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貨公司用餐椅子斷兩半 男屁股重摔

記者 周俐萱 徐記宏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7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7 12:44

百貨公司美食用餐區桌椅的使用量大,照理說應該要很穩固安全,不過高雄卻發生民眾用餐到一半,椅子突然分兩半,一名年輕人整個人往後仰屁股重摔落地,還好送醫檢查沒有大礙,百貨公司緊急封鎖召回廠商檢修,原來當初為了美觀,廠商把焊接點部分磨除導致結構變弱,目前已經加強改進。


 

百貨公司美食區角落拉起封鎖線,開放式用餐區只看到椅架卻沒有椅座,原來26日晚間,有年輕人用餐到一半椅子卻突然斷了,高雄這名年輕人po文,吃飯吃到一半椅子斷掉,整個人往後仰跌坐在地,而且今天還是他的生日,屁股摔傷,提醒大家坐椅子要小心,到底有多誇張?椅架和椅座分兩半,感覺接縫處很淺、很不牢固,仔細看,凸起來的部分大約只有0.1到0.2公分,再加上有黏膠的痕跡,不免讓人質疑這樣安全嗎?

百貨公司行銷部副理袁永慧:「廠商希望讓椅子的下方看起來更平整更美觀,所以他磨掉焊接點的地方,希望那個地方看起來不要粗糙,但是一磨掉就發生結構變弱的狀況,以至於這位受傷的顧客他在坐的時候因為椅子不穩跌倒。」

民眾:「會推一下,看椅子是不是會旋轉,那角度會不會偏頗,不然坐起來會影響會不舒服,或是造成後續的危險。」
 

跌倒受傷的年輕人經過送醫檢查沒有大礙,百貨公司除了陪同就醫,也送上生日慰問禮金壓壓驚,也請廠商全面檢修椅子,避免再發生類似事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百貨公司#美食用餐區#椅子#斷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348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