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後仰 結果共111筆

  • 快訊/南投鹿谷5歲女童腦出血昏迷 疑照護疏失

    最新消息,南投縣鹿谷昨晚傳出虐童案件,一名5歲苑姓女童疑似遭照顧的阿姨推倒,後仰撞到頭顱內出血,經報警送醫,已經意識不清,送竹山秀傳醫院搶救後,再轉送台中市中山醫院,經插管搶救暫無生命危險。
    2016/11/11 12:00
  • 危險!醫院當公園 夫妻抱小孩大滑風火輪

    竟然有人把醫院當自家公園,完全不管是否影響別人安全滑起了「風火輪」,屏東輔英醫院有年輕夫婦帶著一對兒女在兒科看診,就在候診大廳抱著孩子玩起「體感平衡車」,當時20到30個人在大廳裡穿梭包括孩童及孕婦,這對夫妻卻自顧自的輪流上陣玩了一個小時。由於這款風火輪是靠後仰來減速無法緊急煞車,讓目擊民眾看得心驚膽戰。
    2016/03/28 18:33
  • 泡腳泡到一身溼!2歲童滑倒後仰 險溺

    帶著2歲女童去礁溪泡腳卻差點溺水意外!昨天(12/03)晚上在宜蘭的地景公園,女童在泡腳池邊滑倒,因為整個人後仰摔進溫泉池裡差點滅頂。目擊者說當時媽媽立刻拉起小朋友,但母女倆都嚇壞了,還好一旁有熱心民眾伸出援手。
    2015/12/30 12:19
  • 躺輪胎拉筋健身 壯男「腳軟不舉」險癱瘓

    到公園躺輪胎拉筋可要量力而為,在高雄有民眾躺到雙腳無力還陽痿,甚至差點癱瘓。醫生診斷才發現是脊椎韌帶出血,壓迫到下半身神經,醫生說,一般正常人後仰角度差不多30度,輪胎弧度早就超過人體極限,長期躺輪胎拉筋,對脊椎是不小負擔。
    2015/10/25 12:00
  • 「少女」票房破4億 王大陸「撞頭」花絮曝光

    由王大陸、宋芸樺主演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突破4億元,有機會追過《那些年》4.1億的成績,這個月中也香港即將上映,不少港媒也看好,上映前13家戲院辦六天口碑場,場場都爆滿,片商還公佈了先前王大陸受傷的影片,一場打鬥戲中王大陸一個飛踢後,身體向後仰後腦杓直接撞地。
    2015/10/05 19:56
  • 獨家/樂園手扶梯吃腳!小五童涼鞋遭夾斷 皮破洞

    雲林大型遊樂園,傳出手扶梯夾傷學童腳掌意外,小學五年級男童參加安親班活動搭乘手扶梯時,橡膠涼鞋連同腳指被捲入還好旁邊有人看到,一個拉起他的身體一個拔出他的腳,只有破皮擦傷不過涼鞋鞋底已經被夾斷,非常恐怖,當時媽媽站在他的前面聽到兒子大喊快停、快暫停,但手扶梯旁的工作人員卻沒有任何反應更讓媽媽生氣的是,服務人員還用很無所謂的表情看著兒子受傷的腳,事後竟然只說「弟弟你受到驚嚇了」,我們送你兩個馬克杯,遊樂園解釋,因為手扶梯非常陡有60公尺長,如果突然按暫停會造成更多人往後仰而受傷。
    2015/08/22 17:33
  • Kobe秀「後仰跳投」 粉絲爭睹NBA球星

    NBA球星小飛俠 Kobe Bryant,相隔6年再度訪台,但只短暫停留不到24小時,行程滿檔,不但到球鞋店參加剪綵,跟粉絲互動玩自拍、更送簽名球,吸引上千人朝聖,之後他又擔任球衣捐贈大使、籃球訓練營總指導,更親自示範進攻技巧、招牌的後仰跳投,讓現場球迷大飽眼福。
    2015/08/06 07:19
  • 趕倒垃圾撞癱婦人! 大學生判賠460萬

    趕著倒垃圾,竟把一名婦人撞成植物人!台北市一名張姓大學生4年前急急忙忙追垃圾車,迎面撞上一名婦人,對方往後仰頭部撞擊地面,送醫後變成植物人,家屬提起刑事和民事求償,法官認為,大學生跑跳撞倒婦人,但婦人也沒注意閃躲,所以雙方各有責任,判大學生賠償460萬。
    2015/06/02 13:45
  • ​機車行進後座仰臥起坐! 路人看傻眼

