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斯補進決殺球 騎士1分氣走地主溜馬


發佈時間:2018/12/19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16:1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斯(Larry Nance Jr.)在槍響前將胡德(Rodney Hood)後仰跳投失手的球補進,幫助客場作戰的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以92比91險勝印第安納溜馬。

溜馬本有機會確保勝利,但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先是兩罰中1,接著又兩罰落空,連續3個罰球落空,給了騎士拿下本季僅第8勝的機會。

 

溜馬中斷7連勝,騎士則是終止2連敗。

這場比賽歷經10次平手、17次互換領先。

南斯今天取代受傷的湯普生(Tristan Thompson)先發,最終拿下15分、16籃板,胡德攻下17分,伯克斯(Alec Burks)從板凳出發為騎士挹注14分。
 

溜馬共有6名球員得分達兩位數,其中以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拿下17分最高,歐拉迪波手感不佳,全場15投4中,其中包括三分球6投1中,獲得12分,並錯失3個讓球隊付出慘痛代價的罰球。

當兩隊79比79戰成平手時,歐拉迪波雖然先發生1次傳球失誤,但之後砍進三分球,讓溜馬以82比79取得領先;比賽剩下4分10秒時,溜馬以88比82將領先擴大,且看似掌控大局。

接著胡德跳投得手,騎士以88比90只落後2分,終場前43.9秒時,歐拉迪波2罰中1。

騎士有機會扳平戰局,但胡德在三分線外的出手力道過頭,而歐拉迪波的跳投也失手;在伯克斯的上籃得手後,騎士在比賽剩下12秒時追到90比91,只剩下1分差距。

胡德在終場前9.5秒對歐拉迪波犯規,歐拉迪波兩罰盡墨,給了南斯成為致勝英雄的機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南斯#騎士#溜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1139

0.2394