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明男子遇車禍往生 透過「藍色腳踏車」被殯葬人員指認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10:05
「藍色腳踏車」成了警方確認身分的關鍵。(圖/TVBS)
「藍色腳踏車」成了警方確認身分的關鍵。(圖/TVBS)

本月16日晚上8點多,在雲林縣莿桐鄉的路上,發生一起自小客車與腳踏車擦撞的事故,由44歲的張姓男子駕著一輛汽車,遇上要56歲的劉姓男子,騎著腳踏車想要迴轉,兩車碰撞後,自行車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人員到場之後,立即將其送醫,經急救後宣告不治。
 

警方嘗試連結各種線索來確認男子的身份。(圖/TVBS)
這起事故發生在莿桐鄉台一線的延平路上,張男的汽車則是左前車頭有損傷,人無大礙,而劉男的腳踏車經撞擊後,當場倒地,車體變形,因劉男無攜帶任何身分證件,警方無法辨識其身份,只能從他騎乘的「藍色腳踏車」為線索,警方將這輛車的照片放到臉書上,請認識的民眾幫忙指認,最終由一位鮮花禮儀社的店員,想起曾在甘西村與甘厝村附近治喪疑似有見過,而開啟了新的線索,經警方的陪同之下,並請村長們協助廣播,在隔日上午才確認到張男的身份。
往生的男子沒有攜帶任何的證件。(圖/TVBS)
經過警方調查後,駕駛小客車的張男無酒精反應,而劉男則必須透過抽血來檢驗酒測值,詳細的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中。斗六警分局表示,在夜間行車時,因視線較不佳,更應該減速慢行,另外,在騎乘自行車時,應開啟燈光,並穿著顏色鮮豔或反光衣物,建議在車架或擋泥板上貼上反光片,更能讓用路人能夠清楚識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腳踏車#自行車#擦撞#車禍#殯葬人員#治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57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