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後座乘客 結果共292筆

  • 乘客沒戴安全帽罰騎士? 警:須負管理責任

    持續帶您追蹤這起車禍,警方強調後座乘客安全帽沒戴好,倒楣挨罰的是騎車的人,因為行駛在路上,騎士須負安全管理責任。避免類似意外發生,機車行業者建議,挑選「雙D扣式」的安全帽,可以輕鬆調整適合自己的鬆緊度,也比較不會發生脫落的狀況。
    2023/01/11 18:48
  • 你撞到我!石子噴濺打到車 運將同業爆吵、乘客尷尬

    高雄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小黃司機載著客人在路上被同行攔下來,對方說他的車剛剛輾到石子噴濺,害得保險桿都掉漆了,雙方就這樣停在路上爆發口水戰,絲毫沒有顧慮到後座乘客的感受,小黃司機開走對方又追上來,硬是要去警局備案,最倒楣的還是那位客人,被迫在搖滾區聽兩人唇槍舌戰。
    2022/12/31 19:40
  • 小黃卡人行道!司機、乘客都昏睡 員警嚇

    喝醉搭計程車回家,搭到危險小黃!新北市板橋,員警執勤時,一輛計程車卡在人行道,以為是車禍,上前發現司機跟後座乘客都在昏睡,等到駕駛下車,立刻看到針筒,懷疑他半途毒癮發作,停在路邊施打毒品;不過,一開始,員警以為,乘客也是毒友,結果進一步釐清,發現他是聚餐喝醉,昏睡後不知運將在做什麼。
    2022/12/30 12:42
  • 電動車雙載! 後座抱「長形體」超過一人高

    這樣到底要怎麼騎車!宜蘭有駕駛開車上路,結果看到前方,一輛電動自行車雙載,而且他們還載了一個長方形物體,幾乎高出駕駛一個身長,後座乘客緊緊抱住,看起來就快要往後仰,行駛過程險象環生;警方表示,電動自行車雙載已經違規,加上裝載物超過肩膀高,會開出兩張最高600元的罰單。
    2022/12/21 18:52
  • 轟!休旅車撞斷路樹車頭毀 駕駛疑似瞌睡車上3人傷

    台南傳出休旅車自撞路樹的意外!1輛休旅車清晨5點多行經台20線左鎮路段時,駕駛疑似精神不濟,打瞌睡撞斷路樹,再打橫占據了2個車道,由於撞擊力道強,車頭全毀,車子一度還冒著煙,消防人員緊急趕到現場,破壞車體後救出車上3人,後座乘客傷勢較為嚴重,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2/12/10 19:36
  • 百萬休旅車秒成廢鐵!駕駛打瞌睡撞爆路樹 後座乘客重傷

    今(10)日清晨5點,在台南市左鎮區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名陳姓駕駛開著休旅車,載著其他兩名乘客,駕駛疑似因為疲勞駕駛、精神不繼,直接撞上路樹,車上3人皆受傷送醫,其中後座的乘客傷勢最為嚴重,目前3人都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2/12/10 17:45
  • 代誌大條!檳榔盒內藏毒 遭損友陷害借放口袋

    高雄橋頭兩名男子騎車雙載,沒開燈遭到警方盤查,沒想到從騎士身上的檳榔盒內竟然搜到毒品,但他卻說是後座乘客的,兩人你一言我一句,當場吵了起來,互相推卸責任,員警見狀將兩人通通帶回警局。
    2022/11/29 11:29
  • 先溜再說!騎士「超越停止線」 拒檢一路逃

    花蓮一名高姓男子,16日晚上騎機車雙載,等紅燈超過停止線,被員警盤查,但他加速逃逸、不斷叫囂,發現無路可逃,就棄車狂奔,跑到附近巷弄,脫下外套假裝路人,儘管他一直裝蒜,但還是被抓到,被開了21張罰單,後座乘客目前還不見蹤影,男子也拒絕透露乘客身分。
    2022/11/20 13:32
  • 沒待轉區!女騎士雙載遭聯結車撞飛躺車底

    今天(11/15)上午在台中大里,發生聯結車撞上機車的事故,騎士跟後座乘客雙雙倒地,其中一人還慘摔到車底,還好只有輕傷,不過在屏東萬大橋下,則是發生死亡車禍,一位82歲老翁騎車要去乘涼路上,跟貨櫃車發生擦撞,人車直接撞進車底,當場失去性命。
    2022/11/15 18:02
  • 路中央突迴轉!2機車猛撞釀1死3傷 後座乘客噴飛不治

