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九九乘法催眠? 規律聲音小女孩睡著

記者 曾鈴媛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7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小女孩聽著姊姊播放的九九乘法朗誦,聽著聽著竟然搖頭晃腦夢起周公來,睡到最後竟然還整個人往後仰,差點翻過去,模樣讓一旁的家人快笑翻了,其實專家說規律的旋律很容易讓人感覺疲乏,再加上要是小朋友剛好很累,打瞌睡是免不了的。

影片:「6X5=30,6X6=36,哈哈哈哈。」

耳邊傳來規律的九九乘法朗誦,穿著睡衣的小女孩眼睛瞇成一條線,嘴巴半開,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影片:「在睡覺,真的睡著了。」

一旁的媽媽和姊姊看到這個景象幾乎快笑翻了,小女孩像個不倒翁左搖右晃,最後抵擋不住周公,整個往後仰。影片:「7X3=21,7X4=28,7X5=35,啊!」

睡到差點跌倒,小女孩整個驚醒,一臉睡眼惺忪假裝鎮定,可愛的模樣,讓大家笑了出來,媽媽說這是九九乘法催眠術,真的是這樣嗎?實際請來小姊姊默背九九乘法表。小姊姊:「2x9=18,3x1=3,3x2=6。」

小妹妹:「聽不懂。」記者:「會不會聽一聽就睡著了,會不會?」小妹妹:「會。」

小妹妹聽得兩眼放空,實在是因為年紀太小,九九乘法有聽沒有懂,其實專家說規律的音調旋律,很容易讓人感覺疲乏,再加上要是遇到小朋友剛好很累想睡覺,像這樣夢周公的有趣畫面肯定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381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