應,整個人往後翻一圈摔下車。還好只有手腳擦傷,在騎士和其他熱心民眾的攙扶下,又坐回機車,沒有大礙。
    2022/06/13 12:44
  • 賓士撞護欄車頭全毀!後座乘客頭部重創命危 駕駛竟落跑

    昨(12)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安業街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中古車行的員工,開著賓士車載老闆與老闆朋友一起去烏來拜拜,要回到安坑地區途中,卻突然撞上護欄,車頭受損相當嚴重。警消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副駕駛座的老闆朋友只有受到輕傷,而坐在後座的車行老闆卻失去呼吸心跳,緊急將人送醫救治,但開車的駕駛卻消失不見,躲了一整晚,警方於今(13)日將人約談到案。
    2022/06/13 10:22
  • KTV喝「深水炸彈」騎車 乘客沒勸連坐罰

    貪方便沒戴安全帽,酒駕上路被逮!台北市中山區有兩名女子騎車雙載,後座乘客沒帶安全帽,被巡邏員警盤查,警方對駕駛開罰時,發現她有酒味,酒測值高達0.94,駕駛坦承,在KTV喝深水炸彈,這下不只自己吃上最高12萬的罰單,乘客也連坐開罰,最高1萬5千元。
    2022/06/04 12:30
  • 前晚飲酒還在暈!男子載友買早餐 停車險摔跤

    高雄一名男子,前一天晚上喝酒,早上起床自以為酒精消退,騎電動車載朋友出門買早餐,結果在停車時,重心不穩差點跌倒,警方看到上前關心,卻發現男子身上有酒味,酒測值0.26已經違反公共危險,至於後座乘客,警方也依照道交條例修正後的「連坐法」,開罰6千到1萬5千元。
    2022/05/16 12:57
  • 朋友闖紅燈遭攔 後座通緝犯怨「害我被抓」

    台北市一名車手,最近在文山區四處盜領,日前朋友騎車載著他,要到景美夜市逛街,因為貪快闖紅燈被攔查,員警一眼就認出後座乘客,就是他們在找的詐欺通緝犯,當場逮人,嫌犯當下還斥責朋友,不遵守交通規則,害他被抓。
    2022/05/03 23:51
  • 公車司機全名「只認得1字」 內行揭曉唸法

    奇特的姓名或許我們都見過不少,不過完全唸不出來的或許就很少見,有民眾在騎車等紅綠燈時,意外發現前方公車司機的全名相當特別,豈料後座乘客尷尬地表示「只認得一個字」,曝光後也引發不少網友熱議。
    2022/04/28 22:44
  • 共享機車代步「違規騎上派出所前人行道」秒遭警抓包酒駕

    昨(26)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和平東派出所員警正要從所內外出巡邏時,就發現有2名男子騎著共享機車Goshare雙載,不只行駛在人行道上,還搖搖晃晃碰撞到路邊車輛,警方立即上前問2人有沒有喝酒,後座乘客連忙否認,不過員警卻聞到駕駛身上濃濃的酒味,一測酒測值高達0.59mg/L,當場將人依公共罪上銬逮捕。
    2022/04/27 14:36
  • 變換車道太靠近!騎士理論竟遭運將揮拳 狂毆腳踹釀腦震盪

    昨(17)日上午9時許,在台北市重慶北路一段與市民大道路口,發生一起互毆案件,一名貨車司機行車時變換車道,但疑似「太靠近」一旁的騎士,還嚇得機車後座乘客跳下車,氣得騎士上前理論,但講沒幾句話,貨車司機就開門下車,朝騎士猛力揮拳攻擊。警方趕抵現場後,雙方已經沒有打架情事,趕緊將2人帶返所調查,事後騎士也決定要對貨車司機提出傷害告訴。
    2022/04/18 10:22
  • 路中突開車門!擊落全大運跆拳道選手 八旬婦嗆:機車活該

    即將要台灣師範大學去參加全大運跆拳道比賽的選手謝懷瑩,日前騎著機車準備要去練習的路上,行經羅斯福路一段,竟然有一輛轎車趁著在路中央停等紅的時候,後座乘客直接打開車門,結果沒有注意到後方騎機車而來的謝懷瑩,害她整個摔飛出去,手腳都有擦挫傷,而傷勢也會影響之後比賽。
    2022/04/17 17:14
  • 息怒!疑車距太近擦撞爆口角 汽機車路中互嗆「你多啾」