    屏東一位林先生在市區看到一部機車的後座乘客,整個往後仰跟地面平行,看起來差點跌倒,他擔心對方安危,跟隨了3公里,才發現這名後座乘客竟然做起了仰臥起坐,由於行徑相當誇張,他把影片PO到臉書,引起瘋狂討論,不過警方說,機車載人必須穩妥,如果未依規定可是已經違法,可以開罰
    2015/03/04 15:11
  • 〈獨家〉勇爸討監視器揭「恐怖托嬰」 睹女兒受害夜難眠

    揭露托嬰中心惡劣行徑的張爸爸,勇敢站出來,因為他的女兒身受其害!其實早在一年半年,張爸爸就跟拖嬰中心要過監視器畫面,當時是女兒感冒一直不好,張爸爸懷疑老師餵錯藥,想要從監視器裡找出蛛絲馬跡,這次,噁心監視器畫面曝光,張爸爸再細看一年半前畫面,意外發現,女兒居然在吃飯時被粗暴對待,6個月大的小朋友坐在椅子上,90度後仰,差一點傷到脖子,越看越心疼
    2015/01/06 19:58
  • 「彈翻床」跳斷胸椎 極限運動場歇業

    前一陣子,新北市有業者推出室內極限運動「彈翻床」,將跑酷結合彈簧床,玩起來相當刺激,不過卻有民眾前往玩樂時,只是做了一個後仰落地的動作,就讓自己的胸椎骨折,差點要了命,但事後向業者求償遭到拒絕,因為彈跳床業者主張已經告知風險,消費者也有簽訂切結書,最後雙方透過保險理賠和解,不過這個運動場已經暫時歇業。
    2014/09/18 17:51
  • 危險!盤腿、跪坐打電腦 痠痛發炎傷脊椎

    上班族久坐辦公室,長期坐姿不良,有可能造成永久傷害,台中就有粉領族每天打電腦,結果腰酸背痛,一禮拜要復健三次,長時間打電腦最容易脖子痛,嚴重時可能造成頸椎移位,壓迫神經,讓人痛不欲生,還有人喜歡盤起腿打電腦,壓迫腰椎,一起來就腰酸背痛,甚至會造成膝蓋韌帶受傷,大肚子的中年人喜歡靠著椅子往後仰,這也很可怕,會壓迫頸椎、腰椎,脖子肩膀、腰部背部全都會酸痛。
    2014/08/13 19:06
  • 學「駭客」後仰! 孫燕姿吊鋼絲險倒栽蔥

    3年沒出專輯的張惠妹,今年預計一次發兩張,個人專輯跟分身阿密特分別在5月跟年底推出,讓她自己也很好奇到底本尊分身誰會贏,同樣為專輯費盡心力的還有孫燕姿,為了拍攝新歌MV,她腰上綁鋼絲仿駭客任務下腰後空翻,還差點倒栽蔥。
    2014/02/08 11:43
  • 5歲童試衣、頭撞椅縫3針 ZARA:全球首例

    開心去買衣服,怎麼會弄得後腦杓撞傷、縫了3針,台中一名5歲的徐小弟,26日下午和家人到台中ZARA童裝部逛街,試穿褲子時,重心不穩往後仰、撞到放在試衣間內高約80公分的椅子,徐小弟的家人自責意外發生,但不滿ZARA的處理,竟告訴他們,全球所有的分店試衣間,都有這個椅子,徐小弟撞傷是全球首例,醫藥費憑單據證明,一定會負責。
    2013/12/29 16:37
  • NBA/哈登打真的! 陪中華隊備戰「亞錦賽」

    NBA火箭隊林書豪的隊友「大鬍子」哈登,來訪台灣第二天,最重要的行程就是和備戰亞錦賽的中華男籃隊一起練球,尤於到時候預賽就要對上菲律賓,球員都把握機會想從哈登身上學點絕技,像是他擅長的墊步後仰跳投和迷踪步,對於東方的後衛球員就很實用,幾個年輕的中華隊球員說,和NBA等級的一線球星交手感覺很奇妙,因為平常好像只有在打電動時才會和他對上。
    2013/06/14 00:27
  • 燙髮睡著頭皮燙傷! 美髮師判拘役15天

    燙髮時睡著燙傷頭皮,美容師可要負起責任!台北一名蔡小姐到信義區一間美髮工作室燙頭髮,過程中因為打瞌睡,頭部向後仰,這一動,讓包著捲棒、用來隔離熱度的羊毛氈移位,頭皮直接接觸到導熱的捲棒跟水蒸氣,因此燙傷,事後蔡小姐對美髮師提告;法官認定,美髮師沒注意機器狀況,導致客人受傷,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判美髮師拘役15天、得易科罰金,全案確定。
    2012/09/06 12:09
  • 救命CPR!按30下吹2口氣 頭部須後仰

