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後仰 結果共111筆

  • 阿伯搭高捷扶梯突後仰!站務員急壓停止鈕 一家三口慘摔

    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一名67歲男子搭手扶梯時不明原因後仰摔倒,連帶波及其太太,站務員發現後,立即按下電扶梯緊急停止按鈕,結果導致老夫妻上方的一家三口跌倒。事發當下,站務員隨即通知消防人員到場,將其中3人送往大同醫院救治,跌倒的男子事後指出,因為疫情期間,不敢握把手導致意外發生。
    2022/10/10 13:51
  • 不勝酒力! 男吃薑母鴨突昏倒 送醫竟是「喝到酒醉」

    台南一名男子,16日晚上在薑母鴨餐廳用餐,突然整個人往後仰,昏倒不醒人事,立刻打電話叫救護車送醫。一問才發現,男子疑似是喝醉,不堪酒力才突然暈眩,出現低血壓情形,送醫途中,男子才逐漸醒過來。
    2022/09/20 12:41
  • 痛!男停車「磁磚雨滑」後仰重摔 機車重壓大腿

    一位林先生投訴,北投捷運站附近的停車場,磁磚地面凹凸不平還很滑,日前進去停車只有時速10-20,還是不小心滑倒了,實際到現場,可以看到目前已經拉起封鎖線,避免機車停放,北捷表示,後續天氣好轉會再進行修復。
    2022/09/03 18:52
  • 炸彈摔!玩溯溪活動 遭教練抱腰摔溪流

    最近天氣好熱,不少民眾都會去海邊玩水或是上山溯溪,但有一段影片引發討論,就在新竹尖石一處溪流,有當地業者帶團溯溪,來到其中一個關卡,卻是教練抱著學員直接後仰摔進溪流裡,這動作在角力裡面叫做「後腰摔」,尤其摔進水裡,撞擊力道和面積幾乎跟撞到地面沒甚麼差別,如果一個不小心恐怕頸椎受傷,都會出現嚴重的後遺症。
    2022/07/31 19:15
  • 好痛啊!柯志恩後腦狠撞攝影機 王金平笑:腦袋有比較清楚?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10)日上午受到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的邀請,到其高雄路竹的老家共進早餐,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副議長陸淑美等人也受邀,不過進王金平家門前,柯志恩不慎後仰撞到電視台的攝影機,王金平也開玩笑「撞一下頭腦有沒有比較清楚?」,柯志恩速回,本來就已經很清楚了。
    2022/07/10 11:03
  • 台中貨櫃場工安意外!堆高機吊臂架斷裂 工人遭壓死

    台中市清水區一處貨櫃場今天上午一輛堆高機因不明原因,吊臂架軸承斷裂,吊臂架後仰壓到駕駛艙,陳姓駕駛被壓到頭,警消到場已明顯死亡,警方釐清真相,勞檢單位調查。
    2022/06/13 16:05
  • 騎士高速過彎!後座婦人「倒頭栽」 死命狂抓仍被甩飛

    昨(12)日晚間一段行車紀錄器在網路上瘋傳,一名年輕行經路口時,突然急煞又猛催油門爆衝,坐在後座的婦人頓時向後仰,騎士仍繼續加速,婦人雙手緊抓握把,但上半身已掛在車後,最後頭部著地,在大馬路上翻滾。畫面一出,不少網友直呼太誇張,紛紛留言「騎慢點!你阿嬤掉了!」
    2022/06/13 10:32
  • 3歲童確診「四肢抖動、頭後仰」 2度急診搶救60hr亡

    國內本土確診病例持續飆升,這波Omicron儘管以輕症居多,但已造成12例兒童重症。近日林口長庚醫院兒童加護病房主任林建志透露,曾收治一名僅3歲2個月大的確診兒童,急診時出現「四肢抖動、頭後仰」等症狀,當時醫師警覺可能有腦炎,立即將孩子送進新冠專責加護病房救治,無奈搶救60小時仍宣告不治。
    2022/05/23 08:45
  • 好痛!唱大港壓軸跌落高台 美秀集團女貝斯髕骨脫臼