    高雄一名外送員,騎車外出在一條混合車道,疑似轎車沒保持車距而擦撞,雙方轉彎之後直接在路中央停下來吵架,轎車駕駛主張騎士妨礙他路權,騎士指控轎車撞到機車後座乘客,雙方在馬路上吵了將近十分鐘,最後警方來,先請兩人氣消,最後彼此握手言和。
    2022/04/06 19:10
  • 通緝拒檢狂奔!前職業軍人軟腳跑輸警被逮

    高雄仁武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計程車,沒有按照號誌轉彎,上前攔查,沒想到卻是後座乘客拔腿狂奔,原來他是2條通的通緝犯,而身為前職業軍人的他,還想跟員警比體力,結果狂奔1.5公里後腿軟被逮。
    2022/04/01 13:08
  • 兒遭警開槍命危!母呼籲檢討「用槍時機」

    新北市中和員警日前開槍追捕逃逸車輛,造成後座乘客遭子彈擊中,昏迷四天仍在搶救中,再度引發警方用槍時機爭議。警政署早在2017年就推動修法,希望成立調查小組,釐清警械致人死傷案件相關責任,作為法院審理時的參考,但法案至今仍躺在立法院。
    2022/03/14 19:32
  • 貪快疑闖紅燈!18歲少年撞飛5旬婦 警一查雙方都無照

    高雄市區今(12)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黃姓駕駛行經路口時疑似闖紅燈,迎面撞上綠燈直行的陳姓女騎士,陳婦和後座乘客林女當場噴飛到路邊,並波及路邊停放車輛,整起意外導致機車上2女,外加轎車副駕的黃女受傷送醫,警方到場一查發現,雙方竟然都是無照駕駛,依法開單後也將釐清肇事責任。
    2022/03/12 09:46
  • 突闖台鐵平交道!2男撞飛送醫 250名乘客急疏散

    台鐵台南中正路平交道,發生機車誤闖意外,一輛雙載機車,騎士跟乘客都是50多歲男子,深夜突然闖入軌道,列車長發現時來不及閃避撞上,其中後座乘客噴飛數公尺,疑似撞到頭,意識模糊,兩人緊急送醫,警消也協助疏散車上共250名乘客。
    2022/03/04 23:28
  • 桃園捷運綠線工程旁 無照16歲男騎車撞死婦人

    桃園發生死亡車禍!一名沒有駕照的青少年騎車經過介壽路二段時,撞上一名婦人,機車倒地滑行了將近十公尺,騎士和後座乘客擦挫傷,但被撞的婦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2022/02/06 18:58
  • 你幹嘛抽菸!男酒駕上路被逮 還怪乘客亂丟菸蒂

    高雄一家四口遭酒駕犯追撞後,警方開始酒駕大執法,8天內就抓到535件酒駕案,駕駛們根本罰不怕!另外在鳥松區,也有工人下班後,載著同事一起回家,沒想到後座乘客從車窗亂丟菸蒂,被巡邏員警目擊,意外揪出駕駛酒駕上路,駕駛還大聲責備乘客,為何亂丟菸蒂。
    2022/01/05 11:45
  • 疑不爽工程被搶!持棍狂K工人 遭反擊急落跑

    雲林崙背發生一起暴力事件,有台電的外包人員,正在實施鋸樹工程,突然一台轎車開來,後座乘客下車,持高爾夫球桿,毆打工人,其他人見狀上前阻止,不敵人多,對方也嚇到趕快落跑。
    2021/12/17 18:20
  • 車內有槍! 拒盤查開車衝撞警開9槍逮3人

    新北板橋發生警匪追逐,警方連開9槍逮到3名嫌犯!一開始警局獲報,有駕駛在車內亮出槍枝,立刻派人盤查身分,沒想到對方看到警察靠近,猛催油門一路逃竄,4名員警騎機車緊跟在後,嫌犯先是倒車衝撞,接著後座乘客伺機跳車逃逸,整輛車撞到民宅才停下,兩方追逐一公里遠,還好沒有傷及無辜民眾。
    2021/12/13 20:39
  • 出遊疑不熟路況!轎車高速撞飲料店 車內3人2傷1命危

