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朋友闖紅燈遭攔 後座通緝犯怨「害我被抓」

記者 郭穎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0:59

台北市一名車手,最近在文山區四處盜領,日前朋友騎車載著他,要到景美夜市逛街,因為貪快闖紅燈被攔查,員警一眼就認出後座乘客,就是他們在找的詐欺通緝犯,當場逮人,嫌犯當下還斥責朋友,不遵守交通規則,害他被抓。

圖/TVBS

 
看見有騎士違規,員警立刻催油門追上去,要兩人下車接受盤查,原本看似只是一般闖紅燈,沒想到後座乘客竟然是,找了好一陣子的通緝犯,台北市文山區警方,近期獲報一名男子,多次出沒在轄區提領贓款,遭到警方鎖定,但他行蹤捉摸不定,遲遲無法抓到他,沒想到這回他自己送上門。

圖/TVBS

他和朋友當天,相約到景美夜市逛街吃飯,朋友騎車載著他,行經路口時一時貪快,直接闖紅燈沒想到警察就在後面,當場被攔下來,通緝犯身分跟著曝光,當下還指責朋友,明明知道自己是通緝犯,為何還不遵守交通規定,害他被抓。

圖/TVBS

 
指南派出所所長馬奕桓:「出遊時闖紅燈遭警方盤查,盤查後發現此人是在本轄多處提領贓款之詐欺車手,警方依規定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這名21歲通緝犯,過去就有詐欺和毒品等多項前科,平時在文山區銀行和超商領贓款,因為手掌和頸部有刺青,特徵相當明顯,當場被警方識破,警方追查他提領的贓款,金額高達67.5萬元,已經至少有10名被害人被他盜領,躲了好一陣子,這回栽在好朋友手裡,只能乖乖入監服刑。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規#騎士#通緝犯#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23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