    今(31)日上午0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一名林姓男子,騎車載著朋友要去吃消夜,行經文化路一段時,他打算直接迴轉,卻當場被後方來不及閃避的另一名林男撞上,而後車林男還載著另名王姓男子,4人當場連人帶車重摔。警消人員趕抵現場,王男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仍傷重死亡。
    2022/10/31 11:13
  • 才剛升上大一 機車雙載!女遭特斯拉撞亡

    台北市北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凌晨兩點多,一名18歲的男騎士,載著19歲的女同學,要回學校北藝大,行經大度路口時,涉嫌未遵守交通號誌、紅燈直行,遭一輛特斯拉撞飛,他頭部重創,插管治療中,後座乘客搶救之後宣告不治。
    2022/10/28 13:20
  • 攔查不停 無照酒駕男自撞路邊護欄 警方送辦

    桃園中壢一輛自小客車10/14凌晨因行車不穩,巡邏警車鳴笛示意停車受檢,自小客車非但沒有停車,反而加速逃逸,最後自撞路邊號誌欄杆,警方隨後將駕駛壓制在地,而同車的後座乘客在一旁狂喊別動我哥,最後駕駛酒測達1.09遭移送,而咆嘯男子也一併帶回警局管束.
    2022/10/14 15:54
  • 只因心情不好!高雄情侶檔隨機開空氣槍 路邊3車慘遭殃

    高雄市昨(13)日接連發生3起轎車車窗遭疑似彈孔射穿事件!警方在現場找到1顆6mm的鋼珠,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凌晨3點多1輛雙載機車後座乘客持槍沿路射擊,循線將24歲陳姓女子及25歲林姓男子逮捕到案。林男供稱,自己因為心情不好想開槍洩恨,全案訊後依毀損罪送辦。
    2022/10/14 12:05
  • 中山高追撞!貨車撞爆廂型車屁股 乘客一度受困、車流堵

    國慶連假最後一天,不少民眾準備返家收假,國道一號中山高台南交流道,今(10)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追撞車禍,53歲的陳姓司機駕駛大貨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68歲陳姓男子駕駛的廂型車,因撞擊力道過大,陳男的車尾當場被撞爛,導致車內3人受傷,後座乘客還一度受困,該路段車流也因此回堵。
    2022/10/10 12:22
  • 疑「闖紅燈」遭小黃撞飛! 騎士重傷昏迷中

    凌晨2點多,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信義路時,疑似闖紅燈,沒注意到旁邊有計程車要通過,直接被撞上,還噴飛到旁邊的公車亭,傷勢嚴重昏迷中,而計程車也因為車頭扭曲變形,司機一度受困駕駛座,連同後座乘客也都受傷。
    2022/09/30 13:55
  • 酒駕載友遭攔!騎士拒檢逃 還咬傷員警

    新北市一名男子酒後載朋友返家,騎車搖搖晃晃,加上後座乘客沒戴安全帽,被員警攔查,結果騎士竟然跑給警察追,就算被壓制,還是極力反抗,甚至咬傷員警,最後,朋友沒戴安全帽,500元罰單算在他頭上,加上拒測的18萬,以及妨害公務的2萬罰金,這回酒駕的代價超過20萬。
    2022/09/23 19:38
  • 最佳解酒藥!女沒喝負責開車 進駕駛座問1句眾人都嚇醒

    由於酒駕事件層出不窮,各界一再宣導「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因此許多人在聚會時若有喝酒,通常都會指定一個不喝酒的負責開車。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和朋友聚會,全車只有一名女性友人沒喝酒,因此請她代為開車。沒想到對方才坐上駕駛座,接著脫口問了1句話,全車的人瞬間酒醒。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和分享影片,內容提到,「當全車只有一個朋友沒喝酒來代駕,卻問你油門是不是在右邊時,全車一路從來沒那麼清醒過」。 從影片中看到,男網友應該是坐在副駕駛座,他對那位女有人說,「右邊就是油門,XXX...我有喝酒我都知道!」就連後座的乘客也不斷提醒同樣1句話,「右邊是油門」,隨後女駕駛大聲地說「D檔啦!」但又緊張地問道,「等一下,前面還是後面?」還說自己有點閃光喔!這下後座乘客忍不住表示,「看車,妳慢慢開!」 看完整段影片後,網友們全都笑翻了,不少人直呼看到女駕駛的行徑,車上所有男乘客「瞬間全都酒醒了」;還有網友笑稱,這比任何醒酒藥還有用;更有人問,「為何不乾脆坐計程車就好,這樣比較安全啊!」還有人表示,指定代駕真的要慎選對象,真懷疑那位女駕駛駕照是怎麼拿到的?最後更有網友忍不住笑問,「最後有安全到達嗎?」
    2022/09/09 05:45
  • 他倒車請朋友注意「後方來車」遭拒還亂報!網:建議絕交