    昨晚(3/27)是大港開唱最後一天,美秀集團跟盧廣仲唱壓軸,貝斯手婷文,在小高台上,突然失足人往後仰,跌落趴倒在地,麥克風還發出撞擊聲,其他團員跟歌迷嚇了一大跳,但大家非常敬業,把歌曲表演完,救護人員則是衝上台,將婷文送醫,還好她只髕骨脫臼。
    2022/03/28 12:55
  • 「女兒掉了」機車煞車又往前衝 乘客倒栽蔥

    雲林莿桐鄉間巷弄路口,轎車遇到機車雙載,爸爸載著女兒要穿越,雙方都煞車減速,機車突然又催油門通過,結果把後座的女兒摔掉了,人往後仰,倒栽蔥翻滾摔下車。
    2022/03/21 14:31
  • 和死神搶時間!7旬翁郵局洽公昏迷 員警、女行員接力CPR救命

    警民聯手,搶救昏迷民眾!新北市三重日前發生一起救護案件,75歲男子本來坐在郵局等候區,疑似心臟病發,突然後仰昏了過去,第一時間,女行員臨危不亂,立刻幫忙CPR。
    2021/12/05 12:32
  • 猛撞前方貨車 騎士「向後折腰」命喪車底

    台南仁德(21日)發生驚悚的死亡車禍,一名機車騎士,高速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小貨車,騎士卡進貨車車斗,整個人後仰折腰,當場死亡。
    2021/10/21 23:26
  • 快訊/飛行傘降落失敗!65歲男摔落 不治身亡

    今天下午一點多,有一名65歲陳姓男子,獨自前往新北萬里區一處飛行傘俱樂部,飛行傘時降落失敗,重摔在草叢裡。現場郭姓負責人表示,男子要降落時,身體突然往後仰,才會不慎掉落,隨後發現他呼吸微弱,趕緊報案。消防人員獲報抵達現場,男子沒了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但仍在稍早2點36分被宣告不治。
    2021/07/17 14:56
  • 遭轎車「跨雙黃線撞上」 垃圾車駕駛:他過來時頭往後仰

    台東跟新北,今(16日)天一天發生了兩起跟垃圾車有關的死亡車禍!卑南鄉台9線忠孝路跟梅園路口,一輛垃圾車準備往台東市區開,卻遇到迎面而來的自小客車,因為不明原因,直接跨越雙黃線撞上來!自小客車駕駛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另外新北市台二線112.5公里,則是電動機車與垃圾車擦撞,騎士搶救後仍然身亡。
    2021/07/16 19:05
  • 行駛市民高架欲超車 紅牌重機一加速「後座女乘客掉了」

    昨(16)日下午一時許,台北市市民高架橋上,發生一起行車意外。一名21歲的邱姓男子,騎乘紅牌重型機車,疑似是為了超車而加速前進時,後座女乘客竟沒抓穩,整個人後仰從機車上掉了下來,幸好當時後方的車輛緊急煞車才沒有追撞上去。但女乘客這麼一摔也受傷骨折,緊急送醫救治。
    2021/06/17 11:26
  • 一張照曝台小學生課業壓力 他睡到「併軌」上萬網友心疼

    台灣許多家長為了增進孩子的競爭力,會讓孩子參加各式各樣的才藝、補習班,但也讓部分學童從小就「壓力山大」,學習時間壓縮到睡眠時間,導致白天精神不濟。近日有民眾目擊一名小學男童在機車後座疑似「睡到併軌(台語:睡到翻過去)」,整個人後仰熟睡,讓他不禁感嘆「壓力真的很大!」
    2021/04/24 21:03
  • 瘦小腹別再做仰臥起坐 她靠1招功效加倍輕鬆減掉5KG

    風靡日本的「後仰就會瘦」是由日本物理治療師中村尚人所提出,他也是一位瑜珈教練。中村表示,許多想瘦小腹的人,通常會做的就是收縮腹肌的仰臥起坐運動,但最近,這種收縮腹肌的運動引起了大眾的注意,甚至被認為是造成腰痛的原因。
    2021/03/05 12:43
  • T選讀/不用節食也會瘦!後仰10秒就能消小腹

