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疑不滿閃大燈 行駛中賓士乘客竟探頭「亮鋁棒」欲攻擊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5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16:52
黑色賓士車乘客從後座持棍棒探頭。(圖/翻攝爆料公社)
黑色賓士車乘客從後座持棍棒探頭。(圖/翻攝爆料公社)

前日凌晨5時許,新北市一名32歲的周姓駕駛,開車到台北市接喝醉酒的朋友回家,他從永吉路上市民高架,準備要開回新北市,不過途中卻突然有一輛黑色賓士車朝他車輛靠近,而且該車左邊後座乘客,竟然還把整個上半身探出車外,拿著棍棒揮舞,作勢朝周男車輛攻擊,這讓周男一旁的女乘客瞬間想起近期台中發生瑪莎拉蒂車主持鋁棒攻擊男大生的案件,嚇得周男趕緊打電話報案。

周男表示黑色突然加速不願禮讓。(圖/翻攝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變換車道惹糾紛!暴怒司機亮開山刀 砸小黃嗆「叭X小」

周姓男駕駛在臉書社團發文寫下前幾天才發生瑪莎拉蒂案,「沒想到自己也遇到社會案件」,並PO出兩段行車影片,完整公開他行駛在市民高架上的全程。周男表示,當時快開到建國匝道口前,一旁兩輛賓士越開越慢,幾乎已經快低於最低速限60公里,於是他切進內線車道要超車,結果在外線車道的黑色賓士車又加速往前,不讓他超車,周男便兩度朝前方的白色賓士車閃大燈,示意前方車禮讓。

周男朝前車閃大燈示意禮讓。(圖/翻攝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迴龍市場便當店起火!濃煙狂竄瀰漫大街 延燒16店鋪
 

沒想到閃大燈這個舉動,似乎引起黑車不滿,周男懷疑黑車可能是白車的朋友,所以一發現白車被閃燈,黑車就加速要把周男車輛攔停下來。周男不理會,持續加速往前行駛,怎料黑車駕駛竟然也跟著加快速度,沿路尾隨在周男後方,還多次從周男車輛的左右兩邊試圖攔停,而後座乘客也搖下車窗出示武器示意攻擊,嚇得周男趕緊打電話報案。

黑車從左右兩邊試圖攔停,後座乘客探頭出示棍棒。(圖/翻攝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四個O同意」六旬婦刀割顏若芳公投布條 稱:理念不合

更誇張的是,黑車沿路尾隨追逐,該車後座乘客,竟然還直接把整個上半身都探出車窗外,兩度拿出鐵鋁棒要攻擊周男車輛,幸好周男緊急加速才躲過。後續警方也二度回撥電話給周男確認攻擊地點,不過員警卻向周男表示因他持續移動,很難抓準其正確位置,所以在警方出現之前,黑車就已經逃逸。

賓士車上駕駛與後座乘客都搖下車窗。(圖/翻攝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性侵犯剛關出來又作案!3日內尾隨2女猥褻 再判1年8月

周姓駕駛坦言,「當下其實已經做好如果真的被攔停,我應該真的準備開車撞過去了,因為我不希望我醒來的時候是在加護病房...你們不要看我那麼淡定其實我當時害怕極了!」整個行車驚魂,也讓副駕駛座上酒醉的乘客嚇壞了,直說「好可怕」、「最近那個新聞...」瞬間聯想起台中瑪莎拉蒂車禍攻擊案件。

雙方從市民高架沿路追逐至忠孝橋,周男這時打電話報案。(圖/翻攝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地下匯兌黑吃黑!上千萬元現金當街被搶 警逮3犯嫌到案

後續周姓男子返家之後,到台北市中山分局長安東派出所報案,警方目前已經追查到黑車車主身分,不過車主表示當日晚上車輛是借給三兒子開,而三兒子又說車輛是朋友所駕駛,後座拿棍棒也是朋友,自己並沒有在車上,警方將約談車主兒子及他朋友到案說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台北#行車糾紛#鋁棒#追車#瑪莎拉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65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