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後座乘客 結果共292筆

  • 台灣最美風景還是人!千元鈔滿街跑 民眾忙撿錢全送警局

    高雄鳳山的五甲三路上竟然出現鈔票漫天飛舞的情況,不少民眾看到趕緊幫忙將鈔票撿起,統一交由警方處理,而警方也立刻調閱監視器,發現是由一部機車雙載的後座乘客掉落的,原本失主回到家,還在苦惱錢掉在什麼地方,沒想到接到警方電話又驚又喜。
    2021/09/18 12:18
  • 超無辜!騎士巷口等紅燈 衰遭撞飛.車夾扁

    等紅燈也被撞!19日晚上,桃園平鎮中豐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開著小轎車的19歲劉姓駕駛正要左轉時,跟對向直行的雙載機車在交叉路口對撞,後座乘客當場被拋飛,傷重送醫後宣告不治。當時還波及了正在巷口等紅燈的機車跟轎車,造成1死2傷,共4部車損壞。附近店家透露,這個路口其實是車禍熱點。
    2021/08/29 14:56
  • 廂型車、轎車交叉撞 女駕駛遭拋飛、副駕駛身亡

    彰化芳苑發生死亡車禍,一台廂型車含駕駛共五人,與小客車發生擦撞,廂型車內女駕駛被拋飛,副駕駛座乘客卡在座位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其他三名乘客卡在後座,消防到場救援緊急送醫,事故原因警方仍待在調查。
    2021/05/08 18:41
  • 快訊/廂型車跟小客車碰撞 女駕駛遭拋飛、副座乘客OHCA

    彰化芳苑稍早發生死亡車禍,一台廂型車含駕駛共五人,與一台小客車發生碰撞,廂型車內女駕駛拋飛,副駕駛座乘客卡在座位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其他三名乘客卡在後座,消防到場救援緊急送醫,另外小客車駕駛擦挫傷,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調查當中,稍後為您帶來詳細報導。
    2021/05/08 12:54
  • 「救命啊」後座乘客大街呼救 警緊急追捕竟是烏龍擄人案

    真的是嚇壞人!上個月29號傍晚,一名王姓男子開車載著堂弟和邱姓朋友一起開車出遊,途中在停等紅綠燈時,後座的邱姓友人,竟然拉下車窗,對一旁的用路人大喊:「救命」。有不少民眾和機車騎士,聽見之後就立刻打電話報警。轄區新莊分局不敢大意,開始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最終找到王姓駕駛和朋友,這才發現竟然是烏龍一場,後座男子供稱只是開玩笑亂喊救命。
    2021/05/02 11:31
  • 雙載機車被撞落大圳 男失蹤16小時涵管內被找到

    桃園市一輛計程車昨(30日)晚間10時許行經平鎮區金陵路七段與石門大圳路口,與一輛機車發生碰撞,當時機車騎士和後座乘客因受到強烈撞擊整個彈飛,兩人均掉進石門大圳。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搜尋,一度找不到兩人身影,經搜索1小時後先尋獲18歲騎士將人救起,但已明顯死亡,現場遍尋不著後座18歲吳姓男乘客,經過搜救16小時後,今(1)日下午14時20分,在距離案發處500公尺外的涵管內尋獲遺體。目前遺體已送往中壢通天殯儀館冰存,待檢察官相驗。
    2021/05/01 16:04
  • 疑闖紅燈撞小黃!雙載騎士「無照上路」噴飛圳溝 1死1失蹤

    騎士疑似闖紅燈,撞計程車噴飛大圳!桃園平鎮昨晚(4/30)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計程車跟疑似闖紅燈的雙載騎士發生碰撞,騎士跟後座乘客當場噴飛到一旁的圳溝,警消搜索一小時後,找到18歲的林姓騎士,但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後座乘客仍然下落不明,持續搜索當中,只是進一步調查更發現,騎士無照上路。
    2021/05/01 11:24
  • 轎車失控撞國道護欄乘客被拋飛 後車輾過釀1死1傷

    國道中山高北斗路段昨天深夜發生車禍,陳男駕駛轎車疑變換車道時閃避前車,失控撞上外側護欄;後座乘客許男被拋出車外摔落國道,又被後方車輛追撞輾過,造成1死1傷。
    2021/04/13 12:18
  • 「人肉托車」運門上路 奇葩乘客挨酸:上帝在叫你!