    對許多人來說,「下腹部凸出」永遠都是煩惱的第一名。而一說到瘦小腹,那就是腹肌運動。腹肌的重要性從以前就一直被強調,除了改善腰痛,還能提升塑身效果和運動表現。
    2021/03/04 15:43
  • 不扶中風嬤還罵懶惰 外籍看護涉過失致死

    苗栗一名74歲的中風阿嬤,印尼籍看護照顧,日前寒流來襲,阿嬤要起床上廁所,叫了半小時,看護沒理她,阿嬤只好自己勉強起來,滑坐在地上,看護沒把她扶起來,自己去上廁所,阿嬤後仰撞傷頭,看護還是沒有把她扶起來,還罵她懶惰,自己包棉被,讓阿嬤坐冷板凳30分鐘。隔天家人發現狀況不對,緊急送醫,四天後宣告不治。
    2021/01/18 19:44
  • 冷看中風嬤下床撞傷頭 印尼看護過失致死

    苗栗一名74歲的中風阿嬤,由印尼籍看護照顧,12日寒流來襲,阿嬤凌晨起床上廁所滑倒,看護扶不起來,讓她坐冷地板將近30分鐘,看護自己去上廁所,阿嬤後仰撞到頭,也沒告知家屬,天亮之後還跟家屬說,阿嬤晚上不睡覺,所以還沒起床,家人一看,阿嬤臉色蒼白,送醫後四天宣告不治。看護涉及過失致死1萬元交保。
    2021/01/18 13:24
  • 我沒醉!印尼漁工墜海 海巡見狀急救人

    是不是喝太茫了?22日凌晨,新北萬里的龜吼漁港,一名29歲的印尼籍漁工,喝醉酒要回船上休息,結果在船上行走時,手沒抓穩欄杆,整個人往後仰,掉進海裡面。附近漁工和海巡發現,趕緊衝上前,還拿出魚雷浮標,不到一分鐘,順利將人救上岸。
    2020/12/22 18:57
  • 摔得莫名其妙!電線垂落 纏車輪害騎士慘跌

    台南一名物流送貨員,騎車行經永康區一處路口,突然間摔車,而且是翹孤輪的方式,人往後仰慘摔,跟騎士並行的轎車駕駛,很怕是自己撞到人,下車一看發現原來是電線惹的禍,原來是汙水下水道包商,工務車後車斗扯斷電線沒發現,害後面的機車車輪纏住,害送貨員犁田。
    2020/09/09 20:20
  • 男學生走廊「後仰跳投」 下秒翻出矮牆重摔墜樓

    廣東一名男學生,昨(20)日下課後和同學在走廊嬉鬧,調皮地做了「後仰跳投(fadeaway)」的投籃動作,結果沒注意自己離後方圍牆太近,整個人翻落墜樓,其他同學見狀緊急衝上前試圖救人,但據悉男學生的狀況並不樂觀,該事件目前也尚未獲得官方證實。
    2020/07/21 20:30
  • 快訊/領三倍券!婦人疑血糖過低暈眩 撞傷頭送醫

    趕著領三倍券,台南麻豆1名56歲的郭姓婦人,上午9點多,在麻豆郵局外排隊等候時,疑似因為血糖過低,身體不適而後仰跌倒,撞傷了頭部,被麻豆派出所的員警發現,趕緊通報麻豆消防分隊把婦人送醫治療。
    2020/07/15 12:51
  • 罔顧安全!啟動輔駕就「安眠」 駕駛高速公路仰天狂睡

    前陣子在國道發生特斯拉自駕未減速,煞車不及釀車禍,連假期間一名特斯拉駕駛開啟輔助駕駛功能後仰頭大睡,雙手不在方向盤上,危險行徑被隔壁鄰車全程錄下,讓人直呼「又一個用生命演示特斯拉的特性」。
    2020/06/26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