    台南市安定區今(12)日凌晨4時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輛轎車行經台19線時疑車速過快,加上路況不熟,衝撞電桿後再撞飲料店,導致車頭全毀,車內共3名男子,2傷、1命危,其中後座乘客頭部重創,渾身血被救出,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警方調查,駕駛酒測值為0,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1/12/12 13:51
  • 你敢「叭」我!中和騎士急煞險釀撞 竟揮舞西瓜刀、持安全帽痛毆

    行車糾紛,騎士當街亮刀!新北市一名李姓騎士,載著朋友要吃火鍋,找車位時,卻突然急煞在路中央,後方一對夫妻騎車差點撞上,趕緊按喇叭提醒,但對方卻不斷嗆聲,還從座墊下,拿出西瓜刀揮舞,後座乘客更拿安全帽攻擊,4人當街打成一片。
    2021/12/02 19:55
  • 持球棒嗆聲!賓士男不滿遭閃大燈 到案還嗆:想給他警告

    13日凌晨5時許,新北市一名32歲的周姓駕駛,開車從台北市永吉路匝道上市民高架橋,準備要返回新莊住家,沒想到途中卻有一輛黑色賓士車朝他靠近,而且在行進間賓士左後座乘客,竟然還把整個上半身探出車外,拿著球棒揮舞,作勢朝周男車輛攻擊。事後周男到派出所報案,中山警分局長安東派出所員警也載15日下午約談賓士駕駛及乘客到案,他們供稱是因為不滿被「按喇叭」及「閃大燈」,才會想到周姓駕駛一個警告,雙雙被依恐嚇罪函送偵辦。
    2021/11/16 11:43
  • 恐怖!疑不滿閃大燈 行駛中賓士乘客竟探頭「亮鋁棒」欲攻擊

    前日凌晨5時許,新北市一名32歲的周姓駕駛,開車到台北市接喝醉酒的朋友回家,他從永吉路上市民高架,準備要開回新北市,不過途中卻突然有一輛黑色賓士車朝他車輛靠近,而且左邊後座乘客,竟然還把整個上半身探出車外,拿著鋁棒揮舞,作勢朝周男車輛攻擊,這讓一旁的女乘客瞬間想起近期台中發生瑪莎拉蒂車主持鋁棒攻擊男大生的案件,嚇得周男趕緊打電話報案。
    2021/11/15 15:43
  • 撞擊瞬間曝光!北市砂石車撞機車 祖孫當場遭輾慘死輪下

    台北市延平北路中正路口今(15)日發生一起砂石車撞機車事故,一輛砂石車與一輛機車發生碰撞,機車騎士及後座乘客當場被輾過,造成2人死亡,現場屍塊散落一地,畫面相當驚悚,根據警方最新消息指出,死者為50多歲女性及年約1歲女童,詳細身分與事故發生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1/11/15 11:29
  • Uber男乘客遭查獲K毒 法官認證「警違法搜索」當庭釋放

    前(6)日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信義區市民大隊五段5段執行路檢勤務,攔下一輛Uber多元化計程車,發現後座許姓男乘客將刀械藏在腰際之間,身上還有60公克的毒品K他命及9萬多元現金,而一旁女乘客則是有50萬元現金,警方認為許男涉及毒品罪、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且女乘客為共犯,一併將人逮捕。不過2人被警方帶回警分局偵訊時,請求提審台北地院法官檢視員警相關密錄器後,認定警方對後座乘客「拍搜」,屬於違法搜索,當庭將人釋放。
    2021/11/08 16:11
  • Honda Civic安全表現不輸大車? 美國知名機構後座安全測試調查出爐

    拜先進科技之賜,現在的新車愈來愈安全,而普遍來說安全性都比過往車款要好很多。不過隨著安全意識抬頭,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也將目光放到了車輛後座,針對多款新車進行了一系列測試。不出所料,後座安全性表現好的多半是些大車,休旅車廂型車有著天生優勢,不過前幾名裡,新世代Honda Civic倒是出人意表地表現優異。
    2021/09/29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