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息怒!疑車距太近擦撞爆口角 汽機車路中互嗆「你多啾」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19:19

高雄一名外送員,騎車外出在一條混合車道,疑似轎車沒保持車距而擦撞,雙方轉彎之後直接在路中央停下來吵架,轎車駕駛主張騎士妨礙他路權,騎士指控轎車撞到機車後座乘客,雙方在馬路上吵了將近十分鐘,最後警方來,先請兩人氣消,最後彼此握手言和。

圖/翻攝FB台灣機車路權研討社

 
騎士:「<$^@...。」

白車靠近,騎士飆國罵,衝突一觸即發。

騎士vs.駕駛:「幹什麼啊,下來,為什麼要下來,你給我撞到餒,你撞到我的腳欸,啊你們妨礙到我的路權。」

 
雙方停車互嗆,駕駛要下車來理論,車門還有點被擋住。

騎士vs.駕駛:「開這車沒有多啾啦,你騎這個也沒有多啾,我有一台46萬的重機啦,你多啾,賀哇摘。」

圖/翻攝FB台灣機車路權研討社

你一言、我一語,兩個火氣都很大。

騎士vs.駕駛:「我要直行,你踹我車,我就過來,開車很啾喔,你踹我就啾喔。」

吵得沒完沒了,轎車乘客抱著孩子下車,打電話報警,波麗士來,雙方把車移到路邊,先消消火氣。

騎士vs.駕駛:「好啦不好意思啦,你以後不要這樣好嗎,你以後開車小心一點好嗎,保持距離好嗎,當下情緒反應不好啦。」

目擊民眾vs.記者:「誰跟誰在吵,外送員跟一台白色的汽車這樣,外送的先生是蠻激動蠻大聲的啦。」
 

圖/TVBS

事件發生在5日中午高雄大社區常盛街,機車往前要左轉,轎車趕在紅燈前要直行,不慎碰撞爆口角。

記者黃筱淇:「當時這名騎士,就是騎在這一條混合車道,不慎跟轎車發生了擦撞,導致雙方不愉快,他們往前轉個彎,直接就在路口停下來在路中吵架。」

高雄大社分駐所所長紀健祥:「到現場時經該兩名口氣已經平和,然後經告知相關權力後都握手言和。」

機車騎士是外送員,載女友外出,跟轎車發生行車糾紛引爆衝突,在馬路吵得不可開交,員警勸說下,最後握手言和,彼此各退一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距太近#擦撞#路中互嗆#爆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012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