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後仰 結果共111筆

  • 轎車涉水 電動座椅短路後仰 夾住女子

    暴雨淹水時,經常可以看到汽車涉水而過,結果在大陸這兩天接連發生驚險場面,有車子因為冷氣開到外循環,雨水直接沿空調灌進車內,在安徽,還有一輛德國轎車的電動座椅疑似因為遇水短路,直接網後仰,夾住後座女子,動彈不得。
    2019/07/26 11:27
  • 好痛!她摔落樓梯「畚箕直插肛門」 拔出瞬間鮮血爆出

    中國大陸廣東省日前發生1起尷尬的意外,1名30歲邢姓女子爬樓梯不慎失足,整個人往後仰摔落,結果一旁剛好放著1個畚箕,「畚箕頭」就這樣直接插入肛門,讓她當場痛不欲生,邢女的丈夫見狀嚇壞,著急地把畚箕拔出來,結果導致邢女瞬間爆血,家人只好緊急將她送醫治療。
    2019/07/24 20:15
  • 撞到頭、急煞車! 劇烈前後仰恐傷頸椎

    現代人習慣低頭滑手機,千萬要注意,是否有頸椎退化問題!高雄一名老先生因為頸椎有骨刺,日前不慎撞傷額頭,下意識一個後仰的動作,沒想到骨刺凸出,壓迫到血管,造成他無法呼吸,緊急送醫搶救,救回一命。
    2019/07/24 13:31
  • 體操隊出征泰國 教練扯馬尾、選手仰摔

    中華體操隊最近到泰國芭達雅,參加亞洲青年藝術體操錦標賽,不過卻有別國教練拍下疑似不當體罰的畫面,選手們在烈日下跑步,突然間教練揮舞手臂,疑似打學生,還拉扯其中一名隊員的馬尾,把人後仰摔在地上。
    2019/06/24 20:37
  • 「體操教父」訓練重摔 董恆毅送醫不治

    台東縣台坂國小知名體操教練董恆毅,週三下午訓練一名國小五年級的體操選手,接助選手後,教練突然後仰重摔落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他訓練出來的金牌國手不計其數,有些也都走進校園當教練,他把一生奉獻給體操界,但搶救後最後仍宣告不治。
    2019/05/29 22:24
  • 快訊/體操訓練後仰重摔 國小名教練送醫不治

    台東縣台阪國小知名體操教練董恆毅,今天下午進行體操訓練時,突然後仰重摔地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急救,不幸在晚間七點多宣告死亡。 ​​​​​​​
    2019/05/29 18:57
  • 諾威斯基退休 單腳後仰跳投成絕響

    1998年,還未滿20歲的諾威斯基隻身加入了達拉斯小牛隊,時間一晃眼就是21年,今天正式宣布退休,被喻為與「天勾」同為史上最難防守單腳後仰跳投,恐怕也將成絕響。
    2019/04/10 16:39
  • 8旬嬤走路撞柱子! 向後仰摔竟治癒「駝背」

    老人最怕跌倒受傷,但在嘉義東石鄉有一名老阿嬤,因為長期彎腰工作造成駝背,上個月因為走路跌倒,一站起來腰竟然能挺直,連醫師也說這臨床案例中相當少見,不過也建議阿嬤穿著護腰,定期回診。
    2019/03/19 13:37
  • 駝背多年…8旬嬤摔倒竟「痊癒了」 醫生傻眼:無法解釋

    嘉義縣東石鄉1名高齡84歲的謝姓阿嬤,因為長期彎腰工作,駝背相當嚴重,超過5年無法站直行走,不過日前她走路時不慎撞柱,整個人後仰摔倒至地面,結果就醫後不但未受傷,困擾多年的駝背竟還「痊癒了」,讓附近鄰居嘖嘖稱奇,連醫師也相當訝異。
    2019/03/18 22:34
  • 母歡唱時女童已喪命 送醫體溫僅32度

    台南17歲的小媽媽跟表姊夫妻、李姓司機友人集體虐待女童致死,事發當天4個大人晚間6點半推著嬰兒車,帶女童出門去KTV唱歌,直到十點前要回家時,才發現女童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媽媽抱著女兒進入急診室時,女童的頭已經軟趴趴,整個後仰,毫無意識,檢警調查後有驚人發現,女童送醫當時體溫只剩下32度,疑似死亡好幾個小時了,而一群大人竟然毫無知覺,繼續歡唱。
    2019/01/16 20:08
  • 南斯補進決殺球 騎士1分氣走地主溜馬

    南斯(Larry Nance Jr.)在槍響前將胡德(Rodney Hood)後仰跳投失手的球補進,幫助客場作戰的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以92比91險勝印第安納溜馬。
    2018/12/19 16:17
  • 驚!女教授上節目「突閉眼後仰」 直播錄下斷氣瞬間

    印度1名高齡86歲的知名女作家兼教授吉鄧嘉(Rita Jitendra),日前接受當地的電視節目直播,不料訪問進行到一半時,她竟在鏡頭前突然斷氣,緊急送醫後不治;據了解,吉鄧嘉在準備錄影前,曾提到希望能在工作中離世,沒想到一語成讖。
    2018/09/13 14:14
  • 史上最爆汗大滿貫! 喬帥美網脫了悠哉等對手