    死者家屬質疑警察怎麼不會CPR,但其實員警的訓練當中,的確不包含CPR,實際拿著現場搶救畫面,詢問救護人員,他們表示員警按摩休克病患的太陽穴和肩膀,這樣的動作只對清醒的人有舒緩效果,而後來民眾按照119護理師的電話指示,實施CPR,按壓病患胸口30下後,卻沒有口對口人工呼吸,這部分動作也不確實,正確的CPR步驟該怎麼進行,來看我們的追蹤報導。
    2012/05/06 18:54
  • 打工送飲料撞死人 和解賠270萬

    去年8月,苗栗發生離奇車禍,一名飲料店員工騎機車外送途中,緊急閃避路邊一名婦人,雖然機車沒有直接撞上婦人,但閃避時因為側身,使得安全帽邊緣擦撞到婦人,婦人往後仰,頭部撞地死亡,飲料店員工最後和死者家屬達成和解,賠償270萬。
    2012/02/13 13:11
  • 慶耶誕傳憾事! 港12名公嬤電扶梯跌傷

    昨天是平安夜,不過香港下午卻發生一起不幸的意外,有一群阿公阿嬤到荃灣的百貨公司逛街,沒想到搭乘手扶梯時,突然有人重心不穩身體往後仰,導致後方的人群就像骨牌效應一樣跌成一團,共有12位老婦人受傷送醫,其中年紀最大的將近90歲,還好經過治療,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1/12/25 17:27
  • 伍佰演唱會又摔了! 輕微擦傷無大礙

    搖滾天王伍佰,6日出席上海電台活動演唱時,因為情緒太HIGH,往後退時沒注意到有階梯,不小心摔倒,人往後仰背部著地,幸好只是手部輕微破皮、腳輕傷,但這也是他第2次摔傷了,事後更在微博PO,大表無奈,沒想到又摔了,下台後團員都直搖頭。
    2011/08/08 11:56
  • 〈獨家〉九九乘法催眠? 規律聲音小女孩睡著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小女孩聽著姊姊播放的九九乘法朗誦,聽著聽著竟然搖頭晃腦夢起周公來,睡到最後竟然還整個人往後仰,差點翻過去,模樣讓一旁的家人快笑翻了,其實專家說規律的旋律很容易讓人感覺疲乏,再加上要是小朋友剛好很累,打瞌睡是免不了的。
    2011/08/07 19:35
  • 坐輪椅被要求起身 照X光竟摔死

    照X光除了要小心輻射劑量,更要注意安全,台大醫院一名蘇姓放射師替一名蔡姓老翁照胸部X光,明知道老翁是坐著輪椅進X光室,還讓他站著拍照,導致老翁體力不支,後仰倒地撞擊頭部死亡,高院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判蘇姓放射師5個月徒刑,不過考量雙方以120萬元和解,因此緩刑2年。
    2011/06/08 12:34
  • 後仰洗頭「壓迫血管」 50歲婦中風

    喜歡上美容院洗頭按摩的人得特別注意了,因為有一名50多歲婦人,在美容院洗頭後,出現了走路不穩等,就醫後才發現是「美容院中風症候群」,怎麼會洗頭洗到中風,醫師說這是因為洗頭時過於後仰,讓後頸兩條椎動脈受壓迫,導致腦部缺血,所以醫師建議有心血管疾病的人,最好別後仰洗頭,或是在後腦杓多加個軟塾,就能降低風險。
    2011/05/02 13:11
  • 卡卡演唱會重摔 鋼琴上失足跌落

    繼瑪麗亞凱莉和碧昂絲,在演唱會上當眾跌跤後,女神卡卡在休士頓的演唱會上,也一個不小心,從鋼琴上後仰摔落,當眾摔得四腳朝天,差一點就重重撞到後腦杓,不過Lady GaGa相當敬業,繼續把整首歌唱完,贏得歌迷滿堂喝采。
    2011/04/12 19:35
  • 〈獨家〉耍帥「放手躺著騎」 少年犁田超危險

    台南有一群年輕騎士,晚上相約出遊,但其中有兩人共騎一台車,耍寶秀特技,騎士不只後仰直接躺在後方乘客的身上,還把雙腳抬起來擺在車頭上,這樣躺著騎,結果只有幾秒鐘,兩人就翻車摔倒!
    2011/04/05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