    移動神主牌?有民眾在路口停等紅燈時,突然發現前方機車的後座乘客,竟以上半身勾住整扇木門,門的下方還用簡易滾輪拖車托著,看起來是想要用這樣的方式一路將這扇門運回家。但是此舉若稍有不慎,不僅是後座乘客小命不保,還可能波及無辜民眾,畫面曝光眾人不禁喊道,「上帝就在下個彎叫你」!
    2021/02/27 21:45
  • 逆轉!生還乘客變駕駛 撞爛BMW酒駕害2死

    彰化和美大年初四凌晨,發生嚴重死亡車禍,釀成2死1傷,警方調查後案情大逆轉,原本生還的杜姓男子,自稱是後座乘客,沒想到訊問後,坦承自己就是肇事駕駛,而且酒測值高達1.0,檢警依酒駕致人於死送辦。
    2021/02/20 23:27
  • 工人闖燈撞2妙齡女 機車龍頭斷冒火1重傷

    台中東區十甲路發生嚴重車禍,一名工人開車闖紅燈撞上一輛雙載機車,撞擊瞬間機車龍頭斷裂起火,20歲朱姓女騎士噴飛出去傷重昏迷,後座乘客受到輕傷,有目擊民眾說當下看到駕駛沒留在現場,工人澄清沒有肇事逃逸,是因為車不是他的,他只是跑去連絡車主。
    2021/02/09 18:17
  • 追撞油罐車!疑未注意路況 轎車撞成廢鐵

    上午9點多,國道一號北上三重路段發生追撞事故,由於當時是尖峰時段,車流量大,所有車輛走走停停,一輛轎車疑似沒有注意前方路況,撞上油罐車車尾,導致整輛車車頭幾乎全毀,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救援,其中後座乘客還一度受困。
    2021/02/04 18:52
  • 傻了?5男違停路邊嗑藥 惹警注意當場逮

    今天(27日)凌晨1點多,員警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違停在公車停靠區,上前盤查,先是發現副駕駛座乘客沒有戴口罩神情緊張,然後還逮到座位上大喇喇擺著K他命1包,還在乘客身上查獲毒咖啡包,後座乘客也被搜出K他命,一群人本來要找住宿地點,等不及就在路邊吸食毒品,還違停反而惹來員警注意。
    2021/01/27 13:32
  • 計程車違停釀死亡車禍 司機判刑1年2月定讞

    鄭姓計程車司機違規停車於公車停靠區,導致公車併排,騎士見狀駛入隔壁車道遭貨車撞上,後座乘客死亡。高院認為違停與車禍有關,判鄭男1年2月徒刑,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1/01/08 17:53
  • Maybach首款休旅身價近千萬! 奢華度更勝飛機頭等艙

    Mercedes-Benz在12/15導入Maybach第一部豪華休旅車Mercedes-Maybach GLS 600 4Matic,以M-Benz GLS為基礎進行升級,將原本三排七座設定改為前後兩排設定,較GLS後移了整整120 mm,為第二排乘客創造出極寬敞的空間,同時加入奢華配備及高質感的內裝鋪陳,為後座乘客打造舒適尊榮的空間,因此原車價就高達新台幣999萬元,只要選配任一配備就會突破千萬元大關,目前第一批限量10輛。
    2021/01/06 15:00
  • 車輛拒盤查警開11槍擊斃1嫌 在逃3人今落網

    高雄市鳳山警方30日晚間攔查到一名李姓通緝犯,不過對方拒絕被攔檢,甚至還倒車衝撞員警,警方只好連開11槍嚇阻並循嫌追人。最後警方找到車輛,發現後座乘客早已身亡,嫌犯則是棄車逃逸。經過循線追蹤,今(31)日晚間順利逮捕李男在內的3名在逃嫌犯,目前正在漏夜偵訊中。
    2020/12/31 21:02
  • 高雄通緝犯開車撞警逃逸 乘客遭槍擊躺後座身亡

    高雄市鳳山警方今(30)日晚間攔查到一名通緝犯,沒想到對方當場加速逃逸,遭攔停後還衝撞員警,逼得警方連開11槍嚇阻隨後循線追人,最後找到車輛時,發現後座乘客中彈身亡,嫌犯早已棄車逃逸。
    2020/12/30 22:01
  • 「運將...快醒醒」小黃司機昏厥 逆闖釀撞

