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喝「深水炸彈」騎車 乘客沒勸連坐罰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4 13:28

貪方便沒戴安全帽,酒駕上路被逮!台北市中山區有兩名女子騎車雙載,後座乘客沒帶安全帽,被巡邏員警盤查,警方對駕駛開罰時,發現她有酒味,酒測值高達0.94,駕駛坦承,在KTV喝深水炸彈,這下不只自己吃上最高12萬的罰單,乘客也連坐開罰,最高1萬5千元。

圖/TVBS

 
大半夜馬路空蕩蕩,只見一輛機車在路上行駛,看起來哪裡怪怪的,原來是後座乘客頭頂空空,小姐你的安全帽呢,員警巡邏發現違規,彎進巷子後,立刻鳴笛攔下車輛盤查。

圖/TVBS

對騎士實施酒測,這一吹酒測值顯示0.94,喝了酒還上路,當場被扣車帶回派出所。

事發在台北市中山區,上個月23日凌晨兩點多,警方發現乘客沒戴安全帽,準備對駕駛開罰,但一靠近就聞到23歲的潘姓女子,身上有酒味酒測果然超標,後座乘客明知駕駛喝酒卻沒勸阻,也因連坐法最高開罰1萬5千元。
 

圖/TVBS

警方調查兩人是朋友關係,當天在大同區一間ktv和朋友歡唱,駕駛坦承喝了不少啤酒加烈酒,深水炸彈喝下肚還敢騎車,明明只有一頂安全帽,還硬要送朋友回家。

幸好這短短10多分鐘的路程,沒有發生意外,警方及時攔下這危險行為,將兩人送辦,駕駛和乘客恐怕沒想過,酒駕僥倖上路,最後因為沒戴安全帽被盯上,荷包大失血。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警方#酒駕#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114

0.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