    本屆美國網球公開賽在高溫下開打,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等待澳洲對手米爾曼下場更衣時,索性脫去上衣後仰靠上椅背,還將雙手置於腦後,不時伸展雙腿,看來就像在泳池旁放鬆。
    2018/09/07 13:31
  • 國三男被樹根絆倒喪命?同學說謊…真相是從2樓墜下

    高雄市嘉興國中一名洪姓國三男學生,1日下課後和同學玩耍,疑似在奔跑時絆到樹根,導致跌倒頭部撞地陷入昏迷,最後送醫不治。事後警方調查,同校一名江姓男學生當時曾質問洪男,「你敢不敢站上女兒牆?」結果他重心不穩人往後仰倒,直接從2樓墜落到1樓,江男擔心受到責罵,第一時間才謊稱是洪是被樹根絆倒。
    2018/05/02 10:57
  • 等著看超級盃 NBA綠衫軍絕殺拓荒者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今天上演「壓哨絕殺」戲碼,前鋒霍福德(Al Horford)後仰跳投,以97比96氣走波特蘭拓荒者,總教練史蒂文斯說:「這樣可以好好看超級盃了。」
    2018/02/05 11:19
  • 穿戴機器輔助走路 一圓弱勢行走願望

    對不少雙腳不方便的人來說,能夠重新站起來是最大的夢想,德國有廠商研發「走路機器人」,靠著身體向前控制前進,後仰讓裝置停止,一前一後就能順利行走,但要價上百萬元台幣,就連預約也不見得能獲得核發。
    2018/01/03 16:38
  • 暴風!情人橋遊客蹲低緊抓護欄 寸步難行

    落山風真的威力驚人,今天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屏東颳起了11級強陣風,在滿州情人吊橋,遊客站在上頭都站不穩,得蹲低緩慢移動,還有人差點被吹到往後仰,險些摔倒,公所趕緊封閉,避免遊客受傷,這暴風等級有如輕颱,讓民眾難以招架。
    2017/11/04 17:56
  • 王致遠四肢截肢 雙臂異體移植台灣首例

    雙臂過肩後仰伸展、手掌能借助輔具操作手機,中山大學企管系助理教授王致遠是全台異體移植雙臂的首例。他歷經四肢截肢,今天終於重返學校授課,旺盛的生命力令學生敬佩不已。
    2017/09/20 17:33
  • Angelababy被巨球重擊 為「跑男」搏命

    大陸女星Angelababy,產後復工回歸大陸節目「跑男」,最近卻有工作人員爆料,說Baby在錄影中被巨型圓球道具砸傷,倒地影片更在網路流傳,只見她整個人被球撞到向後仰,事實上Angelababy為節目受傷,早就不是頭一遭。
    2017/06/11 13:35
  • 快訊/桃園驚傳女子疑靠護欄自拍 墜橋身亡

    桃園市大溪區台7線百吉隧道口前,24日中午1名婦女疑似在護欄自拍時後仰不慎翻落護欄墜落於5層樓高度地面,警消出動前往救援,救護人員以垂降方式抵達救援,發現婦女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詳情仍須警方調查。
    2017/04/24 14:05
  • 大人專屬!「球池、花海」放大版 百貨吸客術

    百貨週年慶為了吸引人潮,推出大人版球池,18歲以上才能入場,業者特別設計跳台,不論是後仰、翻滾跳進球池,刺激感十足,另一家百貨在側門,打造成玫瑰花廊,不少過路客搶著拍照,也為百貨帶來不少來客數。
    2017/04/09 18:05
  • 吊掛椰子樹上...男子疑採果離奇死亡

    在高雄市美濃區疑似採椰子的男子,今晨被發現吊掛在椰子樹,腰際有鐵鏈支撐,人後仰掛於離地約10公尺的樹上,警消獲報救人,但該男子已無呼吸心跳。
    2017/02/15 12:13
  • 抱走五大獎! 愛黛兒成葛萊美大贏家

    歐美音樂界的盛事「葛萊美獎」登場,英國天后愛黛兒是最大贏家,抱走年度歌曲和最佳專輯等5項大獎,而呼聲很高的天后碧昂絲,入圍9項,後來只拿下最佳都會專輯獎,不過碧昂絲挺著孕肚表演,其中一段還坐在椅子上,直接90度往後仰,就像懸在半空中,也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
    2017/02/13 17:35
  • 亞洲蹲震驚老外 姿勢太難做不來

    您有聽過亞洲蹲嗎?大陸的社群網路最近出現不少討論,因為這樣的蹲法,絕大多數的老外竟然都學不來,雙腳腳跟一碰地就會禁不住往後仰,是因為亞洲人動作比較靈活嗎?台灣醫生說其實只是和習慣有關。
    2017/01/25 17:00
  • 百貨公司用餐椅子斷兩半 男屁股重摔

    百貨公司美食用餐區桌椅的使用量大,照理說應該要很穩固安全,不過高雄卻發生民眾用餐到一半,椅子突然分2半,一名年輕人整個人往後仰屁股重摔落地,還好送醫檢查沒有大礙,百貨公司緊急封鎖召回廠商檢修,原來當初為了美觀,廠商把焊接點部分磨除導致結構變弱,目前已經加強改進。
    2016/11/27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