    計程車駕駛開到一半突然昏倒,發生車禍!昨天晚間六點多,新北市板橋一名小黃運將右轉彎時,車子卻失控,慢慢往前,當時駕駛趴在方向盤,怎麼叫也叫不醒,後座乘客嚇壞,趕緊報案求救,同時也在第一時間替駕駛CPR,直到救護人員接手,只是經過搶救,駕駛還是宣告不治。
    2020/12/22 14:20
  • 被擋車追撞!騎士拉回龍頭就走 涉肇逃

    苗栗一名監獄管理員,騎打檔車,路上疑似為了閃車,追撞同向的機車,兩車貼在一起,偏移到對向車道,擋車騎士噴飛撞上護欄傷重不治,被追撞的機車,後座乘客還被撞上,騎士拉回龍頭直接離開現場,警方查緝到案,騎士說他以為擋車和別的車擦撞,不是他撞的,所以沒停下來。
    2020/12/05 18:36
  • 200元車資往三處 雙方衝突司機遭毆打

    這名白牌車司機,從苗栗載了三名酒客到後龍,200元車資。以為只到一個點,後來才知道三人要在三個地方下車,因為車資起衝突。司機今年31歲,已婚還有一名年2歲的兒子,太太說,他看過模糊的行車紀錄器,看到先生被右後座的乘客拉下車,還是站好的,左後座乘客也下車過來,後來先生倒在地上不動了。他懷疑先生在車上就已經被毆打了。
    2020/12/01 13:00
  • 清晨雙載自撞分隔島! 印尼外籍生1死1傷

    高雄鳥松區今天(28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印尼籍的男大生騎車雙載,回學校宿舍途中,行經中正路一處T字路口,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後座乘客飛到對向車道,騎士則是當場沒有呼吸心跳,一場車禍造成一死一傷。
    2020/11/28 21:23
  • 要命!酒駕撞斷電桿 女騎士遭電線勒脖嚇哭

    嘉義朴子一名男子喝的爛醉還開車,結果不但把電線桿攔腰撞斷,還害無辜的女騎士被掉落的電線勒住脖子,連人帶車,包含後座乘客全都摔傷,脖子上勒出一個大洞,差點丟了小命,把女騎士嚇壞大哭。
    2020/11/08 12:47
  • 無照載友闖紅燈遭撞! 騎士骨折、乘客噴飛

    路口闖紅燈,機車騎士遭休旅車撞飛!在新竹台三線跟錦山路口,一名王姓騎士載著友人闖紅燈,遭到休旅車撞上,後座的乘客當場拋飛到空中,轉了兩圈後重摔在地,造成騎士左腿骨折,後座乘客也受了傷,不過警方一查發現,王姓騎士只有16歲,根本就是無照駕駛,另外同樣在新竹,也有一起驚悚的車禍意外,轎車在路口左轉,但一輛曳引車疑似沒有遵守號誌,從一旁快速從旁直行通過,撞上小轎車後側翻,載運的鋼梁直接壓在轎車上,車內當時有一家五口,幸好只有駕駛受到輕傷。
    2020/10/26 13:50
  • 悚!南投機車擦撞貨車後座男「斷頭慘死」 路人全嚇壞

    南投發生一起驚悚死亡車禍。兩名男子騎機車行經南投往霧社的台14線人止關路段時,疑似過彎打滑,摔落路中央,其中後座乘客頭顱當場遭載運蔬菜的大貨車輾斷,因屍首分離,令路過民眾嚇壞,目前警方已到場處理。
    2020/10/16 14:14
  • 驚恐60秒!20煞當街攔車圍毆 警到場「全閃」

    新北市街頭傳出嚴重鬥毆案件!10日凌晨,兩方人馬將近20名惡煞,當街攔車,拿棍棒朝駕駛猛K,連後座乘客也不放過,被害駕駛趕緊踩油門,逆向衝撞逃命,惡煞們趕緊跳開,趁隙逃跑,街頭混戰,只短短持續60秒,現場還一度有人丟鞭炮,但警方獲報到場,20人早已不見蹤影!
    2020/10/13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