    新手駕駛上路難免較緊張,此時副駕駛與後座乘客就是重要角色了。在駕駛看不清楚路況時,其他乘客可以充當駕駛的眼睛,替他報路。不過,有網友近日就發文抱怨,出遊時自己要倒車出車庫,於是請朋友幫忙注意後方雙向來車,沒想到,朋友不但不願意,還覺得他難搞、亂報一通。讓這名網友相當氣憤,發問:「注意雙向來車到底是不是後座該做的?」
    2022/08/30 05:30
  • 載妳回家! 老婦虛弱坐機車後座人歪斜暖警馳援

    南投員警巡邏途中,發現機車後座乘客,坐得歪歪斜斜,看起來隨時有掉下來的危險,趕緊上前關心。婦人由朋友騎車,載去看醫生後返家,因為身體虛弱,加上之前截肢,重心不穩,員警趕緊用巡邏車送回家,發現她獨居,經有送餐關懷,但是最近身體虛弱,通報社工協助。
    2022/08/14 12:38
  • 玩命!男國道開自動駕駛狂睡 副駕滑手機、後座乘客也睡翻

    這個月22日,藝人林志穎開著特斯拉電動車,於桃園發生自撞意外後受傷,至今仍在醫院治療休養,雖然至今還不清楚車禍發生原因,但已經讓不少民眾對於電動車,相當擔心。日前又有民眾在國道上,親眼目睹一輛BMW轎車,慢速行駛,但車內的男駕駛竟開著自動駕駛後,呼呼大睡。
    2022/07/29 18:33
  • 違停又開車門害摔 機車乘客被壓車底 路人急抬車救人

    高雄市一名駕駛,9日晚上將近八點,把車違停在復興一路上,下車時,也沒有注意後方有無來車,當時一對外籍夫妻騎車經過.來不及閃避,當場被車門擊中,當場倒地,其中後座乘客,更遭後方車輛壓在車底,許多民眾看到,趕緊合力將車子抬起,把人救出送醫。
    2022/07/10 20:44
  • 停車!攔查蛇行騎士 後座通緝犯心虛逃跑

    警方攔查蛇行騎士盤查,結果後座乘客竟落跑!花蓮警方昨天(7/6)晚上在路上巡邏,看到一輛機車左搖右晃,立刻攔停進行盤查,結果坐在後方的乘客,神情緊張,不願配合,接著還趁員警不注意,拔腿逃跑,但最後還是敵不過員警腳程,被壓制在地,而警方一查發現,原來他是毒品通緝犯,才會心虛逃跑。
    2022/07/07 12:51
  • 特斯拉自己開國道!駕駛、乘客扯睡翻 靠AP神器惡搞自動輔助

    近日社群平台瘋傳這段畫面,一輛特斯拉開在高速公路,但駕駛和乘客都睡成一片,清楚看見駕駛手沒握方向盤,眼睛沒看道路前方,影片總長16秒,由後座乘客所拍攝,危險行為引發討論,對此國道警察查出事發地,是位於國道一號南下的三重段,提醒已經觸法,若接獲檢舉最高開罰24000元。
    2022/07/05 18:33
  • 整晚沒睡火氣大?男子右轉沒打燈被叭 怒飆罵持刀攻擊人

    高雄鳳山24日凌晨四點左右,發生一起騎士持刀攻擊另外一部機車乘客的意外,經過了解,50歲的潘姓騎士跟朋友徹夜聊天,回家途中轉彎沒有打方向燈,遭兩名雙載的大學生,按喇叭提醒,他突然情緒失控,追了對方約兩百公尺,還用折疊刀攻擊後座乘客。
    2022/06/24 12:07
  • 錯的不只是沒戴安全帽!警攔查機車 意外搜出手槍、K毒

    新北市蘆洲分局警員,今日凌晨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1輛雙載機車的後座乘客未戴安全帽,立即上前攔查,豈料,盤查過程中,警員發現24歲謝姓駕駛神情緊張且不斷地閃躲,經搜身後竟在他的腰際上搜出1把手槍,隨後又起初K他命毒品,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6/22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